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2
梦想。希望。力量。
有了梦想,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力量;有了力量,就能护国兴旺。
中国梦。无数次的在我耳旁萦绕。我却置若罔闻,笑而不语。没有强大的力量,何谈梦想?最终只是一个空想罢了。
然而,每当我静下心来,静静的,聆听着心灵最深处的声音——对祖国的爱之声时,我会思忖着,中国梦的意义。如果不能让祖国强大起来,再宏伟磅礴的梦,也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我坚信这一点。那如何才能让祖国强大起来?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被问的哑口无言。内心的声音却在呐喊:“梦想!”
是啊,梦想。有了梦想,就有希望,有了希望,就有动力,有了动力,就有拼搏的力量,有了力量,就能让祖国繁荣富强。
母亲。子民。生命。
我是中国人,我有着黄色的皮肤,我流着龙的血脉,我披着黑色的头发,我嵌着黑色的眼睛。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母亲十三亿子民中的一员,而我,却深深的爱着我的母亲,就如同,母亲她,深深地爱着我一样。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触摸我的灵魂。每当我迷惑的时候,你都给我一种温暖,就像某个人的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肩膀。”是你,在我孤寂时,在我苦闷时,在我失望时,在我无助时,用你雄厚的力量,唤醒我灵魂深处对生命的渴望。
您知道吗?母亲,每当在电视里听见您被欺负时,知道日本对您的挑衅时,知道菲律宾对您无理取闹时,那一刻,一种无力感涌遍了我的全身。为什么?现在的我,如此的懦弱,只能依偎在您的怀抱里。您用您温暖的怀抱缔造了一座城,而我,却更向往城外的世界。我知道,您将我紧紧地护住,是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而我,却深深地知道,我不能一直的躲避在您的羽翼下,我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拥有保护您的力量。以前,是祖国用臂膀保护着我,今后,我要用梦想,还祖国一片蓝天!
“我爱你中国,希望你能够知道,亲爱的母亲,你对我的意义,我为你流泪,无论在何时何地,也为你自豪,你就像我的生命。有时我会孤独无助,就像山坡上滚落的石子,但是只要想起你的名字,我总会重拾信心。有时我会失去方向,就像天上离群的燕子,可是只要想到你的存在,就不会再感到恐惧。”是你,在我迷惘时,指引我正确的方向。你把对儿女的爱,倾注在我的身上,你把建设国家的重任搭在了我的肩上。每当我退却时,每当我想要放弃时,望着你那慈爱的眼睛,全身上下仿佛被什么充满了——是力量,是你爱的力量,是希望,是你对我殷切的希望。
为了你,就算再苦再累,就算再坎坷,就算再艰难,我也要守着我的梦想,跟着我的希望,用着我的力量,护祖国一世安康!
我用梦想守着一颗爱国心,我用力量护着一份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