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妹妹作文
等我进去后发现我的铅笔等学习用品撒了一地。只见妹妹捂着嘴”呵呵“地笑,真是个调皮的小丫头。
2调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长的胖嘟嘟的,又白又嫩的脸蛋儿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微微凸出,嘴巴很小,哭起来声音却很大,头发总是扎得高高的,显得十分可爱!
虽然她只有五岁,可是“野蛮”极了!
她非常喜欢撕纸,只要没纸她就撕书。
有一次,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一天我去上学。在我上学的时候,我那调皮的妹妹得意洋洋,喜出望外,兴高采烈地撕起纸来。笑哈哈地说:“哈哈,今天可以大撕一场了。哈哈”等我快要回到家的时候心里想着:“今天妹妹又要把我的彩纸给撕光了。”想着想着就到家了,开门一看“啊!我的彩纸”垂头丧气地说。
我只好闷闷不乐地把彩纸一张一张的收拾起来,嘟着嘴说:“妈妈今天又要骂我了。”
晚上妈妈回来了,妈妈看到一地的彩纸,并没有骂我。妈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宝宝以后不要再把纸巾和彩纸搞得一地都是了,听到没有啊”。我伤心地说:“听到了”。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妹妹。
3调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2岁了,越来越淘气了。请听寒假中的几事:
嗯?我的鞋子呢?一起床,我的鞋子不见了。我又开始了第二轮翻箱掏柜式的找鞋子。床底?没有;衣柜?没有;门后?还是没有。正在我抓狂之计,猛地抬头看到妹妹拿着我的一双鞋子走来走去。由于妹妹小,只好使用我的哄妹妹神功:“苗苗呀,你看这布娃娃多好玩,看,还会飞呢!”说完,把布娃娃一扔。结果,苗苗看了很兴奋,竟把手里的鞋子也扔了出去。于是我去接那鞋子,不料,鞋子正中我的手背,痛得我大叫起来。妹妹看了还以为我在逗她玩,哈哈地笑起来。
这天,开始玩捉迷藏。我躲在了一个隐蔽地方。一刻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都快30分钟了,怎么回事?我悄悄扯起窗帘的角,一看,不竟火冒三丈。苗苗正在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原来,妈妈和苗苗找不到我,干脆不找了。我出来,大叫:“你们竟然违反规则!”而她们却说:“找到了,赢了!”
讨厌的淘气妹妹。
4调皮的妹妹
我外婆家有个调皮的妹,她呀,真像个男生,也像孙悟空。她整天想着玩过家家,书也不读,真是拿她没办法。你们觉得她最怕什么吗?是抓痒痒和虫子。不过我觉得她像个讨厌鬼。因为她每天都很烦,就一直让我给她画蘑菇和剪蘑菇,不帮她就哭个不停;她很坏很坏,她要我画得很难看,自己却画得很好看, 我永远都恨她,还不是因为我是她姐姐,她是我妹妹,要不然我才不理她呢!
你们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肯定想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吧!她叫毕佳怡,她名字听起来倒是还好,可是她的心地很坏,只管自己的感受,不管别人的感受;而且度量很小,看见外婆给我夹菜,她就哭了,如果我是妹妹,我才不会哭呢!就她哭个要命,真是个爱哭鬼!
那你们想知道她最爱吃什么吗?肯定想知道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吧!是鱼、虾、蟹、鸡翅、鸡肉……,你们说我妹妹爱吃东西多不多啊?我看着妹妹就觉得妹妹非常胖,怪不得她总是追不上我呢!
你们说,我的妹妹调皮吗?
