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7
乐于助人这四个字如同黑暗中的点点星光,污浊中的清新绿草,让我们敬佩,让我们感动,让我们终身难忘。
周佳盈是我们班的大个子,在操场上总有她的身影,她有着一把乌黑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看就惹人喜欢。
放学了,但那雨依然没有停。疯狂的暴雨像千万支银箭直射下来,又好像是一条条透明的丝线从天上拉下来,又似一条鞭抽在大地上。我站在家长等候室,无奈地望着连绵不断的雨,心想:这雨一时半会儿,恐怕停不了了。就在我燃眉之急时,周佳盈来了。
周佳盈提着一把伞,快步走到我身边,他拍了拍我的肩。
“你和我撑一把伞吧。”
我看了看雨,又看了看她手中的伞,点点头说道:“我正愁呢!”
紧接着周佳盈撑起了伞,牵起我的手,走进了雨中。
此时,雨在我眼前不在那么恐怖,“拍!”“拍!”的声音在我耳中是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语言,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我的心灵。
星期一扫地时,我推着垃圾桶来到厕所门口。我两手紧拉着垃圾桶使劲往上一提,可提起一点,又放了下来,垃圾桶中的纸屑太多,提不起来。于是我又试了一遍,这次我刚提到半空时,周佳盈提着拖把出来了,看到我很吃力的样子,抛下一句“让我来”,将拖把一扔,大步跨到我这来。两手托着垃圾桶下面,用力一抬,便将垃圾倒完了。
乐于助人是他的代名词,相信你也会喜欢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