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7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都是不一样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刑警。刑警是个危险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很想去做,这是为什么呢?来听我讲讲吧,我为什么拥有这个梦想。
在我小一些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则新闻,似乎是关于一起重大抢劫案件。虽然当时我还小,但是光听着新闻主持人那跌宕起伏的声音就能知道这事多么严重。我看着电视上那些血腥的场面,生气地拿着一把玩具“扫射”。为什么要这么做?都是一个国家的人,都是同胞呀!面对电视屏幕上这些血淋淋的镜头,我不禁暗下决心,一定要做一名除暴安良的好警察。偶然间看到的新闻,拨动了我的心弦。说起来我的妈妈也是警察,一名正直的狱警。妈妈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耐心教育开导犯人,希望她们出去以后不要再做危害社会的事,做个好人。
妈妈从小对我的熏陶,使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警察。但这不仅仅是因为妈妈从小对我的影响,还有至关重要的一点:我要为人民造福。除了上面那则新闻,我还看到过许许多多,包括外国的一些案件。外国的很多,制造的事端也多,我很想成为国际刑警,这样我就可以维护世界各地的治安了。这就是我这个梦想的初衷。很特别吧?女刑警应该很少,对我而言这是个很想实现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刑警。如果我成为刑警的话,一定要为世界各地的百姓造福,我会侦破许多案件,争取让世界变得平安。各位,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