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只棕黄色的小狗,像警察巡逻般在社区徘徊,所以我跟弟弟就以卡通《乌龙派出所》主角的名字,称呼它为“两津”警官。
两津的脚曾受过伤,走路一跛一跛的,看起来非常可怜,就算走进了我家院子,我们也不忍心赶走它。
某天下午,我跟弟弟在院子里空地玩球,两津突然跑了进来一直跟我们。弟弟有点害怕,我们连忙跑进屋内向妈妈求救,妈妈听完后笑着说:“两津不是要攻击你们,而是想和你们一起玩。”听到这样的答案,我们也松了一口气。
慢慢的,我们习惯了两津的出现,非但不怕它,更时常和它玩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两津早上来“巡视”院子后,自此消失了踪迹。
现在,每到它该来的时间,我都不自觉望向院子,看能不能见到它的身影。只可惜这个愿望从来没有实现过。
虽然两津离开了我们,但我真心希望它它能遇到一位好主人,将它的脚治疗好,让它快乐的生活。
小狗2
我最喜欢小动物了,你要问我最爱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小狗。”
我家就有一只小花狗,它非常可爱。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上和背部都是棕色的 。它的爪子并不是看起来的那样:不是很锋利,但它的爪子一碰到你的身上就会划破一层薄薄的皮。它的牙齿很锋利,能轻轻松松的就把骨头吃掉。
它虽然小,但是能看门守户。比如有一个陌生人走过来,它就会“汪汪”地大叫起来。它要是直甩尾巴,就表示它饿了,渴了。这时我就会去拿东西喂它,如果我拿了东西,但是不喂它的话,它就会围着我一直转,好像在说:给我,给我,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的脚直转圈。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
小狗3
奶奶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有一只小狗绒毛是金黄色的,我很喜欢,所以,小狗满月了我就把它带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渐渐的长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门前接送我上下学,但是我做过一次很对不起小狗的事情.
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发现电炉子上烧着的水开了,就把水端下来,要往暖水瓶里倒,忽然,热水瓶啪的一声,倒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如果爸爸回来一定会重众的批评我,这时从院子里传来小狗的声音,我忽然机灵一动就说是小狗率碎的……爸爸回来把脸一沉,大声嚷道是谁打碎了暖水壶,我走出来轻轻的说:“爸爸水壶是小黄狗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爸爸一边走一边顺手拿了一根棍子,朝小黄狗打去,小黄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伤的腿,一边抬头看我好像在说:“你怎么冤枉我呢?”吃饭的时候连饭都咽不下去,终于,我对爸爸说:“爸爸,打碎水壶的人是我,不是小黄狗”爸爸说:“只要你肯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小黄狗也许不记得了,但对我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
小狗4
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
小狗5
在我爷爷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卡卡。
卡卡是一只巧克力色的小贵宾犬。
它全身的毛都是卷卷的,眼睛水灵灵的,又大又圆,漂亮极了。
它的迷你黑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好像一卷即将融化的黑色小奶油。
它的嘴巴长长宽宽的,舌头老是在舔着自己的小鼻子。
它的耳朵犹如一对小扇子,时不时摇一下,可爱极了。
卡卡是只聪明的小狗,每次我去爷爷家,才走到门口,卡卡就在里面汪汪叫着欢迎我了。
卡卡最爱玩捡球的游戏,我故意把球丢到桌子下面,想为难一下它,没想到它迅速跑去,一扭一扭地钻进去,把球叼了出来,放在我脚边。
卡卡还会双脚直立转圈圈。
每到吃饭的时间,第一个等候在饭桌前的一定是卡卡,等到大家都坐下了,它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看我,仿佛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 我和卡卡是好朋友,常常摸摸它的头和背,它就摇摇尾巴表示开心,还用湿漉漉的小舌头舔我的脸。
最喜欢我挠它的肚皮,每到这个时候,卡卡就四脚朝天,全身放松,十分享受。
小狗6
