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5
冬天到了,大雪覆盖了森林,贪玩的小猪罗罗因为在秋天时贪玩而没有准备过冬的粮食,这下,可把小猪罗罗冻坏了。你瞧,小猪躲在床上,用厚厚的棉被裹着,可它还是在那儿瑟瑟发抖,就连它的嘴唇都发白了,它自言自语地说:“要是我在秋天时准备好,我这时就不会这样了。”
正在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两只毛茸茸,又长长的大耳朵。哦,原来是小兔子可可来了。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可可进屋,惊讶地问:“你怎么来了?还有,对不起,朋友,我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小兔子可可拍了拍绒毛上的雪花,递过来一只篮子。“哇,是新鲜可口的蔬菜呢!”小猪罗罗兴奋不已,马上给了小兔可可一个大大的拥抱。
正在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一只黑黑的,胖胖的大手掌。哦,原来是小熊黑黑来了。小猪罗罗又高兴地请小黑熊黑黑进屋,惊讶地问:“你怎么也来了?对不起,朋友,我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小黑熊黑黑拍了拍绒毛上的雪花,递过来一罐蜂蜜。“哇,是甜甜的蜂蜜,真香呢!”小猪罗罗兴奋不已,给了小黑熊黑黑一个大大的拥抱。
正在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一双尖尖的长角。哦,原来是小绵羊张张来了。小猪罗罗又高兴地请小绵羊张张进屋,惊讶地问:“你怎么也来了?还有,对不起,朋友,我家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小绵羊什么也没说,把一条又长又软的围巾,给小猪罗罗,说:“带上它,看看。”果然,那条围巾刚刚好合适。
小猪罗罗看着朋友们,感动得眼角都闪着泪花了,说:“因为有了你们,我在寒冷的冬天才不会饥饿,不会寒冷,才会感到无比幸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