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狼作文
我的心中住着一匹狼,在孤寂的午夜对着蓝色的天空长嗥,我的声音尖刻而凄厉,悠长而悲怅,那蓝色的天空寄托了我所有的梦想。
我知道我是一匹不屈的狼,纵然寂寞渗透骨髓,纵然寒冷冻结四肢,我也绝不肯低头靠近那温暖的火光。因为,上天注定这是一匹孤独的狼,只能在这世界上独来独往。
从我离开狼群的那天起,我就割断了所有的依靠。从此,不论任何痛苦,我绝不会低头,也绝不会找同伴倾诉。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山间用我自己懂的语言方式向我的躯体倾诉。当我的躯体明白我的心意之后,便又开始了我坚强的生活。
险恶的人心不敢靠近,温暖的怀抱从不敢奢望。我独自藏在黑暗原野的深处,呆望着天空的尽头,冷冷的看那世界。我那高昂的头颅永远也不会低下,碧绿的眼睛发出阴森的光。好像只有那蓝色的天空是我割舍不下的希望。在孤寂的黑夜,我会对他痴痴得等,痴痴得望?那蓝色的希望。
我是一匹坚强的狼,心中躲藏着无数的辛酸和沧桑。当寒风夹着冰雨刺痛了我的双颊,有一种液体从眼中流出,滑过我的脸庞。但我知道,那绝不会是泪,我的泪只会流入我的心房。在很久很久以前,当我离开那本就不属于我的家和那份埋藏在心底的感情时,我的泪就已经不能流出了。
我是一匹高傲的狼,纵然现实将我摔得遍体鳞伤,纵然感情刀刀刻在心上,纵然鲜血还在伤口处流淌,我也绝不会让眼泪流下。我依旧舔干伤口处的鲜血,抬头盯着那蓝色的天空,两眼放射出惊人的冷光。绝不放弃,永不低头。
多年前,我是一个人;后来,我变成了一只人狼;现在,我是一匹狼。
2我是一只狼
我是一只狗,一只向往自由的狗!
我是一只小狗,我在人类中最喜欢的孩子就是小主人小王了,她不像别的孩子一样用脚来和我说话而是蹲下来,用和和气气的声音跟我说话,有一次她带我逛超市,竟然对我说:“狗呀,其实就是特殊的人。”我兴奋地汪汪叫了几声,扑向了她,要不是她弯腰躲开了,我会好好给她洗洗脸的。
又一次逛超市,我看见了七只狼,我认识他们,因为我在“七匹狼”中看到过他们。其中一只对我说:“可找到你了,你是我们大首领阿迪维斯的孩子,后来被他们逮到了,买走了你。快和我们走吧!”几句话,就说清楚了我的身世,我不禁佩服他的语言表达能力。可是,我还是不相信它的话,它似乎猜到了我的心事,就将我领到了小河边,说:“不相信,你自己看看。”我低头向水面望去,平日弱不禁风的小狗,竟然怎么看都像一匹狼!我本来想跟它们走,但是却想起了我的小主人,于是就学着它呜呜的叫声说:“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们走。”那只狼神情严肃的对我说:“那可由不得你了!”说完,向他的兄弟们打了一个手势。
那六匹狼团团包围住了我,我愤怒地叫着,冲上前去咬掉了领头的几搓毛。小王看见了我被包围,不顾自己,奋力的将几批狼踢伤了。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挂了彩,搏斗结束,我后来得知,是小王为了保护我才受伤的,而那七匹狼是被猎人吓跑的,他们并没有杀它们。看着躺在我身旁一受重伤的小主人,我的鼻子情不自禁的贴向了她的脸庞。今天与我浴血奋战的人,就将是我今生今世的兄弟!
我是一匹狼,一批甘愿做宠物的狼!
3我是一只孤独狼
在沙漠中,我已经饿了几天了。
曾经,我和父母兄弟姐妹生活在广阔美丽的大草原上。那里水草丰盛,牛羊成群,食物充足。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如果站在小山包上远望,便可以看见翠绿的草原似乎被天空拥入怀中。我们在草原上尽情嬉戏、猎食。生活得舒适快乐,有滋有味。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们一家去猎食时,正当父母亲追赶两只野兔,我们兄弟姐妹几个在旁观看时,忽然,我听到了一种微小的声音,好像是人类在说话。虽然我听不懂人类的语言,但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感向我袭来。我告诉兄弟姐妹们快逃,他们却不相信我,依旧观察着父母的捕猎表演。我感到危险离我们越来越近,我意识到此刻不能坐以待毙,我只有跑。我嗥叫了一声,想示意父母危险来临。可就在这时,枪声响了,我不敢回头看。此刻,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逃,只有逃才有可能活下去。接着枪声又连响几声,甚至有一枚子弹穿过了我的腿,但是终究那些人没能追上来。
我侥幸活了下来。第二天,我去昨天猎食的地方寻找,然而只看见了几摊血,我闻了闻——是父母和兄弟姐妹的气味。我愣住了……
自从人类来到草原,我们狼族的成员越来越少了。因为我们狼的减少,兔子开始大量繁衍,草地被兔子们大量啃食。大地的绿衣上出现了一块又一块的黄土。人类又在草原上开了工厂,工厂烟囱里冒出的浓浓黑烟把蔚蓝的天空染成了铅灰色;工厂把污水排进小河,原来清澈的小河变成了臭水沟;整日欢唱的小鸟也不见了踪影……草原变成了沙漠,我四处流浪,我常常几天找不到一点食物,寻不到一处干净的水源。
我现在饿得饥肠辘辘,我每天都在祈祷:人类啊,请爱护大自然,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