添加了乐趣,动物替我们看守门户。所以我们要友善的对待动物,因为动物也是有感情的,如果你今生也是一只小动物,你会希望人类怎样对你?所以我们要学会将心比心,去友好的对待世界上的每一只小动物吧!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非小狗莫属。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从我记事起家里就养过小动物——狗狗。好象是我八岁或九岁时,我去爷爷奶奶家,就在那里养过一只狗狗。因为正值暑假,所以我就在爷爷奶奶家住上几个星期。觉得无聊,才养了一只小狗狗玩。小狗的全身一片雪白,一条短短的小尾巴摇来摇去,黑溜溜的眼睛直转悠,可爱的小鼻子东闻闻西闻闻。不时还伸出小舌头散散热呢!由于小狗全身都是白色,就给它取名叫“白白”了。
小狗7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它全身披着雪白雪白的绒毛,两只耳朵直插天空,好象两把利剑一样。一条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非常讨人喜欢。
我家的小狗兴奋的时候,就会跳起来直立,嘴里还发出“嗯嗯”的叫声。它吃东西的时候,最有趣。它一面吃一面观察四周会不会有小动物来抢食。如果有其它的狗或猫在的时候,它就会发出可怕的叫喊声,好象在说:“不许你们吃,这是我的。”直叫到那些狗啊猫啊走开为止。
如果有陌生人走近我家,它就会“汪汪”地叫个不停,千方百计把陌生人赶走。可是当自家的人回来了,大老远它总是欢蹦乱跳地,它一看见我,就跑到我的面前摇着尾巴,好象在说:“你回来了。”这时,我总是摸摸它的头,对它说:“你真聪明,分得清坏人和陌生人。对自己家人老远就能认识。你是我们家的一个最好的守门员。”
有一次,有几个客人来我家玩,我的小狗飞快地跑过去,注视着,当我把拉开时,它还在疑惑地望着我,好象要问:“他们是谁?”我对小狗说:“这是我们的客人,你不要叫他们。”小狗点了点头。晚上,那些客人都回去了,小狗还到门口去送客呢。
你看,我们家的这只小狗可爱吗?
小狗8
前不久,妈妈送给我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小狗可有意思了!他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个黑黑的小鼻头,尾巴大约有10厘米,爪子尖尖的藏在脚趾底下。一身黑黑的绒毛又细又长,胖胖的身子圆圆的,活像一个大圆球,于是我给他取名叫“球球”。
“球球”刚到我家的时候特别怕见人,可过了几天我们俩渐渐熟悉了,它淘气的天性也露了出来。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他独自在一旁玩,玩着玩着可能觉着没劲,便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把我的书包拽走了。当我写完作业正要装书包时,发现我的书包不翼而飞,球球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猜一定是球球这个淘气鬼干的好事,我便开始四处寻找。最后,在大衣柜的下面我找到了它,它正在书包上打滚呢!我便大喊一声:“球球!”它立刻耷拉着耳朵向我跑来,我一把抱起它,轻轻拍了一下它的绒毛,说:“以后不能再这样淘气了。”它摇摇尾巴,似乎听懂什么似的跳到地上,往回拖我的书包呢!看着他这有趣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球球虽然淘气,但非常可爱。有一次,我扔给它一块骨头,它一见到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后,球球还一颠一颠地跑来,扑到我的怀里一蹭一蹭的,一边舔着我的脸,一边“汪汪”直叫,好象在说谢谢呢!
球球,你的淘气让我生气,你的可爱有又让我高兴,你真是我的开心果。
小狗9
我国有许多珍奇动物,最可爱的要数小狗了。小狗的耳朵扁扁的,头圆圆的,眼睛像葡萄,鼻子像一颗毛栗子,嘴巴很小,毛很多像一颗颗小草,指甲很锋利。 她喜欢啃我吃完的骨头,我害怕她把嗓子划烂了,我就每天给她喂小饼干,我发现她很喜欢吃小饼干。现在她生了四个小宝宝,她们很可爱,他们也喜欢吃小饼干。
小狗10
我家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身上除了小小的耳朵以外剩下的地方全是白色的毛,很漂亮。
“豆豆”虽然它才两个月大,但却很能吃,一次能吃掉一大块牛肉。它很能睡,睡着的时候就肚皮朝上,四只小爪子蜷起来,像个小孩子。而且还打呼噜呢!样子可爱极了。
“豆豆”跟家里的人很亲。每当妈妈下班或者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只要它一听到用钥匙开门的声音,它就跑到门口站着,等到一进门时,它就在周围又蹦又跳,使劲摇着小尾巴,用舌头轻轻舔,好像在说:“主人你可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豆豆”也有调皮的时候,尤其是在家的时候,家里的沙发与床挨得很近,成了“豆豆”的来回走动的桥,它每一次跑完,也不闲着,反复地跑,直到跑累了,它才肯停下来。可有许多次“豆豆”被妈妈发现后总是躲在沙发的一个角落里,身子缩成一团,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你,那种神情好像是说:“主人,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请你原谅我吧。”
虽然“豆豆”有时惹点小麻烦,但还是给我们家的生活添了许多生机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