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8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你们肯定不知道,那就是大西瓜。
西瓜大大的,圆圆的,穿着绿色的衣裳,外面还有一条条黑色的花纹,像我们的头发似的。薄薄的外皮里面包裹着红色的果肉,非常好吃。一切开,我就闻到了那清甜可口的香味,如果你们看了,我保证你们也会流出口水。
记得暑假的一天,天气非常的热,都快把我晒成烤鸡了。我热得不行,就开启空调,凉快一下。这时妈妈回来了,我飞快地跑下去,一看妈妈的手上有两个大大的西瓜,我赶紧伸手接了过来,靠近耳朵听了听,好像里面有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说:“快把我吃了吧,我又香又甜。”我再用手敲了敲,发出了“咚咚”声。怎么这么硬?妈妈曾经跟我说,硬的西瓜是最甜的。我马上用刀切开,红红的果肉让人垂涎三尺。我连勺子都来不及拿,直接用嘴巴吃了将近一半。不一会儿我的心静了下来,感觉非常的舒服。
别人都说:“吃了西瓜,保证你会感到很幸福。”果然,刚刚吃掉一半的西瓜,一直甜到我的心里。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吃别的水果,非要吃西瓜?因为西瓜又香又甜,它的味道吸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