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的见闻作文
今年一放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新加坡旅游。这次假期旅游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印象深刻,至今都难以忘怀,好了,让我来跟你们说说我的假期旅游见闻吧。
去新加坡第一站是环球影城,这真是个有趣的地方。它是美国好莱坞以电影为主题的影视城,那里有很多有意思的电影场景的游乐设施和表演。好了,有趣的假期旅游见闻开始了,我来介绍一下让我最难忘的“失落的世界”里观看的“未来水世界”表演。
表演快开始了,我们赶集一样地吃完午饭,兴冲冲地赶到那里。太阳很晒,但是游客们都排队等在那里,门一开,大伙儿一拥而入,在位置上坐好了。表演场地的座位分为全湿区、半湿区和全干区,这是为什么呢?妈妈解释说:“坐在前面的位置有可能会被演员浸湿或者溅湿。”哎呀,我可不想被弄湿,只好老老实实地坐在后面的全干区。表演开始了,可惜他们讲的都是英语,我一点也听不懂。不过看剧情,大概是海盗之间的战斗,特技很精彩,演员们爬上爬下,还有很多摩托艇和快艇等表演,突然还有一架大飞机窜出来,溅得前面的游客哇哇大叫,我也被吓坏了。最后,女孩艾米莉和她的朋友战胜了海盗,大伙们也为他们鼓掌!
还有很多有趣的假期旅游见闻我没有讲呢?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新加坡的环球影城玩,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难忘万分!
2海南旅游见闻
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总有无穷的变化让你炫目,让你惊叹。每天的日出就是最杰出的作品。
暑假的时候,我有幸去海南三亚旅游,观看了海边日出。
那天凌晨,我穿好衣服,抹了把脸,偷偷地和外公外婆一起去宾馆对面的海滩看日出。
来到海边时,天还是灰蒙蒙的,房屋模糊不清,隐隐约约的,就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灰色轻纱。马路两旁的路灯站了一宿的岗,显得有些疲倦了。海浪哗啦哗啦地拍打着,有些无精打采。海面暗沉沉的,看上去是墨绿色的。微风吹过来,身上凉凉的。
过了一会儿,东方海天交界处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就像蒙上了一层红色面纱,美丽极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渐渐的,渐渐的,红色越来越浓,似乎谁又在上面抹了一层厚厚的红胭脂。突然,海面上出现了一条弧线,我更激动了,目不转睛地盯着,生怕错过了这精彩瞬间。
慢慢的,太阳露出了小半张脸,只是好像很胆怯,试探了一下似的。过了一会,它胆子大起来了,跃出了半张脸,不过还是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不肯把这红艳艳的小脸全露出来。又过了一会儿,红彤彤圆滚滚的太阳才从海面上跳了出来。
这个太阳很红很红,只是并不耀眼。
太阳越升越高,也越来越小,最后射出了耀眼的光芒。一切事物都镀上了一层金边。路灯完成了使命,熄灭了,林子里传出了鸟鸣声,马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多,海鸟在天空翩翩起舞,海面闪着粼粼波纹,海上帆影点点,海滩边的游客越来越多,我赤着脚开始与海浪嬉戏。
啊,我也被太阳染红了……
3假期旅游见闻
这个暑假,我们去有着“天然空调”之称的周宁旅游。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一下车让我最意外的是很凉快,正是中午时分,竟然一点也不热,我终于相信人们口中的“天然空调”了,比在空调房里还舒服呢。
买了票,我们便有说有笑地进去了。走了一段石子小路,一拐弯,看到几座雕刻精美、栩栩如生的雕像。但是围绕着雕像的却是浑浊不堪的池水,导游叔叔说:“这里正在改善环境,再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成群的鲤鱼啦!”
我们随着他转入了一条狭窄的小巷子。这条巷子两边建满木屋,中间有条小溪--甚至可以说成小水沟。突然,一条黑色的小鲤鱼扭动着纤腰在“水沟”里快活地游着,之后便越来越多,大家可乐了。有的弯着腰,笑眯眯地望着它们;有的蹲在地上近距离地观察它们;有的买了一大袋的光饼,不断地往它们嘴里送……鲤鱼们成了万人迷,好不热闹。
我撕下一小块光饼一把丢到河中间,不到几秒钟,就出现了一层泡泡,紧接着“啪”的一声,一条鲤鱼腾空而起,刚要夺得食物,却被另一条趁虚而入,从下面包抄,抢到食物,从上面腾空而起的小鲤鱼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落入水面,与之前的鲤鱼扭打起来,水面泛起了一阵阵水泡。
玩累了,我们回到宾馆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想起那些可爱的鲤鱼,不禁暗暗偷笑。
4五一放假旅游见闻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因为这是寒假过后的又一个长假,我又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了!
五月一日一大早,我就看见红彤彤的太阳挂在天上,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我身上,暖洋洋的,一看就是个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赶紧吃完饭准备去易园,因为易园今天要举办风筝节。
我们一来到易园,就看到大门口人山人海,到处都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气氛。进去以后,满眼都是绿色,绿色的大树、绿色的小草、绿色的湖水……突然,我看到湖边的草地上有两个红红的热气球正准备飞上天,热气球的下面有两个火球在不断的燃烧。爸爸说,热气球就是靠这种热能飞上天的,真是太神奇了!
我再抬头往天上一看,哇,天上飘着那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形状各不相同,有黑白分明、憨态可掬的的小企鹅,有色彩鲜艳、“二月春风似剪刀”的小燕子,有绚丽夺目的明星福娃……这些风筝就像一个个小朋友,有的在展翅高飞,有的在闲庭信步,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追跑打闹……整个天空好象也变成了易园,好热闹啊!突然,有一个老鹰风筝像被猎人打中了一样,直勾勾的从天上栽下来,大家都哈哈地笑了起来!
彩色的五一真快乐!
绚丽的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