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向日葵妹妹,看见我自己灿烂的身影,不仅使我想起我是一棵小种子时……
向日葵妈妈把我生下来,我就落在松软的泥土里,当我睁开眼时,到处一片漆黑,没有一丝丝明亮,有一位蚯蚓先生走来,他向我说外面的世界,早上有明亮的太阳公公,晚上有洁白的月亮姐姐,还有一些昆虫朋友,我巴不得快长大 ,我先长了脚,这时,春天姐姐用摇铃叫大家醒来,我探出了头,还有绿绿的小手伸了出来,哇!我看到太阳公公、大树伯伯,还有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向我招招手,欢迎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看!湛蓝的天空,听!动物的合唱,我在大家的陪伴下,一天一天,一点一滴的一寸一寸的慢慢长大!
啊!台风小子来捣蛋了!强风冷飕飕的吹来,强大的风使我眼睛看不见,只好死命用叶子遮住,而台风小子扰乱后,河神爷爷大发脾气,大桥梁哥哥也受伤倒塌了,直到台风小子疲惫不堪,跑回家去,大家才大声的欢呼!
时光流逝,一转眼间,我从一棵小种子变成了一株灿烂的向日葵,我经历了快乐、欢笑、恐惧,一路走来精采万分,所以我要把这份欢笑传下去,风!吹吧,把我的希望种子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