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0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发明家,发明一切有用的东西,比如:悬浮磁汽车、悬浮磁房子、在冰里燃烧的火、缩小泡泡等等。
我发明悬浮磁房子是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见世界上很多地方发生地震和海啸,悬浮房子离地面远所以震不到房子;海啸发生的时候,房子再往上一点,就淹不到了!
我平时爱看科普类书籍,有时妈妈给我推荐一些文学类书,我总说:“明天再看,明天再看”。没想到我第二天就把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又拿着科普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科普书看多了我学会了推理科学知识。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衣服不能提供热能,只能保存热量。看完后我想:两件秋衣与一件棉衣一样厚,那么秋衣是不是比棉袄暖和呢?我翻阅了小学生千万个为什么,证明了我的推理是没错的。
等我上了高年级(初中)(高中),一定要学好物理、化学,帮助我发明这几样东西,实现我的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