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个月前我就想好要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好不容易盼啊盼啊,终于来到这个星期。但我不知道该买什么因为我毕竟是女生,找朋友们也不可能,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直到星期五下午当时我正和周公“聊天”时,手机响了,我被吵醒了,我一看,是哥打来的这人怎么这样啊?我不耐烦的拿起手机“喂,有什么急事?”“哦,你不去买父亲节礼物了吗?我正好下午有空,陪你去吧!”“大哥,我在睡觉诶,麻烦你考虑一下别人好吧”“哦,那你快点起来,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我无语了。
我不情愿的和哥哥一起去买礼物了,因为能帮忙的只有他了,唉,为了老爸我只好牺牲自己“呦,那么不情愿?亏你老爸那么疼你!”我懒得反驳他,“你买什么给你爸爸?”“我爸爸过两天就过生日了,我又没有多少钱了,这次就算了。”我们一路上在服装店里乱窜,最后没办法只好去精品店,“我该买什么?”“我先看看,你自己找!”哥哥在挑选打火机,指甲刀等。
“我该买什么?”“哦,墨镜怎么样?”“我爸是近视眼诶!”我们又溜达了一圈,我一下子停住了脚步,“你买父亲节礼物,来这干嘛?”是呀,这是女性用品专区,我尴尬的笑了笑,几个服务员在笑我,我又转悠到了玩具专区,我指着一个大变形金刚对哥哥说“买这个怎么样?”“汗,难怪人家说你二,你买就是喽。”服务员很客气地说:“那边还有小一点的。”我和哥哥彻底无语。我看到一个类似口香糖的东西,一拉,被电了一下,服务员说:“小朋友,这不能玩的,有电的!”“我?小朋友?”从此,这就成了哥哥的笑柄,我对这里的服务员确实无语,转悠了半天,又回到男士专区,“那个剃须刀好炫哦!”哥哥像发现宝物一样跑过去,他刚拿起有迅速放下了“走,妹,到那边去看看。”我很纳闷“到底怎么了?”我悄悄问哥哥,“我刚刚看了一下标价:,我能买起么?所以就走了啊。”
最后买不起贵的,就买了一个不是太贵的。唉,这店好黑,包个礼物还要钱!
这次父亲节礼物爸爸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