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3
我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罗老师,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罗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她中等个子,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罗老师是一位温和细心的人,对我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让我们感到很亲切。老师讲起课来有声有色,娓娓动听,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老师对我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
在学习上如果我们不认真,罗老师就会很生气,会大发雷霆,严厉的批评我们,有时老师也会很温柔,轻轻的摸我们的头。可罗老师现在不教我们了,但是我们不会忘记她的。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