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黄色的秋天悄悄的溜走了,冷冽的冬天渐渐的走来了。
这时候,洁白如玉的雪覆盖着大地,大自然好像沉睡了一般。而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们裹着像棉被般的厚衣来回穿梭着,小朋友们似乎也不像夏日般的活泼开朗。
至于我对冬天的感觉是什么呢?其实我还很喜欢冬天的呢!为什么呢?因为在夏天我都会汗水淋漓,我通常不太怕冷,所以冬天对我而言冷热适中,也是我的最爱。这时,妈妈会准备热腾腾的爱心晚餐,我和两个姐姐会在晚餐时开心的和爸爸妈妈聊着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这是我感到最温馨快乐的时刻了。我特别喜欢在冬天吃着火锅,咕噜咕噜的火锅汤里有我和姐姐们喜爱的蛋饺、鱼饺、牛肉薄片以及鱼丸,还有外公坐火车送过来的各式各样的有机蔬果,例如:西红柿、三星葱、高丽菜和茼蒿菜,因为这些菜肴里充满了外公外婆对我们浓浓的爱,吃着吃着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也满怀感谢啊!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貌,虽然冬天气温偏低、冷飕飕的,但在冬天里我反而觉得头脑清晰,食物更美味。那你呢?你和我一样喜欢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