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9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水果是西瓜。
它身穿翠绿的外衣,上面镶嵌着一条条深绿的纹线,像是裹着一条漂亮的头巾。用手去摸它的外皮,光光滑滑,像婴儿的皮肤一样,让人感觉很舒服。
西瓜的品种有:无籽瓜、凤瓜、水蜜瓜、爆炸瓜等多个种类。让我来告诉你辨别西瓜生熟的一种简单的方法吧:拿起西瓜用手敲,如果听到的是清脆的声音,说明这个西瓜没有熟;如果听到的是“砰、砰、砰”的声音,那你就大胆地买下来,因为保准它是熟透的西瓜。
当把熟透的西瓜用小刀切开后,立刻就有一股又香又甜的气味扑鼻而来,轻轻地咬上一口,感觉凉甜可口,真爽!在炎热的夏天,这种味道一定会令你恋恋不舍的。不但如此,西瓜还有许多作用呢!它不仅可以降温、降暑,而且还可以降血压、治口疮,西瓜皮也有不少的用途。它不但可以用来美容,也可以炒着吃,味道也不错哟!不信你可以试一试。
我喜欢西瓜,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