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夜饭9
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听见外婆说:“今天晚上,我们吃年夜饭。”我听后,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头上戴着用亮金金的钻石做的皇冠,还扎上了外公给我买的新头绳,它是粉红色的,是爱心形的,中间不定期有一个小皇冠。我还穿上了紫色的新衣服,这件衣服上还有黑色的小方格,左侧还有一个带有白色的小圆点的蝴蝶结,它是粉红色,蝴蝶结的中间还有一颗洁白如雪的钻石,可爱极了!
晚上,开始吃年夜饭了,桌上都是外公外婆一起烧的美味佳肴,有鱼、河虾、猪肚、螃蟹、青菜、芹菜、炒豆腐等,共有十几种。我、哥哥、弟弟、爸爸、妈妈、大姨夫、大姨、小姨夫、小姨、外公、外婆都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们举杯相互祝福。
吃好饭,我和哥哥,还有弟弟去看烟花。烟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蓝色的。今夜的天空真是五光十色,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