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是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在县城南边,是个环境优美的地方。
来到学校门口,首先看到的是高大雄伟的校牌,“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这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校门两边都有许多检查员,他们检查得可细心了!要是哪个同学没戴红领巾或者没戴校徽,还有排队不整齐,他们的班级就会被扣分。我每天都特别操心戴红领巾和校徽去上学。
走进校门是一条宽阔的道路,道路的两侧是高大的树木。最吸引人的就是校园南边的小花园了,里面花草多得是数不胜数,有菊花、兰花、蝴蝶花……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道路的尽头是庄严的升旗台。这里每天都有人打扫,所以非常干净。每周一我们全校师生都要站在升旗台下升旗,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就一起敬队礼、唱国歌。
升旗台的旁边就是书香楼和德馨楼,楼房外观洁白如玉,非常漂亮。我们每天走进干干净净的教室,坐在整整齐齐的课桌旁学习。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传出清亮的读书声,在这里老师不仅教我们学会读书写字,还教我们学会做人。
书香楼后面就是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有篮球场、单杠,还有树木。操场中间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做游戏、打篮球、扔沙包、跑步……这些活动都是大家最喜欢的。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