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做满足】
风雨中度过的旅途我孤独的用双眸回望来时的路线;也许,爱过你我已经满足了。因为受伤了,我才知道这种叫做满足的滋味。曾经;我还傻傻的相信。当我付出;用尽我的所有。包括我最炽热的心。你就会喜欢我一点点。关心我一点点;或在乎我。当我明白了之后;一切都将黯淡,唯有你被我爱的目光镀过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里永远闪着光芒。孤独的我只要具有着满足,你仍会在快乐里幸福,是否被爱相比,我的爱更重要的。一个缺少被爱的人是一个孤单的人,一个没有爱心的人则是一个冷漠的人。因为孤独我只要具有爱心,去深深的爱着他。
时常用眼泪填补空缺的心,曾经,我以为爱你我没有错。至少你也可以对我有一点点的感动。但是,我的付出连一点至少的安慰和私心也没有。我知道;我伤心欲绝的眼泪对你无所谓。因为;就在沉默开始的那一刻。我们谁都不是谁的谁。难道不是吗?只是;你自私的点燃我生活原本乏味的心扉。形同陌路,各安天涯。希望你过得比谁都好。我们的爱从阴雨走到艳阳,我们也一起路过泥泞,路过风,一路走来,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我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也不是为了体现自己的大方。只想让你知道,感情不在,责备也不存在。人常说: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即使得不到也是幸福的。但是我觉得那是一种满足,这种满足就像让人看不到明天的阳光。就像当两指间的烟恋上干唇的时候;不是戒不掉尼古丁,而是戒不掉成了习惯的思念。记不记得那叮咛?仿佛琐碎又似乎关切。如今,你与谁走?躲着谁?和谁在悠然漫步。?
你看见在墙角的那个人吗?没有吧。我知道;当一个人从悲痛中醒来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去做一件事才对。可是当在感情的路上来回徘徊了好久的时候,依然认定自己的过去是永远也不会过去的,也许有人会说这样很傻。感情深了,自然就会刻骨铭心,永远难忘记。有时候也想自己去尝试着接触属于自己的感情,可是怕受到更大的伤害,所以懦弱的退缩了,无聊的时候一直在想,当鼓足勇气准备的时候,记忆却打破了这一切,忘不了的以前一直在眼前恍惚。无法去理解真正意义,只有一点我觉得很内疚,会心痛。有时候真的好想仔细的去做一件事,希望它能代表自己的从前,忘了发生过的一切。可是这些,是一个很大的阴影,总是漆黑的一片,走不出牢笼。在茫然中,不知所措的去选择,可记忆却背叛了意志很累,很惨。现在真正的明白了一句话爱到尽头覆水难收,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留在离心脏更近的位置。
唉;我已经习惯了围绕在身边的时候,孤独的想象,那是爱人的怀抱,才会那么沉醉。也习惯了一个人的时候,点一支香烟,轻吸一口,看着袅娜的烟雾上升的半空。然后将烟掐断。
我们都没有错,都是爱情惹的祸。今天;我将痛下心写下你能看懂最平凡的。请允许我用这样的语言来倾诉我爱过的满足。风雨中度过我最快乐的时光,也走过我最痛苦的忧伤。如今;我已经找不到那一张昔日的笑脸。你可知道;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都有一行眼泪,喝下冰冷的水,酝酿成滚烫的泪,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那段苍白无力的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你知道吗?也许;你永远也看不见我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最想念你。只想默默地看一会。静静地听一会你说过的话。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只有在你看不见的时候,我才是最寂寞的。
也许,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
也许,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
所以,你从不考虑我的感受。你以为,我没有冷的感情,可以很迅速的恢复过来,很自私的以为。我开始微笑着冷漠的看着身边的每个人,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两种极端的交点我已忘了怎样去哭,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我面无表情的靠着冰冷的墙壁。我只能承认;我爱过你;我满足了。你落下的帷幕。丢弃的包袱,转个身;无所谓。我满足了……
我折磨着自己;快活着你。呵……我爱过我满足了。
我是否已经放开了这种荒凉的爱?就比如说“你爱他,他爱她,她却爱着你”呵……满足了。这种爱真的好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