我们的青春4
纵使青春短暂,但是我们曾经历过,并且无比精彩。
当我们满怀憧憬,背上行囊踏入中学校门时,便意味着我们不在乎前方路途遥远坎坷,只管背包在肩,且歌且行。或许我们会因为初住校时的种种不适应,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脸蒙进被子里,想念着家里的种种,眼睛不自觉地泛上一层薄雾,水汽氤氲。可是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初的不适应终究会消散殆尽,我们同时也学会了如何与人融洽相处。
此时的我们时朝气蓬勃的。
一个春秋过去,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教室,也随之向上挪了一层。心中似乎有某种情愫在暗暗涌动着。我们已经不复昨日的青涩,取而代之的是坚定的步伐。答应自己要做到的事,少一件都不行,不必害怕做不到,我们真正害怕的是自己不去做,借口总比行动多。决定做的事,下一刻便行动起来,别让未来变的遥遥无期。
此时的我们是坚定不移的。
中考一百天倒计时的那天,我们穿着湛蓝色的校服,站在操场上对自己许下青春的誓言。此后很久,那振奋人心的呐喊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自此,我们陷入了更深的题海里,日日争分夺秒挑灯夜战,连课间休息时整个教室里也只听到笔尖在纸上书写发出的沙沙声响,大家都不想在六月的中考中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此时的我们是斗志昂扬的。
有时想想,奋斗的日子也该告一个段落了,可是生活总是准备了一个又一个的关卡。我们拼命过了这个关卡,却发现前方还有更多的关卡。一劳永逸永远不适合处于青春时代的我们。我们最后都会选择咬咬牙,继续往前走。
青春不怕岁月长,无论我们身在何方,谨记自己的初心,我们努力拼搏,我们全力追梦,我们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