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名称啊!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师留这么长时间,从刚放学四点多一直留到晚上七点,我的印象是多么深刻呀!上了初中后,就不可能有这么好的老师了!在我心中,教了我们3年数学的金老师,就可以担任“我最好的老师”这名称!六年级上册时,我越来越懒散,数学回家作业——《特训》,我就只做,发下来,做错了也不订正,因此,我的期中考试没有考好,成绩直线下降,终于金老师忍不住了,将我叫到了办公室,而和我一起的还有我们班的大个子——陈智宇。本来我与陈智宇以为金老师会怒目圆睁,凶神恶煞似的,先劈头盖脸地数落我们一顿。可是出乎我们的意料,金老师见到我们后,眉毛一扬,平静的、语重心长的对我们俩说:“孔迪,陈智宇,你们期中考试其实可以九十多分的,但就是因为你太过懒惰,才导致现在这样,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想你也意识到了吧!所以你以后就在我这订正吧,一直订正到全部订正完!不会的,我教你们,顿时,我的心里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