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闻涛小学,虽然面积不大,却是孩子们的乐园,养育着我们,伴我们成长。
走进校园,便是一个小广场。每当星期一早晨,全校师生便聚集在这里,举行庄严地升旗仪式,充满激情的国歌在校园里荡漾。而放学时,这里便成了学生的天堂,学生们在等家长的同时,在这里玩耍着、奔跑着,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传遍着整个校园。
广场的左边是一个大花坛,这里郁郁葱葱,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木,有海棠花、有蝴蝶花、有凤仙花……它们颜色不一,白得似雪、粉得如霞,十分好看。春天到了,花儿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还不时传出一阵阵幽香。几棵银杏树像是一个个哨兵,笔直地站在花坛边;一阵微风吹过,银杏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闻涛小学学习”。
广场的右边就是教学楼。上课铃响了,老师在教室里给大家传授着各种知识,同学们在这儿刻苦、认真地学习。在这儿过着幸福的童年、在这儿快快乐乐地成长着。
教学楼的南面是一个木制的走廊,上面长满了一条条紫藤。每到夏天,紫藤开出一朵又一朵的紫藤花,美丽极了!下课休息时间,有的同学走在紫藤花下散步;有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书,看的可认真了、可入神了,仿佛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忘记了这个世界,进入了书的海洋,正在尽情地遨游……
这就是我们的闻涛小学,虽然不像高楼大厦那样繁华,不像花园那样美丽,但是它给我们造就了一条成长的船,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