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在学校里有很多无私、受人尊敬的老师,我们的冯老师就是其中一位。
冯老师是我们的生活老师,他不像另几个生活老师,不是骂就是罚站,他总是语重心长地和我们讲道理。我们的桌椅坏了,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一遍遍地修理。
当学生们拖着劳累的身子回到宿舍,总会发现什么东西变了,坏了的椅子修好了,脏兮兮的洗手池被清理干净了,阳台上晾的衣服被理好了,这都是老师辛苦一天的结果。
有一次,上完晚自习,我带队回宿舍,远远低看见前面“交通赌塞”,许多班级班级堵在那儿,我带队绕开,却被执勤的老师捉住了。
“谁叫你往这边走的!?”
冯老师挺身而出为我挡子弹。
“是我说的,好了好了,让他们走吧,以后会从那儿走的。”
我努力保持淡定,心里却涌上一股暖流,冯老师是多么的无私!
晚自习结束,看见冯老师那布满皱纹的面孔,总会有一种情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