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童年如此无趣,与从爸爸妈妈口中听到的童年无一相似之处!
很多大人说童年在人生里是占很重要的一部分,童年能给你留下流连忘返的回忆,等到长大便无法体会到了,只能回味。但我却觉得我的童年是如此有趣,童年最终可能只给我留下两个字:累!烦!
每当爸爸妈妈叫我时,我想那肯定是叫我去学习,家长只关注着我的成绩,他们并不关注我心里的其他想法,考不好就打骂,考的好是应该的。为什么为了学习就要整天把我关在家里?这没让我提高学习的兴趣,反而让我更讨厌学习了。
学校里,下课时我们总想玩一些游戏,比如说斗鸡、碰碰车,可学校总是一一禁止,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的安全着想,但是为了安全就失去一些快乐,没了快乐的人和没知觉的人有什么不一样呢?
很多大人都说童年里的快乐是很重要的,可很多大人只是说说而已,就是说给我们听听,从不去做。我头脑里原先的七彩幻想如今都变成了乌黑的黑板。
童年的累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抬不起头,我多么希望爸爸妈妈让我歇一歇,我多么希望老师给我一段快乐的时光。给我一个有快乐与童趣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