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一切皆有缘而起。我想我的上辈子一定是千百次的寻觅,一万次的回眸,才在滚滚人流中,遇见了你唯一的你。
我是一个受命运诅咒的孩子,我小时妈妈去世了,我成了一个没妈的孩子。我恨苍天,它使我成了孤独、寂寞。我的心有了冰的世界,不让任何人打破这固有的宁静。
初次见到你,是在微凉的初秋,你作为我的小学三年级班主任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微胖、短发。我冰冷的看了你一眼就走了,可是你并没有因为我的冷漠而抛弃我。你时常找我谈心,时常把你温柔的大手放在我的肩上、头上。可是你知道吗?我心中的冰层有多么坚硬,多么寒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