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天使人间生活体验活动。许多天使都想下凡间去玩一玩,看一看人是怎样生活的。这不天使们摩拳擦掌想争取到去人间的'12个名额。结果出来了,他们分别是岚家三姐妹。,风家四姐妹,俐家的龙风双包胎,梦家三兄弟。
被选上的很开心,没选上的很沮丧。 岚家三姐妹。,风家四姐妹,俐家的龙风双包胎,梦家三兄弟(之后称为天梦)。被带到了天上人间(连接天上和人间的地方)他们跳了下去。3分钟后,他们到了,他们利用老师交的变身法变成了中学生,在他们游玩时一个阴谋在他们身边发生了!
一个魔王变成了他们学校的校长。魔王来到他们身边对他们慈祥的说:“孩子们天国出了一些事,需要你们的帮助,这个活动先终止,3天之后照常举行。”
天梦们拥有智慧,勇气,还有许多其他天使所不具备的品质,他们围在一起,然后,念着咒语(隐藏)魔王根本什么都听不明白,岚风(岚家三姐妹中的三妹)注意到了这一点。
她把魔力的一半用浮(天使在人间生活时与天国的联系方式。不料魔王发现了,他把岚风的翼打碎了!
可是翼是岚风的记忆,岚风的记忆化作羽毛飞到各个时空。天梦的其他成员一发现异样。立刻飞到一片空地上。
岚风一醒来,以前的好友她却不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