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8
长长的黑夜,我独自垂泪;长长的灯光,将我孤单的影子拉长;长长的月光,照不亮我的伤悲。月色下的荷塘,宁静得太可怕,那些迷人娇羞的荷花,好像也了无生趣。月色茫茫,我应向何方?孤寂的月儿,你何时才圆?涟涟的荷叶,你何时盈动我忧伤的目光?
青春的花朵,也要谢了;青春的果实,不能结了;青春的歌曲,盈满血色的疼痛。我的青春,到底你在何方?请告诉我,怎样寻找你的方向?朵朵莲花,好似你的模样,可为何你不能荡漾着我的心房?
人生的四季,花开花谢;人生的月亮,有盈有缺;人生的道路,有长有短。复杂的心绪,在月色下招摇,青春的路啊,本就难走。青春,应该是轻舞飞扬;青春,应该是活色生香;青春,应该是多姿多彩;青春,应该是美妙无穷;青春,应该是美丽无暇;青春,应该是芳心荡漾;青春,应该是生机盎然。
青春,应该洋溢着活泼的光芒;应该微笑未面对未来;应该唱响着无畏的歌曲;应该活在当下;应该珍惜当下;应该对未来未雨绸缪;应该努力活着;应该做该做的事;应该一往无前。
青春,应该怀着一颗欢呼雀跃的心;青春,应该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青春,应该怀着一颗快乐向前的心;青春,应该怀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青春,应该怀着一颗坚强乐观心。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谁说我们的青春,一定没有悲伤,一定没有痛苦,一定没有错过,一定没有泪水,一定没有孤单,一定没有迷茫?谁说我们的青春,一定都能珍惜美好;一定都能感恩戴德;一定都能心灵完善;一定都能乐观做事,一定都能一往无前;一定都能无愧畏惧?谁说我们的青春,一定都能珍惜时光,一定都能活得漂亮;一定都能轻松自在;一定都能流光溢彩;一定都能毫无瑕疵?
没有人的青春总是一帆风顺;没有人的青春总是有滋有味;没有人的青春总是洋溢美好;也没有人的青春问是倒霉透顶;也没有人的青春总是充满悲伤和痛苦;也没有人的青春总是一穷二白。
青春里,我们变得成熟稳重,变得能屈能伸,变得有爱心有善心,懂得了有付出才有回报,懂得了换个角度看问题,懂得了有容乃大,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一个海一样的青年。
青春里,我们的爱情不再是暗恋或者早恋,而是光明正大、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此时,我们从父母那里,体会到了爱的真谛:爱不是双方优点的相互吸引,还是在锅碗瓢盆中的艰难磨合;爱的含义不仅仅是爱情那么简单,它还包含了担当、责任、义务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到最后必定会参杂许多亲情的因素。
青春里,我们懂得孝敬父母,正如我们时常哼唱的那首歌:常家看看,帮父母刷刷洗洗碗。我们懂得创业之路必定困难重重,必须活读书,重实践,做好面对成败得失的准备,以正确的心态对待每一件每个人。
青春里,我们不再生涩,不再游戏人生。面对人生,我们懂得要做详细而周密的计划。一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做准备,定能收获良好的瓜果。
青春里,我们懂得做人不能钻牛角尖,但要懂得变通;我们懂得做人不可世故,但要圆滑;我们懂得做人不可高傲,但要有骨气,做人不可自卑,但要有胆量。
青春里,我们能在尘世间活得游刃有余,能在爱情中收获美好,能在工作中干得脚踏实地,能在成长中悟得真理,能在青春里活得轻舞飞扬、爱得轻舞飞扬,像青春的荷花,轻盈的开着,美丽的舞着,展露迷人舞姿,绽放袅袅清香,活出精彩人生。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需要你用心浇灌;青春,是一个金色的皇冠,需要你细心雕琢;青春,是一颗闪亮的钻石,需要你认真的打磨。
青春,如花似玉般的楚楚动人;青春,洋溢着金色的罗曼蒂克;青春,散发着恒久的醉人芬芳;青春,跳动着一一颗颗年青快乐的心。
青春里,我们身上流动着沸腾的血液;青春里,我们跨过高山,越过海洋,飞过天涯,飞到海角,只为了寻找心里最初那份真挚爱与梦想;青春里,我们寻找一份悸动的心,寻找一份不安逸的感情,寻求一种不安份的生活。
岁月易逝,青春不老。过去的过去,青春是一张张彩色的画面,让人感觉,精彩纷呈。现在的现在,青春是一幅幅流动的照片,时光在变,青春飞扬。未来的未来,青春是一帧帧旧色的胶卷,一一放映,让人怀念。
青春是一串串跳跃的音符,青春是心灵与心灵激烈的碰撞,青春是自己与自己的对白,青春,是一章章不朽的传奇。因此,我们要珍惜青春,珍惜身边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珍惜青春里的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面,珍惜青春一去不复返的短暂时光,珍惜青春里最难能可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