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5
西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夏天,西瓜熟了,妈妈带着我去果园里摘西瓜。远远看上去,一个个大西瓜,它们就像一个个胖娃娃,胖乎乎的可爱极了。西瓜的表皮是绿色的,还有一些黑色的条纹,吃一口,你会看见红色的果肉,甜津津的,好吃极了。大西瓜的大小不一,大的有20多斤重,抱着它就像抱着个小孩子一样,小的呢?则和小香瓜的重量差不多。在我精心挑选西瓜时,听到了妈妈的呼喊声,只听见妈妈说:“儿子,你摘西瓜要摘小点的啊,”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乖乖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在果园里挑了很久,终于挑了一个小小的西瓜,听妈妈说,小西瓜里含有更丰富的维生素,所以我们要多吃小西瓜。现在我终于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了。我们抱着千辛万苦得来的小西瓜,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叫妈妈把西瓜切开,我拿起一半西瓜,咬了一口,西瓜汁流进嘴里,一股甜甜的香味在我的嘴里荡漾开来,那感觉真让人回味无穷啊!
西瓜经过榨汁机的处理可以变成美味可口的西瓜汁,西瓜汁的好处可多了,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强抵抗力。
这就是我最爱的水果——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