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初中生活】
今天就开学了,我一想到我第一次离开我父母自己独自生活5天就非常激动,我在就厌倦了在父母翅膀下无忧无虑生活的日子了。平时总想找点事干但又没大事。
随着去中学的专用车的高速行驶,我的思想也在轨道上飞速行驶这,我在想初中生活会是怎样的呢?这是很期待呀!车呀车呀快点到吧。
终于到了,我已经不顾我妈对我的唠叨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我在这充满神秘的环境四处乱穿。我也没听见我妈对我的唠叨,只知道在我书包里有很多好吃的。我也不管就仍在了妈妈刚铺好的铺上。在妈妈的看护下到了我的新教室,里面有很多我未来的同学,他们和我一样都高兴的合不拢嘴。有认识的不认识的,我也和他们一起不管认不认识在一起说话,问一些个人信息等无聊的话题。
一会新的老师来了介绍了自己,然后说今天不上课让我们互相认识认识。一上午我都非常开心,但中午到了去吃饭我看到那人山人海的队伍,我垂头丧气的离开了,还是去商店把,但一会我又回来了,那商店的人排队都排到门外了。习惯就好了,我在这样安慰自己。天很热去洗洗手把。那水龙头那的人更多还大部分是比我大的。我看排到下午不知能不能排起了。在这饥渴难耐的情况下我无奈的回到教室睡觉。我当时差点哭了,想到家里那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在想一想这的生活真是哭笑不得呀!我开始笑自己太天真的认为自己一人的生活是这么好过的。
由于第一次自己生活不习惯,我的钱在星期三就用完了,在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给我那的好东西,我几乎是含着泪吃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艰难的过了5天或回到了家,我在要到家时我激动的要哭但忍住了,我快跑到了家里,我妈正在做饭我立刻眼泪留了下来,忍已经没有意义了,“妈,我回来了”妈妈回过头看了看我,帮我把眼泪擦了。没等我说妈妈就说习惯就好了。我已经哭的说不出来话了。还是家好呀。
虽然初中生活很苦,但正所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