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光作文
最美的时光也许就是这样的朴素,这样的纯洁美好。——题记
二零一四年也不知下了多少场雪了,而且雪下的是一天比一天大。此景此刻,不禁让我加剧了对他们的思念还记得那个雪天......
“快,快点,再多搓一点,不好,他们攻过来了。”我听着他们的命令一边奋力搓雪球补充火力一边默默地替他们加油。突然,一个雪球飞向我的脸,眼看着雪球就要砸到我了,我连忙闭上眼睛且心里也做好了被雪球砸得准备。可是许久也没有任何的雪球打在我的身上。我好奇的微微地睁开眼睛,只见他挡在了我的身前,雪球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衣服上,而且不少的雪渣从他衣服上落下,并还在他的衣服上留下了一块湿湿的痕迹。我惊愕地看着这一切,心中有万分说不出的情绪,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却听见他说:“没事了,接下来的雪球都由我挡着,你不会有事的,有大哥我罩着你,其他人都欺负不了你。”我听了觉得心里暖暖的,差点克制不住自己眼中的泪水,连忙低下头继续搓雪球。我要搓得多多的,让他们赢得这场雪仗赛。于是这一场雪地之争又加大了威力。
不久,我们都累得躺在雪地上,晒着暖暖的冬阳,看着那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天空,放松身子休息,这一切都使我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也不知是谁提出的主意,说打完雪仗后堆一个漂漂亮亮的雪人,弄得大家原本疲倦的身子一下来了劲。为让我们的雪人展示给别人看,我们选了个能让所有过路的人看见我们堆得雪人地方。当然他们让我当设计总编,原因就是我脑子好使,他们不想在这美好的假期做动脑子的活,而他们则是去坐那又脏又累而不用动脑子的活:去堆雪球和找材料。于是我“兴高采烈”的接下这个“光荣”的任务。
不久,我就看见他们滚着两个大雪球与一袋子的材料回来了。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任务,首先我让他们将两个雪球叠在一起,同时也取出袋子中的材料开始装饰:用煤球当雪人的眼睛,胡萝卜当它的鼻子,用树枝在头部勾勒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并用红颜料漆上,将袋子中废弃的帽子给雪人戴上并用破旧的窗帘给它做件衣裳。大家都觉得雪人看起来非常漂亮,但我总觉得好像似乎缺了点什么,我看看自己的双手,马上明白了是什么——我脱下自己的手套放在雪人的两侧,这样雪人的小手就不用藏在后面了,可以在雪中迎着寒风玩耍。
正当我为自己的杰作而乐滋滋的时候,这时他走了上来,他脱下自己的手套给我戴上,我惊讶地看着这一切,可只听见他说:“这样哥哥你的手就不怕冷了,你看你的手红彤彤的,怎么这么不好好爱护自己的手,来,戴上手套就不怕冷了。”我看着这一切,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道:“这怎么好意思呢。”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向我微笑了下便拉着我去玩,此时我觉得心里暖暖的,有着不一般的感觉。此刻,冬天的阳光轻缓的落了下来,落在那双雪人的小手套上,落在那双他给我的暖和小手套上。
阳光似乎又加强了,可却不如我心中的那股暖流强烈。
终于到了回家的时间了,大家似乎都十分的不舍,都非常留恋彼此。我们走到了十字路口,本应走向回家的路上的我们,可却都回了头看着对方,这场景让我觉得我们这一分别就再也不能相见,心中不禁生出一种淡淡的惆怅忧伤之感。随着冬阳缓缓的落下,我们也狠下了心转过头去,别了今天的欢快,别了今天的留恋。我们四散在这十字街头,似乎这是永远的分别。
冬阳已落下,我趴在窗口,看着满天的繁星,心想着今天与他们的点点滴滴,回想着今天与他们的一切快乐,自己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雪不知何时已经停下,我再次看向窗外,心中的思念也在一点一点的加剧......虽然他们现在与我分离,但这暖暖的冬阳却是他们给我最好的礼物,我将这紧紧地握在手心,感受着他们曾经带给我的欢乐和温馨。
与他们分别数日,有的一年,有的两年,也有的是虽在我家附近,可总会因学业的繁忙而见不了面。曾怀念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怀念与他们在一起玩耍的日子,现在真的是好怀念好怀念......
我好怀念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更值得让我怀念的是我与他们之间的情谊。他们就是我从小到大结识的好朋友、好伙伴,也是我一生难以忘怀的人。
此刻,借用他们中一人的话: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再见面,但我会永远怀念,这最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