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2
父爱父爱如山,父爱是天地间最难以表达的一种爱,但是它也是最珍贵的爱。父亲的爱是世界上最难以表达的爱。每当看到父亲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是内心感觉到温暖,鼻子一酸,可是我没有勇气表达我的爱。因为你一向对我很严厉,我更没有勇气去表达。
父爱的爱是世界上最难以表达的爱。有时我做错了事,你是对我一顿批评,那时我是从心里痛恨你,觉着你不会疼爱自己的孩子。后来随着我的长大,我明白了,我错了,是我错了,我不会领悟你的爱。
父亲的爱是世界上最难以表达的爱。每当我上学去,你都会叮嘱我“照顾好自己,有事往家里打电话,好好学习,听老师话”我记得,这几句已经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我知道你是非常关心我的,我都知道。父亲,原谅我以前的幼稚,是我让你生气了。我知道你在默默关注我,我知道你非常爱你的孩子。父亲,我爱你,谢谢你给了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