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染绿了青山绿水,吹开了娇艳的花朵,把春天吹进了我们的校园。
同学们红光满面,朝气蓬勃,三五成群地走在校园里,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的求学上进给校园营造了一种和睦的气氛。
我热爱这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天堂。学校围墙的边上种满了生气勃勃、枝叶繁茂的树木,整齐挺拔地排列着,像许多伟岸的哨兵屹立在那里,保卫着我们的校园。走进学校的大门,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圆形的花圃,娇嫩欲滴的花朵,大小不一,形态各异,颜色多样,品种丰富。有火红的大玫瑰,有含苞待放的月季花,有芬芳高雅的郁金香……美丽的花圃给整洁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站在花圃前抬头仰望,可以看到我们的校训,它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自立自强。从花圃直接往前走就来到了教学楼大厅,大厅内陈列着各年级的专栏板,上面张贴着各年级新闻、活动、学生习作等信息,有利于我们合作、交流、分享。站在大厅里,隐约地听见教室里传来的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大厅往前走,便来到操场,它是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操场的边上有一棵高大的松树,树叶绿得可爱。树上有一个像圆盘一样圈在树杆周围的鸟窝。这个鸟窝是鸟儿辛苦地衔来一根根稻草精心做成的,看上去又结实又松软。窝里的小鸟伸着脖子叽叽喳喳地叫喊着,好象不停地在呼唤外出觅食的妈妈。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放飞梦想的起点,我们在这里美丽的起跑线上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