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6
我是个十分合群的人,那自然我的朋友,有很多厚道的高浩哲,爱学习的李俊达,幽默的邵天诚……而我最难忘的是乐于助人的林逸轩。
还记得有一次,我来到学校发现自己的红领巾放在家里了,心里就像无数的蚂蚁在咬自己的心,因为如果上学不戴红领巾就会有两倍的加罚。我马上向全班的人借红领巾,问了半个班的人都没有多余的红领巾,我只好回到座位上。我心里就像开了个很激烈的演唱会,不断地发出咚咚咚的声音,眼一直盯着门口,怕老师进来。
不一会儿门慢慢推开了,进来一个人,是林逸轩。他一眼就看见我焦急的神情,马上向我这边跑来。他关心的问:“你怎么了”我支支吾吾的说:“我忘了戴红领巾了。”他二话不说,马上把自己脖子上的红领巾塞给了我……他回到了座位上,我想一定是拿自己备用的红领巾去了,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竟从书包里拿出了笔和本。我马上跑过去,不解的问:“你怎么还不拿出备用的红领巾戴上,一会儿老师就来了!”他特别潇洒的说:“其实我也没有备用的红领巾”我愣住了,想把红领巾还给他。他看出了我的心思,坚定地说:“这不叫事儿,我写两遍加罚就行了”说完他就提起笔写加罚了……
这就是我的好哥们---林逸轩,他在我心中就像大侠一样,行侠仗义,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感动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