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作文
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去青岛。坐了6个小时的长途汽车,在汽车上非常困,睡了好几觉才到青岛。
我们的第一站是万平口风景区,终于看见了盼望已久的沙滩海水。享受着一浪接一浪的海水冲到小腿,大腿,直到把我们的裤子全部打湿,还是不过瘾呀!我还在沙滩上画画;还去了金沙滩,那是传说中沙质最细,闻名不如一试,果然赤着脚丫走在上面非常的舒服。我们玩沙滩一直玩到四点多坐车去了青岛名人酒店休息。晚上还去吃了海鲜。
第二天,我们去了极低海洋世界,我看见了很多美丽的鱼,有小丑鱼,蓝倒吊鱼,还有小鲨鱼,看了海豚海狮的表演,精彩极了!坐了游轮在大海中参观,太壮观了!晚上我们还去参加了啤酒节,品尝了青岛啤酒,的确味道不一样,看劲歌热舞,有点震耳欲聋的感觉,今天玩得比较累,回酒店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三天,我们在顶楼吃了自助餐,去了石老人浴场,早上的天气凉凉的,还有雾气,特漂亮。还买了水母,我们在海边捡了好多贝壳。下午就回苏州了。
我喜欢一望无际的大海也喜欢身临其境的海洋馆!
青岛日照三日游
在阳光明媚的暑假里,我们坐着汽车来到了青岛日照。
在这里,有在高楼大厦后隐藏着的柔软的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
当你穿上泳衣,打着赤足来到沙滩上时,你会感到脚下那些湿润的沙子是多么柔软。它轻抚着你的脚,让你感到从头到脚身上的每个部位都十分惬意。
慢慢地,当你从沙滩上不由自主地走到浅海里时,只感觉到一股冰凉袭向全身。这时 ,站在那里听着海浪轻轻地涌动声,感受着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从身边慢慢跃过,呼吸着海边特有的新鲜空气,整个人都感到心旷神怡。
这里的海非常大,当你向远处望去时,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海的尽头与天相接。
海边,人们三五成群,或游泳,或互相泼水嬉戏。有的人腰间围个游泳圈,到海水深点的地方去游戏。有的人则灵活地像一条条小鱼在海中“游来游去”。小孩子就在浅海处互相泼水嬉戏,尽情地感受着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我们欢快的笑声更加为大海增加了一丝暖意。
到了晚上,潮水退得老远,海边静悄悄的,我们一起在沙滩上散步,静静地感受着夜的宁静,海的神秘……
眨眼间,三天的快乐时光已经结束,我们又回到了老家。至今,我们在海边玩耍、嬉戏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让我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