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10
我喜欢香脆可口的苹果,喜欢香甜软润的香蕉,但我最喜欢的是清爽多汁的西瓜。
西瓜绿绿的,好像穿着一件绿色的皮大衣。它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西瓜的顶部有一根西瓜藤,像一个猪尾巴。西瓜的底部有一个小圆圈,这个小圆圈很小,看来这个西瓜特别的甜。我用手轻轻地敲了敲西瓜,“咚咚咚”里面传来了清脆悦耳的声音,好像在说:“我熟了,我很好吃,小主人快来吃我吧!”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刀对着西瓜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从哪下手,我正当气馁的时候,刀口不小心碰到了西瓜上,“啪”的一声西瓜就裂开了,好像在说:“快闷死我了,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切开的西瓜像个小太阳,上面有黑色的小籽儿,好像小黑人躺在红色的床上。西瓜的清香扑鼻而来,馋得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大块西瓜狼吞虎咽地吃着。妈妈说:“你这是猪八戒吃人参果啊!”我脸一红,放慢了速度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妈妈把吃剩的西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我拿起一小片的西瓜瞧了瞧说:“这个像字母A。”“我觉得这个像一座小山。”哥哥说。姐姐大声说:“这是一条红色的裙子。”“我觉得像这像一把扇子。”奶奶笑着说。
夏天吃西瓜能生津止渴,可以预防中暑,西瓜皮可以美容,西瓜籽可以当零食吃。怎么样,你喜欢吃西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