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命运向我伸出手,我低下了头。畏畏缩缩的躲在星空后头,扯过一片黑夜,不敢再露出一点风头。
不知道空气中的味道是不是花儿凋谢后的苦涩,我独自一人追寻着未来的入口。却不知在历史长河中,我一直在和过去招手。
心痛,连呼吸都像和死神战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生命变得扑朔迷离,原本清晰的视野里早已是漫天风雨。
别怕,命运又伸出手臂,安慰我的不安和彷徨。我不敢再躲避,抓住这只强有力的大手,努力的向上走。虽然不知……虽然不知这究竟是梦,还是生命停止了转动。
中学生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