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14
她,一头乌黑透亮的头发,经常扎成马尾辫,一双如潭水一样清澈,明亮的眼睛,镶嵌在白白。圆圆的脸上。还有她那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的嘴巴,笑起来如阳光一样灿烂。
她的优点很多,但乐于助人是她最大的优点。 记得有一次,我,她和一些朋友们一起去街上买零食,正在路上边走边说开心地聊着,突然听见前面传来孩子的哭声,我们向前望去,才发现前面有个小弟弟摔伤了,可怜兮兮地趴在地上大声地哭着,她的脚步不由自主得慢了下来,频频回头张望,朋友们催促她:我们走吧,别管他了!但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急什么,没有看见那个小弟弟摔得多厉害?我们就这么不闻不问,你心里能过得去吗?听了她的话,我们羞愧地低下了头。 我们赶快飞奔过去,把他搀扶起来,扶到了路边她关心地询问小弟弟的伤情:你没事吧?疼不疼。
一看他的伤处沾满了泥污,她竟毫不犹豫地掏出自己不舍得用的新手帕,仔细地给小弟弟擦着,还耐心地说:别怕,没事,姐姐会小心的,不会弄疼你的。小弟弟一脸感激的表情,有连忙道谢说:谢谢你,大姐姐。她听了不好意思得笑了笑。给小弟弟清理好伤口后,又扶起小弟弟,送他回家,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我们边走边笑,欢声笑语,在这欢声笑语中,掺杂着她安慰小弟弟的声音,她还一边说着:今天真开心,帮助了别人,今天是最美好,开心的一天!朋友们也连连点头,嘴里还嗯嗯的说着,表示赞同。 这就是心肠善良,乐于助人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