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故事7
春天到了,阳光洒在我们身上,温暖而舒适。春风吹过,我们都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鸟儿在枝头伴唱。一切都是那么梦幻 ……
我被一个可爱漂亮的小女孩儿发现了,她惊奇地说:“呀!妈妈,多漂亮的向日葵呀,我们把它中到家里的花盆里吧!”“好!听你的,我的小公主!”妈妈打趣道。于是,我就这样到了小女孩的家。
小女孩和她的妈妈把我种在一个漂亮的花盆里。小女孩高兴极了。突然,她像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抱起我,飞奔到一个房间,大喊:“姐姐,你看我带什么来了,是你最爱的向日葵!”原本那个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趴着的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应该是那个小女孩的姐姐),此时,眼睛放射出一种光芒,嘴角微微上扬,朝小女孩笑着。
小女孩把我放在窗台上,并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的陪着我好我姐姐呦!”
我对小女孩点头,表示同意,虽然她看不到。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小女孩的姐姐一年前得了一场大病,本来马上要考初中的她,却回到了床上,这使原本乐观的她,变得如此消沉。
不过,有了我的加入,女孩便从以前的躺着,变成了半躺着,他也是每天坚持给我浇水、施肥 、松土。我越长越漂亮,女孩也越来越高兴。小女孩和她的妈妈看到女孩的变化,也很高兴,小女孩夸我说:“多亏了向日葵,姐姐的病情才能有好转,向日葵真是太棒了!”说的我一下子暖流全身。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陪伴着女孩,女孩的心情也越来越好。我也越长越壮,女孩也从之前的半躺,变成了可以坐着。她每天细心的观察我,让后用一个本子记录下来我的变化。
女孩的心情变好后,食欲也大大增加了。女孩的妈妈,女孩以前生病的时候,吃得可少了。现在的女孩从以前苍白 、毫无血色的脸,变成了现在红润 、粉嫩的脸。这样的女孩,完全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健康孩子。
有一天,我正看着窗外,突然听到一阵声响,原来,女孩可以从床上想来,到地上走了,真为她高兴。
女孩可以走后,就去重考了初中。当我听到女孩拿到通知书时,我欣慰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