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作文
烟花流星的灿烂只是一瞬,却留下永恒的美!
不眠不休的思念,反反复复的纠缠,你深情的眼,多少次在梦里出现。
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爱:一种是看得见的爱,而另一种,是看不见的爱。人生,或许各有各的不如意,但是,面对生活,却有自己独自承受的方式。有些人会在心上驻留一些时间,带给彼此温暖。那是最美的一种际遇,留待余生去不断重复地去想起。遇见的那一刻,没有欢喜。人与人之间的感觉,真的非常微妙。
不知何时开始,发现自己变的脆弱了,时不时的就会泪流满面。眼泪可以带走心底的委屈吗?可以带走心底的伤痛吗?可以带走心底的哀伤吗?此时,泪不由自主地划过曲美的轮廓。为爱情流泪,为亲情流泪,为友情流泪,为自己的无奈流泪,你知道吗?有好多好多心里话想向你倾诉!可是,哎!伤得最深的是最爱的人!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我伤最爱的人,最深!
我默默的回忆,有关你我的一点一滴。我想让你懂我怜我惜我,而我知你信你想你。可是,你总是不愿和我多说一句话,你对我总是三言两语,似乎怕我走进你的心里。其实,你吝啬的话语从未表达过太多情感,简洁的言谈也从未传递过更多缠绵。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你的眼神你的神态你的话语一定会充满了爱怜。可是,无数次的,当心宁静的时候,我总是把我感受的触须伸的长一些再长一些,我希望在我仔细的品味中,能感受到你的关心、你的爱怜、你的深情,可是,许多次的我都失望的流下泪滴,记忆中少有你爱怜的眼神,更少有你关心的话语,其实哪怕,哪怕只是一个暗示,也足以温暖我的心。让我快乐无比。
命中注定,你我有缘相识,无缘相守。我们没有完整的故事,从一开始就知道。生命,在你我出生的时候就描定了它的式样。我们只有一个个闪光的片断,破碎,无法连接,却深埋在心底最纯净的地方。仿如流星,仿如烟花,只有瞬间,但这瞬间却成了彼此的永恒。有人说,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留下的将是一生的伤痕。我说,如果划出痕迹,即使是伤口,也来深深的一道,徐志摩说过:我将在茫茫人海中访我今生唯一的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其实,我的感觉,有太多的异想天开,我的双眸,被太多的幻觉迷漫。你仍是你,不会走近也没有躲远,你很自然地话语,把我心中的依恋一点点地敲散。我很天真,怎么能期望你会明白!你本来就是另外一个人,只是经过我时被我喜欢了。没有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约定;也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我们都是寂寞的一双眼,渴望来自同样的温暖,一切的发生和结束,彼此也许就是某段时期的过客。你就站在那里,和风在一起,我却不能走过去。曾经以为的知己,在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只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以为可以一直走下去,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的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已是人各天涯。懂你,懂你的言谈。但我总是不由自主,总想编织一个虚拟的田园。可我也知道,折叠万缕清梦,知我却是,自作多情。真欣赏你在激情中的坦然,更佩服你在靠近中的疏远。
我将收拾起我所有的记忆,把爱深深地埋葬在心底,我知道我的心很痛,这种痛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只有深爱过的人才能体会。可是我不想再对你说什么了,我的在乎太多,思念太多,让你扛得有些吃力,我不想让我成为你的负担、你的牵拌。你可以不疼爱我,你可以不喜欢我,你可以不在乎我,但是我不想让你讨厌我,也不想让你厌倦我,你一定会过的比我好,比我幸福、比我快乐,因为你比我幸运,你被人深爱着。我想让你回到认识我之前的那种时光,回到你以前的生活轨迹里,无论我心里有多大的委屈、无论我心里有多少的不舍、无论我心里有多大的无奈,无论我有多苦多压抑,只要你常笑,只要你幸福,我就是什么也不说。
引用:生命中有太多的爱,其实真爱如刀,只有技艺最娴熟的高手,才会雕刻出最美的爱,我不是高手,纵然我的爱很真、很深、很纯,但也可能因为爱的卤莽,最终将爱割的遍体鳞伤。还是把伤痛留给自己吧!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接受无奈,轻轻地叹一口气,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剩下的只是一个人的精彩。
爱如烟花,情如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