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味道作文
在不知不觉中,岁月的书又悄然翻过一页。
春天已经开始了,有一个冬季过去,我又长大了一岁。在冬季里,我哭过,笑过,快乐也悲伤过。
当期末的成绩单发下来时,我倍受打击,成绩单上的一串串数字看得我眼花缭乱,很是糟糕!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现在知道后悔了,早干嘛去了?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一定要努力。
我重重的点头:好。
我们一起到后操场跑步,一起躺在草坪上,让冬日温暖的阳光洒在身旁。你总会对我说:我们都要坚强,要学会微笑。
一定。我看你坚定地回答。
沙漏犹转,冬去春来。时间总是用它特有的方式提醒着我们。
有一天,你告诉我,你将要离开了。
天下着蒙蒙细雨,雨丝落在脸颊上,很凉!我站在雨中哭泣。我总相信你看不到我在哭,因为下着雨。可你还是看见了:不要哭,我们说好了要坚强,要微笑的,我们只是没有在一起而已,我会在世界上某个你看不到的角落里看着你变坚强,相信只要你心里有我,你就不会觉得我已离开。这次,我没有像忘常那样坚定地回答你,而是选择了沉默。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你会做到的,相信自己,因为这才青春!然后,我们就站在马路的两旁挥手道别。你向左,我向右,走上两条永不相交的地平线。不同的是,中间隔了一条长的看不到尽头的马路。
生活依旧,只是已没有你在身旁。没有你在耳畔轻轻说要坚强。
在不经意的一次梦里,很意外的看到了你:你过得好吗?我压住心里的激动问。
我很好,看来你也不错。你笑着回答。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但这淡淡的感伤,却又朝气蓬勃,而我现在好像把它弄丢了。我低头说着。
呵呵!你正在蜕变中,总有一天你会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其实,我们不用去抓着每一件事不放,我们都要学会寻找新的美好,有些东西,拥有过就是幸福。你依然微笑着。
有些东西,拥有过就是幸福。我轻轻念着这句话,抬起头时,你已离开。留给我一个越来越模糊的背影。地上又张小小的纸条:记住,要坚强,我永远都在,你会别人身上看到我。
青春的味道就这样被我们知道。轻轻地来,又轻轻的离开。教会你怎样变坚强,学会微笑,学会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