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的校园十分的美丽,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进入校门一眼就看见一条绿化带,苍翠而挺拔的松树屹立在路边,正好像威严的战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学校。每当秋风吹来,它们的叶子簌簌地飘落下来,那叶子 好似金色的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然后又落在地上。树上的叶子哗哗坐响 ,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到这个美丽的校园!
学校的这条小路虽然宽不到一丈,长不到百米,但不知每天有多少同学从它上面走过。不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它总是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支持者同学们前进的步法。我心想:我亲爱的老师不正像这条小路吗?她们默默无闻的教授给我们知识,帮助我们做人的道理,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她们是多么的高尚啊!在往前就是我们学校的操场,阳光下的操场平坦、洁净。星期一早晨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是那么的震人心扉。体育课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叫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午饭后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上做各种各样的游戏,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使得操场上充满了生机。上课时操场上十分宁静,好像在倾听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操场的北边四栋连在一起的教学大楼,它们淡黄色的外衣,里面装满了我们的七彩梦想。这就是我的学校,一座满载着同学们理想的美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