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6005
我的童年就像是一个装满了多彩多姿趣事的匣子,匣子里有我的一些美妙的事,也有我的一些“傻事“——小“发现“呦!
我的一个“伟大的发现“就发生在我家的院子里,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正在院子里玩,忽然一只小黄狗跑了进来,我害怕得跳了起来,大声喊道:“狼来了,救命呐!“爸爸妈妈闻讯跑了出来,可他们看到的是,一只小狗正围着我跑呢,我被吓得魂儿都跑了,可爸爸妈妈呢不但不帮我,反而哈哈大笑起来,对我说:“那不是狼,是小黄狗,它不咬人,特别可爱“。这一说,我对小花狗产生了兴趣,我近距离的观察它并和它玩了起来。发现它跑的很快,仔细一看。哦,它四只脚都在地上趴着呢,我一想,我如果想跑快的话,也四只“脚“着地,不就行了吗我为自己的发现而感到高兴,还想着谁也不要告诉呢。听到这里,你想笑吧,你笑就笑吧,反正不会给你招来祸患,我跟你可不同,我的这个“发现“竟使我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到了第二天的体育课上。老师说这节课比赛跑步,可把我乐坏了,心想:我的“发现“这下可有用武之地喽!
“跑“随着老师的一阵呐喊,我趴在地下竭尽全力的跑了起来。忽然“叭“的一声,我的脸重重的摔到了地下,这一摔把我的脑袋上摔起了个大包。我疼的大哭起来,这还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两颗洁白的大门牙也“光荣下岗“了。老师急忙过来扶起我。我下的不知怎么做了。最后,老师带我到医药室去包扎了包扎才算止住了。
我现在想起这件事来都还想笑,我当时是多么幼稚呀,这件事使我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也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