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故事3
绿色的生命…
像向日葵一样迎着朝阳,吸收着太阳给出的光芒,努力活着,自然而然就习惯了你的存在,却不想有一天,我虽然向着朝阳,等待着哪阳光洒下来,却不想一等就等到你消失为止。我是多么的努力,可是却不想只是昙花一现,美的瞬间就这样消失才在我的眼前。多少沧桑、多少轮回才换来如今向日葵的这个位置,却不想我得永远抬头看着。总以为你会低头看看你身边的小向日葵,却不想你与她平行相携走过我的身边。那是多么绝望的眼神,含泪看着你的离开,可是过了今天我得笑脸相迎。永远微笑着,小向日葵也有她的骄傲,可是你看不到,因为你不需要,看似骄傲的小向日葵,其实她的心是空的,很容易就碎了,你就那么忍心伤害她吗?天真的向着,只要种满向日葵,你就会发现那株不起眼的向日葵,却不想你连看都不看一眼我这株不起眼的向日葵!
喜欢怎么样的生活…
那是一个下着雪的冬天,记得我就是怕冷,早早成熟,终于你还是把我拾起带回了家。因为我知道冬天来了,我应该找一个快乐的温暖的家住着,那样我是幸福的,却不想我实现了,因为他真的把我领走了,在今后的日子你,你很关心我哦,我冷了,你就说多穿点衣服,却不想我一下扑到你的怀里。我回去看我的姐妹们,你说记得路上小心,下雨了,你怕我淋着来接我,走累了,你说我背你,到我快支撑不了时,你说我会一直在你的身后,尽管我们吵架了,你骂我,说很多不好听的话,我还是不会走,因为她相信你,你会理她的,直到有一天你说一定会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小向日葵终于明白了,她选择了放弃。
简洁的调调
可是放弃故事却没有结束,小向日葵以为他们从此便形同陌路不会再有任何的牵挂,但是她好像忘了,她有多爱他,他受伤了,打了电话给她,听着他的诉说,她原谅了他 ,或许真的是因为爱吧。她忘不了所有关于他美好的回忆。一直活在回忆里,因为小向日葵一直爱着他,他终于笑了。小向日葵也高兴了,但是,事情就是那样的捉弄人,小向日葵以为他再也不会走了,会永远留在她身边,却不想她出现了,那株光鲜亮丽的向日葵,小向日葵的他再一次抛下她。去到她的身边,是小向日葵不够好吧,因为她笨笨的,最终小向日葵还是退出了,选择成全了他们。也试着从过去走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在之前,小向日葵以为阳光很不公平,为什么给她足够的阳光;在之后,她却笑了,因为阳光是公平的。只要你抬头,每一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明亮。
外面世界……
小向日葵选择要去很远的地方寻找未来了,当她遇到那个不是很高,但有着一双忧郁眼神的向日葵是,她开始变了,不像从前那样悲观,因而人生有了别一样的精彩,或许有时候真的要相信一见钟情吧,或许就是因为他的那双眼睛,她应该都不知道她已经喜欢上这个男孩吧,直到一年以后。那一年里,小向日葵忙着各种事情,天天都可以见到他,她也只是礼貌的打声招呼,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可以回家了,她就回家了,当她见到那个她喜欢了很久的向日葵时,他身边的向日葵早换了。小向日葵像疯了一样跑回家,哭了一夜,问着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我就么不屑一顾吗?你就忍心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吗?终于这个假期结束,她又回到了那座陌生的城市,再次过着从前的生活。当她得知忧郁向日葵也有伴侣时,她真的失望了,再也笑不出来了。
单调的开始
在那之后,小向日葵踏出了第一步,过着和从前不一样的生活,甚至小向日葵居然还表白了两次哦,不过她自己一塌糊涂,根本不记得自己表白过,呵呵,她是不是很奇怪啊,之后和他讲了很多心事,知道他很爱他的向日葵,所以,慢慢滴,他们变成无话不说的哥们,其实这样也好,至少小向日葵终于有可以谈心的朋友,有哥们了,虽然她的爱情一塌糊涂,但是她总是乐观的面对一切哦,结局当然要美好哦,这样才完美嘛。
未完,待续……
这就是小向日葵的故事,亲们,希望你会喜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