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3
罗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吃草莓,有的人喜欢吃西瓜,有的人喜欢吃苹果……,但我最喜欢吃的是葡萄。
它们兄弟姐妹非常团结,一串串,一颗颗挤在一起,还戴着一顶阴凉帽。它们有很多颜色,红的、黄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颜六色,颗颗晶莹剔透,美丽极了。我最喜欢吃紫色的葡萄,因为它们紫紫的,像一颗颗紫水晶,它们像穿着紫色的连衣裙,还好像披着一身紫色的轻纱,摸着光光滑滑的,真是惹人喜爱。
它的味道可甜了,咬一颗,汁水直流,一股甘甜流入心田。有一次,妈妈买回一串葡萄,我像风卷残云,狼吞虎咽一样吃了起来,妈妈说:“你慢点,又没人跟你抢,就你一个人吃,你慢点。”
你听完了我的介绍,爱上葡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