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2
要问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那就要数西瓜啦!夏季是吃西瓜的季节,所以我时时盼着夏天的到来。夏天一到,街上各种卖西瓜的小摊,只要闻上一下那种味道,就让我垂涎三尺。
西瓜的形状、颜色和味道都非常惹人喜爱。它的外形圆圆的,最小的一般有两到三千克,最大的通常有十多千克。西瓜有的是深绿色的,有的是浅绿色的,还有的是黑色的,它不是真的黑色,因为它太绿了,所以看上去像黑的。有的西瓜上有一些波浪形的绿白相间的花纹,有的则没有花纹。
只要你一切开西瓜,就能看到红艳艳的瓜瓤,再轻轻咬上一口,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鲜红的汁水。黑色的西瓜子点缀在瓜瓤中,活像一些黑色的小宝宝。没有熟透的瓜瓤和瓜子都是白色的。 没有熟透的西瓜的味道有点淡,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爱吃。
到了夏天,我特别喜欢吃西瓜。渴了,吃上一些西瓜,既解渴,又冰凉,我感觉真是舒服极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端来了一大盘西瓜,我一口气吃了20来块,一直到肚子饱胀的快要破裂时,才罢休。
西瓜是我一生中最喜欢的水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