5调皮的妹妹
一天,我到外婆和妹妹家玩,妹妹看见了我,连忙跑过来抱着我连忙说:“我们一起进去吧。”我说:“好呀,我们进去吧”在客厅里,妹妹连忙跳上了沙发。
我们又去了房间,妹妹连忙跳上了床上,妹妹拿起一把长尺,在练自己的绝门武功。我在一旁看起了偷心九月天的书,看到一半,妹妹说:“借我一块橡皮,哥哥。”我说:“不,妈妈说了自己的东西自己用。”把后面几个字说的重重的。,妹妹生气了,说:“不给,可恶,”突然她把双手朝我这边冲了过来,我左闪右躲,才躲到了一个角落,又一只手抻了过来。我被妹妹打了个屁股尿流,四脚朝天。妹妹又来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把我的橡皮拿走了。说:“想跟我斗,门都没有。”而我呢?只好看着我的橡皮被妹妹拿走了。这时,妹妹又说了一句话,让我伤心难过。是这句话小样跟我斗,你再吃十年的饭吧。
这就是我调皮的妹妹!
6调皮的妹妹
我有一个调皮的妹妹叫路云燕。
有一次,我的妹妹让奶奶给她倒了一杯子水,奶奶以为她要喝,就给了云燕,云燕喝了一小口就把水吐了出来,而且,又喝了一口水。我疑惑不解的问:“你怎么不咽下去呢?”妹妹只是笑了笑,然后一跳一跳的来到了门口那里,好像潜伏一样,又拿了椅子,踩在了上面。我心想:小孩子嘛,玩是她们的天性,我也没太在意,就去做作业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一开门,踩在椅子上的妹妹把喝的一口水,全都吐到了妈妈的脸上了。妈妈“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我才反应过来,妹妹把喝的水全都吐到了妈妈的身上。
奶奶知道这件事之后皱着眉头说:“这孩子太调皮了!”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给爸爸和爷爷讲这件事,结果全家人都哈哈大笑了,而旁边的妹妹却在脸红,爸爸还说:“这么调皮啊,啊,云燕!”
哎,有一位妹妹有好处,是让自己不会孤独。我爱我的既调皮又可爱的小妹妹。
7调皮的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但很调皮的妹妹,她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她很爱我。
记得有一年,爸爸妈妈带我去宁波找妹妹玩,妹妹听说我要来,激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到她家时,敲了敲门,门开了,妹妹还坐在沙发上,我换了鞋,进去说:“相相,你不认识我了?”她扭过头,眼睛呆呆地看着我,吓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过了几天,姨妈姨父带我们俩去玩碰碰车。我选了一辆红车,妹妹选了一来那个蓝车,我们坐上去后,就开了起来,我一直认真地往前开,妹妹趁我没留意,撞了我的“超级红战车”,只听“咚”的一声——噢,撞我了,却听到妹妹在后面捂着嘴巴哈哈大笑。我气得大叫,于是发动我的“超级红战车”飞奔起来,我盯准了她的战车,向她猛撞去,妹妹急忙闪开,我赶紧来了个急转弯,因为速度太快,我差点撞上水泥花坛,还好我动作快,一拐弯刚碰上妹妹的蓝车,吓得我们赶紧下车。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的妹妹!
8调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别提有多调皮了。
妹妹她长得壮壮的,圆圆的小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着智慧般的光芒。她就是我调皮的妹妹王可——一个五岁的小女孩。
我的妹妹不但调皮,还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她现在在湖北省汉川市机关幼儿原读学前A班,转眼间,幼儿园就读完了,马上就要读一年级了。王可现在每个星期六上午学绘画,你别看他这么小,只有五岁,但是他就是那个绘画班最小的一位——小不点。有时连大哥哥姐姐都比不过她。可她画画十分聪明,同学有问题她就去帮助;老师有问题她又过去帮助等。
她不但聪明,还有一张臭嘴巴,我随便问个什么话或说个什么话她总是要问个清楚,问个明白,不然的话他就会一个尽的折磨我。我可要烦死了。就像这样习惯了只要我不告诉她,她就不停的折磨我。
我这服了我这个调皮,聪明的妹妹。不过有了妹妹我的生活倒是添了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