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10
吕姝怡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嘴巴很讨人喜欢,吕姝怡很文静,她乐于助人的好品质永远值得我学习,不信你听我讲一讲我俩之间的小故事吧。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上午,第一节语文课下课后,因为我冬天经常拉肚子,一下课我就赶紧上厕所,没来得及准备第二节课的数学书和练习本就走了,而吕姝怡已经准备好了书,要让我跟她一起去玩。
她来到我的坐位前,发现我不在,看到我的书也没有准备好,于是她就帮助我把书、笔和本子拿出来认真的摆好了,才出去玩了,等我回来时,看到我的书和本子已经准备好了,感到很奇怪,我就问吕姝怡:“是你帮我准备的吗?”她说:“是的,我怕你一会儿上课来不及,就帮你先准备好了。”我听了之后激动的跑过去和她拥抱在一起,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她说:“不客气,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这一幕被别的同学看到了,大家都说我们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呢!
从那以后我们的感情更深了,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