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6
在漫长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好老师,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位最好的老师——留着“三七开”发型的赵老师。
赵老师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在课上,老师用具有很高的文学水平的仿词,成语来形容各种事物,使我们哈哈大笑。在今日的作文里,用上一些积累到的幽默、成语,使我原来枯燥的作文变得更生动活泼。
赵老师是一位富有魅力的老师,自从赵老师开始教我们语文起,语文,就成了我们最喜欢的科目,老师有趣的教学方式,使我们对语文产生了兴趣;老师耐心的讲解,使我们对语文有的了更深层的理解。在课后,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赵老师跟我们猜字谜,使我们在游乐的时候学到了知识;赵老师跟我们讲健康小常识,使我们在学习中更注重身体……
赵老师是一位富有教学经验的老师,在课上,老师的精炼概括,使我们懂得了概括的技巧;老师的深情朗读,使我们提高了朗读水平;老师讲得的古代小故事,使我增长了知识。因为如此,我的语文成绩从班级的下游上升到了前几名。
啊!赵老师的幽默风趣,他的个人的魅力以及他的教学能力,使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