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6
星期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超市买水果。一进超市,就看见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金灿灿的梨,还有火红火红的草莓,可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它圆圆的,穿着一身条纹的绿衣裳,摸起来又光滑又冰凉,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最大的,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切开西瓜,它露出了红色的果肉,我尝了一口,真是又甜又水。
西瓜不但好吃,而且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夏天的阳光分外强烈,日光直射导致紫外线较强,西瓜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缺失。你们喜欢西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