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作文
说母亲的爱是温和细腻的,那么父亲的爱一片汪洋大海!这片深邃蔚蓝的大海,给你,给你安全!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有这么一片海。
海水汹涌澎湃,海水慈祥的爱抚!你可曾想过,有有一天,这片蔚蓝的大海,不再微波澜澜?不再给你温暖?不再给你呵护?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会有那么一片海洋看着你长大。这片海洋为你砍断成长道路上的荆棘,为你遮蔽成长道路上的风雨!父亲的爱那片属于你的海洋!说父亲的爱是深邃的海洋,而你生活片深邃海里的鱼儿!父亲给你生存的空间,给你生活的氧气!也许你会觉得事情非常的平凡,请回头看看你成长的脚印吧!还记得儿时是谁将你驮上他的肩膀?是你的父亲!是谁不厌其烦的为你点燃蚊香?是你的父亲!又是谁在你躺在病床上时,衣不解带地照顾着你?是你的父亲!他把你捧在手心上。
喝水怕你烫着;风大了怕你着凉;天冷了怕你冻着;睡觉时还要担心你会踢被子!父亲随时随地都在为你着想!你会理直气壮地说,这应该的吗?是,切当然是应该的!你对父亲所做的应该?看看你父亲头上发白的发丝,那是岁月的摧残!看看你父亲那微驼的背脊,是儿时背你留下的痕迹!再看看你父亲那粗糙的双手,是为你生活所忙碌的代价!你可曾想过在需要你的照顾时,你在哪里?在你父亲为你做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你还会理直气壮的说,切是应该的吗?也许你还年轻,未来的日子还有很长。你父亲呢?已了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候,而你们的辉煌正要开始!在以后的日子,你的父亲无法陪伴你走过辉煌,走向,那你必定会抱憾终身的!再看看你的生日,同学,朋友,家人给你过!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欢声笑语。
可是你的父亲呢?的生日是怎么过的?提过的生日吗?也许有些人连父亲的生日都不记得!看看你的父亲,在你还开口之前,为你想好了一切,而却忽略了!说说我的一件事吧!有一年的秋天,雨季来得很早。眼看父亲的生日就要到了,我偷偷把好的钱订做了鲜奶蛋糕。当我把蛋糕带回家的时候,我亲眼看见了父亲把脸背了,用手抹了抹眼角。我知道父亲流泪了。自我有记忆,父亲从来就流泪过。就连他最尊敬的人――我的爷爷去世时,我父亲也不曾哭过。
那个在我心中可代替的父亲啊!那一刻,我父亲真的老了,过高的血压让他担心看女儿的!我知道他在害怕,怕我了他的照顾,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想不开;怕我一旦失去了他,就无法像现在一样活得开开心心;也怕我一旦离开了他,便好好照顾。父亲努力地吃药,平衡的心态,稳定的病情。我知道他是想看着我站上的舞台!看着父亲越来越苍老的背影,我的心便会隐隐作痛!我无时无刻都对说:我绝会让父亲失望!,为人子女的唯一能做的在父母剩下的日子里,给他能做的――孝顺。这件事很简单,你只需一次谦让,一次顺从,一声问候,一次。一顿饭,哪怕这顿饭难咽,你的父母也会热泪盈眶。一碗生日时吃的太平面,哪怕这碗面下得味道都有,看在你父母的心里,它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还要美味!是那样的你,而你却是怎样的“回报”?“我知道爸爸妈妈就走了/告诉我希望永远还会有/等到太阳/妈妈笑了/天亮了/”这首所熟悉的《天亮了》是著名的歌手韩红唱的,她有养子。孩子的父母是在一次风景区缆车事件中去世了!他的双亲在最危急的时刻,用的双臂举起了的孩子!而这首歌体现出父母的爱!我想这世界上最的爱!的孩子,不惜牺牲的性命。
世界上所父母都会做的!不要抱怨你的父母对你;无须埋怨上天对你的不公,你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再看看那些的孩子吧!那一双双渴望被爱的眼睛,那一张张被爱的脸庞,写满了孤单和恐惧!母爱是世界上最最无私的情感!她温柔、体贴,她会为你想好一切的一切,甚至为你想得更多!甚至为你安排你的人生,也许切让你厌烦。
请你体会一下为人父母的心情!父爱是世界上最最难以表达的感情!他深沉,伟岸,他会给你最的彼岸!他会跟你说放开一切,你就拥有全世界!也许这让你不甘心,请你谅解为人父母的苦心!请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片深邃的海洋吧!你的父母有许多个孩子,你一对父母!“可怜天下父母心”全天下的父母一样的,都愿意以的性命换来孩子的生命。都希望的孩子出人头地,站上世界的顶峰。
可是你可曾想过,当有一天你站在世界的顶峰时,你年迈的双亲的呢?到时候你就找了!是那样的平凡,那样的不平凡;是那样的渺小,却又是那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