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7
我爱吃什么水果?那多了去了,有苹果、杨桃、葡萄、香蕉、草莓……当然,我最爱吃的就是葡萄啦!
葡萄是按串卖的,每一串上面都有二十多颗。葡萄大多都呈紫色,也有的是红色、白色或青色。每一颗葡萄都是圆圆的,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使人垂涎三尺。
还记得那次,妈妈买了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我很开心,下准备吃,妈妈却对我说:“你少吃几个,不能吃太多,至少给你爸爸和哥哥留三分之二哦!”说完,妈妈便去做饭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颗紫黑色的葡萄,刚剥了皮,一股甜甜的清香扑鼻而来。我满足地吸了吸鼻子,我突然听见葡萄在对我说:“来吃我呀!”我一口咬了大半,果肉软软的,甜得令我的舌头麻木。我忍不住又多吃了几个。不一会儿,我就把大半盘吃了。最后爸爸和哥哥就只吃到了小半盘。
我爱吃葡萄,一吃就停不下来,它不仅营养丰富,还酸甜可口,我爱吃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