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4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研制出一种“神药”,它能让所有的人都长生不老,也能治好世界上所有的病。
将来研制出这种“神药”以后,我要让辛苦的爸爸白发变黑,让勤劳的妈妈永远美丽,让疼爱我的爷爷奶奶长生不老;在他们生病的时候,再不用到医院找医生看病、打针、住院,只要吃一颗我研制出来的“神药”,就会好起来。那样,他们就能永远健康,永远不老,永远陪着我,一家人可以永远幸福的生活不分离了。
虽然现在我还研制不出这种“神药”,但我非常非常的有信心,将来,我一定能够成功!等研制出“神药”以后,还要给世界上所有的人每人一颗,让老人可以变年轻,让盲人可以看见美丽的世界,让哑巴可以说出美妙的语句,让聋人可以听见动听的声音!
我知道要当一名优秀的科学家不容易,要实现研制“神药”的梦想更不容易,现在的我要好好的认真学习,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请相信我,将来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