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8
我们身边有很多老师,他们有的严厉,有的温柔,有的慈祥。但是他们都是好老师,都视我们学生如自己孩子一样。我就有这样一位一位老师,她在很多别的班同学眼里,她是一位十分严厉的老师,但在我们眼里,她,是一位温柔又慈祥的老师。我的老师,她三十来岁,很年轻,但已经教学十多年了,是一位尽心尽力,经验丰富的好老师,并且对待学生如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她身材比较矮,所以擦黑板有时够不到,我们就在下面笑她矮,但是老师会转过身来笑着问有哪位同学帮帮忙擦黑板。老师并没有任我们嘲笑别人或自己,然后在班会上讲一些道理,譬如要尊重别人,不能嘲笑别人,否则日后就不容易交到朋友,并且就会遭到社会的谴责。我们觉得老师讲的很有道理,就由此受到了她的影响。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学校现在实行封闭式教育,即实行住宿制),有一位同学生病了,我们就去告诉她,看见同学生病的很严重,她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把他送到医院并及时告诉了家长,当时她把她的女儿丢在家里了,只身一人带着同学去医院了,当时她心急如焚,连腿上受伤了都没在意。之后才发现受伤了,但只是简单包扎一下就去看家长来了没有,她当时的心情觉不压如同学家长的心情。之后听到医生说没事了才如释重负,这时想起来女儿还一个人在家呢,才回去照顾女儿去了。由此可见,她是一名多么好的老师啊!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老师,尽管他们对你十分严厉,但也是希望我们成才,成为对祖国,对世界有帮助,有贡献的人。你们并没有看到他们一个人在办公室认真的批作业,认真的写评语,我们并不知道他们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并且世俗的认为他们只是为了那点工资,你们知道吗,他们是为了我们。所以,我们要尊重他们,并且,要不辜他们所望,努力提升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