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年四季都有许多美味可口的水果,像是芭乐、番茄、莲雾、苹果、橘子、木瓜、杨桃……等,每一种水果都有很丰富的营养,我都好喜欢喔!
在众多水果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芭乐”和“苹果”了。因为芭乐含有很多维他命C,吃起来很爽口,尤其是冰过之后的感觉更香脆,无论是红心芭乐、牛奶芭乐还是腌渍的芭乐,都别有一番风味。苹果有很多水分和纤维,多吃还能让我们变漂亮呢!削皮切开之后,泡过盐水,吃起来真香甜!市场里有一家蔬果摊,每天都有卖新鲜又好吃的水果,放学后,妈妈常带着我和姐姐顺道去逛逛,每次都能满载而归。
水果不仅能让我们变得健康,也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呢。除了正餐之外,别忘了水果也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