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冬天6
冬天,大雪覆盖了整片森林,狂风像一头怪物在咆哮。在小猪罗罗家,它的屋顶七零八落地搭着几根木头,还披着一块破破烂烂的布。小猪罗罗坐在角落,双手抱紧双腿,身体还在不断发抖。罗罗心想:要不是狂风把家屋顶跑,我也不用在这挨冷挨饿了。想到这,小罗罗又自自言自语起来:“这个冬天太糟糕。”
正在这时,“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两只毛茸茸、长长的耳朵,原来是小兔子来了,罗罗高兴地请小兔子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小兔子拍了拍绒毛上雪花,递过来一只篮子。“哇,是新鲜可口的蔬菜呢!”罗罗顿时热泪盈眶,“谢谢你!朋友,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你却送我这么多蔬菜,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小猪罗罗想:小兔子对我太好了。
小兔子离开罗罗家后,“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探进了两只棕色的,圆圆的耳朵,原来是小熊来了,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小熊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小熊拍了拍绒毛上的雪花,递过来一罐子,小熊告诉小猪,这里面是蜂蜜。罗罗的眼角闪着泪光,“谢谢你!朋友,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你却送我这么好吃的蜂蜜,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小猪罗罗想:小熊对我太好了。
送走小熊后,又是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从门后探出了一对小犄角,原来是小绵羊来了,小猪罗罗高兴地请小绵羊进屋,内疚地说:“朋友,家里什么都没有,也没办法招待你了,真对不起!”“别这么说!我们可是好朋友呢!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小绵羊拍了拍绒毛上的雪花,递过来一个盒子。罗罗打开一看。“哇,好漂亮的围巾啊!”罗罗的眼泪已经从眼睛里流出来了。“谢谢你!朋友,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你却送我又温暖又漂亮的围巾。”小猪罗罗想:小绵羊对我太好了。
这个冬天,小猪的朋友们陆陆续续送了它许多东西,小猪心想:这个冬天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