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记得你的唠叨——“天冷了,多穿点衣服!”“晚上别总踢被子!”“过马路当心点!”“上课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吃了药,才能好的快!”
……
你是我的天,我是你的地!
小时候,我的身体一直不好,你总是用一切我喜欢的东西“诱惑”我,而我却总是禁不住诱惑,只得乖乖地吃了药。可在小小的我看来,我的快乐都来自于你。你总是用温暖的大手牵起我细细的小手,去花园散步。我便慢慢由爬学会了走,又由走学会了跑。可在小小的我看来,我的进步都来自于你。当我把衣服穿得乱七八糟,纽扣对不上号,袜子一红一蓝时,你无奈地抚摸着我的头,然后仔仔细细地把我重新“整理”一番。可在小小的我看来。我的整洁都来自于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天!
你工作时,总是很认真。还记得有一次你写个人工作总结时,我在一旁看。那密密麻麻,足以万计的字,竟把一旁的我看得因为眼花而晕倒。最忙时,你一星期,就有五天都不在家。我知道你在盛夏,你在严冬去乡下给那里的孩子打针。回到家,你就开始生病,经常还是病上加病再加病。我不懂:“妈妈,别太累!别总是不在家!”你却是这样回答:“为了女儿,妈妈值得!”对你来说,我就是你的动力,你的地!
你是我的地,我是你的天!
上了中学,我不再是那个傻乎乎的丫头了。我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你曾说得,我都记得:“爸爸妈妈给你创造的条件就只有这样了,可未来是你自己的,你和我们以后的生活,都掌握在你手中。”我把这些话都装进了心中,随时都能听到。我的手中,原来还有这般重要的东西。我会把它牢牢地抓住,永不会放手。你就是我的动力,我的地!
当你把希望全寄予我的身上时,我顿时有了一种责任感,一种使命感。上学的时候,你总坚持每天一定和我通一个电话。听到我的声音时,你总会说:“一定要努力。我和爸爸今后就靠你了!”语气中的信念、坚定,让我明白:我就是你的一切,你的天!
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天!
你就是我亲爱的老妈!
有天真好;有地真好;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