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作文
从前,森林里住着两只蝴蝶,它们分别叫蝴蝶哥哥和蝴蝶弟弟,它们快乐的在森林里快乐的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两只蝴蝶一起采好了的蜂蜜,就去外面玩了,走的时候蝴蝶弟弟回来上了个厕所,然后,一只蜜蜂不小心闯进了蝴蝶兄弟的家。顺便把两只蝴蝶辛辛苦苦采来的蜂蜜也拿走了。
不久两只蝴蝶回来了,他们刚进门就发现蜂蜜不见了。
“是不是你偷吃了蜂蜜。”蝴蝶哥哥说。
“不是我偷吃的。”蝴蝶弟弟说。
“肯定是你回来上厕所的时候偷吃了。”蝴蝶哥哥说。
“真不是我偷吃的。”蝴蝶弟弟说。
“算了吧,弟弟,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虫子。我再也不理你了。”蝴蝶哥哥说。
说完蝴蝶哥哥转身离去了。蝴蝶弟弟说:“不,别走!”蝴蝶弟弟哭着说:“冤枉啊,真的不是我干的。呜呜呜……。”
这声音惊动了隔壁的邻居蜻蜓阿姨,蜻蜓阿姨问:“蝴蝶兄弟,怎么了,快开门。”蝴蝶弟弟听到后开了门。蜻蜓阿姨问:“你怎么了。”蝴蝶弟弟说:“我哥哥以为我偷吃了蜂蜜,它跑出去了。”蜻蜓阿姨说:“真的不是你干的?”蝴蝶弟弟说:“真的不是我偷吃的,我敢保证。”蜻蜓阿姨说:“好了孩子,我知道了你没偷吃蜂蜜。”蝴蝶弟弟说:“谢谢阿姨的信任。”
蜻蜓阿姨说:“好了,别哭了,快去找你哥哥吧。”于是,蝴蝶弟弟和蜻蜓阿姨一起去找蝴蝶弟弟的哥哥。
“哥哥、哥哥”。蝴蝶弟弟大声喊叫着:“蝴蝶哥哥!你在那里,快点出来。”可是,光着么喊也没用,于是,蜻蜓阿姨和蝴蝶弟弟去了蝴蝶哥哥经常爱去的地方,当蝴蝶弟弟找了蝴蝶哥哥经常爱去的地方也也没找着的时候,蝴蝶弟弟伤心的哭了。
蜻蜓阿姨说:“别担心,我们一定会找着你哥哥的,别哭。”
蝴蝶哥哥一边漫无目的在森林中飞着一边想:“或许不是蝴蝶弟弟干的,我还是回去吧。不行!弟弟会不会不原谅我。我还是去燕子姐姐家住一夜吧!”
于是,蝴蝶哥哥去燕子姐姐家了。蝴蝶哥哥飞到燕子姐姐的家说:“燕子姐姐,燕子姐姐……在家吗?”燕子姐姐说:“谁呀!”蝴蝶哥哥说:“我是小蝴蝶呀”燕子姐姐说:“哦,是蝴蝶呀!”燕子姐姐说:“你过来干什么呀?”蝴蝶哥哥说:“我能往你这里睡一晚吗?”燕子姐姐高兴的说:“我还正愁没伴儿呢!”蝴蝶哥哥高兴的说:“谢谢燕子姐姐!”
蜻蜓阿姨说:“别找了,今晚你和我一起睡吧,走咱们回去吧!”
于是,蜻蜓阿姨和蝴蝶弟弟一起回了蜻蜓阿姨的家。
清晨,蝴蝶弟弟被噩梦惊醒,坐了起来,蜻蜓阿姨,被蝴蝶弟弟的喊叫声惊醒,蜻蜓阿姨问:“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蝴蝶弟弟说:“没事,咱们去找我哥哥吧!”蜻蜓阿姨说:“走!”
蝴蝶弟弟和蜻蜓阿姨一边喊,一边问路人。
最后,它们找到燕子姐姐家了,问:“你知道我哥哥在哪吗?”燕子姐姐说:“你哥哥?他不就在我家吗?”蜻蜓阿姨和蝴蝶弟弟齐声说道:“在你家?”燕子姐姐说:“对呀,他昨天晚上跑到我家睡了一晚。”
蝴蝶弟弟说:“太好了,哥哥你在这里!咱们回家吧!”蝴蝶哥哥说:“那蜂蜜是怎么回事?”
这时,小蜜蜂来了,说:“对不起,昨天我不小心闯进了你家,之后因为我肚子饿了,就拿走了你们的蜂蜜,后来晚上我出来玩听到你们为此发生了矛盾。白天我看见蝴蝶弟弟和蜻蜓阿姨来找你我就跟在他们后面一边跟着,一边采蜜。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这是我还给你们的,请你原谅我。”蝴蝶哥哥说:“对不起弟弟,是我不好,我不该怀疑你。好了咱们回家吧!”
从此,蜜蜂和蝴蝶兄弟成了好朋友,他们在森林中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