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15
我的同学周xx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她的皮肤是小麦色,一双明亮的眼睛,鼻子高挺着,一张小嘴能说会道,那灿烂的笑容总是挂在她的嘴边。
周xx可热心啦!记得有一次上音乐课前,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音乐专用教室门前等候上课。这时,我突然感到一阵难受,紧接着胃里的食物一下子从我的嘴里喷吐出来。天哪,我呕吐了!走廊上空顿时飘着一股酸臭味,同学们有的喊道:“难闻死了!”有的捂住口鼻说道:“快躲开!”周围的同学纷纷远离我,听了他们的话语让我感到更难过了。此时,老师走了过来,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出老师十分着急。她担心我的身体,还要马上准备给同学们上课。此刻,一个响亮又粗哑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老师,请让我帮吴亦慧处理呕吐物吧!”“嗯,好!”老师答道。说完,周心琪赶忙跑到我身边来,搀扶着我去洗手间做一下处理。
她帮我把身上的呕吐物清理干净后,又把我搀扶到座位上,问我:“要不要回教室休息呀?”我立刻说:“不用,不用的。”她又赶忙从教室里拿来拖把与簸箕,先把呕吐物扫进簸箕里倒掉,再用拖把地面拖得干干净净。当时,只觉得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我舒服多了。同学们也向她投去了赞赏的目光。
周xx,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我要夸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