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渐渐喜欢写点小文章,看了刘同大哥的《你的孤独,虽败犹荣》,我心里也曾想过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写一本让大家都认可的书,或许这个梦应该能在我醒之前可以画上一个句话吧。
夜很静床很凉,我总会不经意的在被窝里憧憬未来,或许哪一天我都没有憧憬未来的心吧,社会的现实总是激打在理想的浪花上,我成了其中最普通的一朵涟漪,我总是努力的让自己成为最美丽的那朵,可惜在别人的眼中我还是众多普通当中的一个,我努力了这么久最后也不过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一个普通人而已,有时候觉得好悲哀好像对着天空大声的哭,这不是我想要的,可这又好像是我的命......
后来在一次次的打击中,我也被磨平的棱角,走上了那一条不归路,不得不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暂时的忘却了自己那个未成醒来的梦,有一天当我梦醒的时候,我一定要告诉全世界,我没有忘记过理想生活可以打垮我的身体,可以改变我的人生轨迹,可以让我变成曾经自己最讨厌的人,但我不会抛下心中的理想的,因为我相信只要坚持,每个人都会有梦醒的一天,或许就在明天,夜很静心很乱,总需要静下来抚摸自己的内心,你还在里面我便踏实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