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4
在我的心目中,星星的绽放,是在天空之上;花儿的美丽,有小草的衬托;我们丰富的只是来自于老师无私的传授!
在我的心中,一位好老师,他无私的将知识传授,他会像父母一般呵护、爱护我们,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这样一位好老师,我就有幸碰到过,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谢老师。
她,中等个,樱桃小丸子似的俏皮短发,圆圆的脸,月牙似的眼睛。笑起来时,变成了一条曲线。她朴素、大方,似乎永远都是一个“乐天派”。她像姐姐一样包容我们的过错但却又不会纵容我们犯错。当触及班级之事的时候老师就不会轻易的饶了我们!
在她看来,我们都是她的“孩子”,她对我们百般宠爱却又严厉至极。学习上,她对我们一丝不苟;工作上分外上心。她以我们12班为骄傲、为自豪!
初一上学期,我们刚到校园不久,就被拉到操场上进行“军训”。我们不听教练的话,在那说话,打闹。教练实在管不住了,就把班主任叫了过来,班主任非常生气就让我们罚站15分钟。刚过了两分左右,就看到队伍里有一直颤颤巍巍的手举了起来,我悄悄瞟了一眼,面色惨白,嘴唇发紫?不知班主任会怎样呢?我带着这个疑问看向班主任。只见班主任信步走去,撑着那个男生走向医务室。看着远去两个的身影;看着那个男生摇摇欲坠的身体;看着老师用尽全力的撑着,看着这幅温暖的画面我感觉可能只有在家了才能感受得到吧。但是在学校,我们竟也能感受得到。老师,您当真像我们的家长一样呵护我们、爱护我们!
一学期的相处让我觉得有家一样的感觉,在学校快乐、开心、无忧无虑。当然,我对老师的了解也更加深刻了!
初一下学期的序幕悄然拉开,但是,总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们真的很不听话,每次都惹各科老师生气,以至于班主任也非常生气!
我们总是在体育课上为所欲为,不听从张皓老师的安排。也许是因为他比较年轻,我们喜欢年轻的老师;也许是因为张皓老师像大哥哥一样吧;也许是因为张皓老师对我们特别好的缘故吧。所以,我们班体育课的纪律简直不能提,一提就让人气愤,恨不得马上就来揍我们一顿。这回,体育老师彻底的发飙了,把我们骂了一通还提醒个别人要注意一些。下课铃打响后,我们班想炸了的马蜂窝一样一拥而上。班长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听后,让我们写500字说明给她看,并在下一次的体育课上罚跑1000米还要给老师集体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始泪干”。给小鸟飞翔的是天空,给树叶温暖的是树妈妈!老师,您就像我们整个班级的“母亲”,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