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因为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不想让自己受别人的嘲笑。我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因为自己只要肯努力,一切困难都不怕。
在我小的时候,我的成绩总是很差。爸爸妈妈表面上不在乎我的成绩,实际上希望我能努力,好好学习。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成绩比不上几个姐姐的成绩。每当我想去认真学习,我的心里总想去玩,实在忍不住,就跑出去玩。事后爸爸批评我说:“该玩时就去玩,不该玩时就去学习。”日后,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做,结果我可以每天都去认真学习。爸爸说:“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难住你,只要你肯在学习上下点苦功夫,你一定如愿以偿考个好成绩。”
后来,我的成绩越来越好了,连几位姐姐的成绩远远在我之下,就连妈妈都夸我很聪明,爸爸对我说:“不错,考得挺好的嘛。”我说:“如果不是爸爸教得好,我哪里考得好,谢谢爸爸!”爸爸说:“你要继续努力,才会考上你想去的学校》”我说:“嗯个,放心吧,我会努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