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阳光四小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它有一个光荣的名字——绿色校园。
刚走到校园门口,你可以看见“阳光第四小学”这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闪闪发光。走进里面一看,两旁的大榕树像两个守卫我们学校的哨兵,风雨无阻,日夜守护。我们放学时都爱在树下看书玩游戏说笑,来等家长。
向右看,可以看见行政楼,它有三层,是教师开会,办公……的地方。走到教学楼,可以听见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它成为了校园早上的儿童交响曲。走进里面一看,一个个干净的教室出现在你眼前。走过教学楼就来到我们上美术电脑音乐……的电教楼。
在电教楼和教学楼的中间是校园最美的地方——植物园。植物园远远望去一片翠绿。走到植物园里,小草穿着绿油油的衣裳,尖尖的帽子,像一只只小小的精灵。旁边是一棵好大好大的树,是小叶榕树,它的叶子枝繁叶茂,有的浓有的淡。这棵树好粗呀!好几个人手拉手都抱不住。在花园里有许多树,有的像草莓,有的像利剑,有的像勺子……小草和大树旁有条小路,走在小路上,微风轻轻拂过,如母亲一样抚摸着我们。它还有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平人心脾。
我爱校园——我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