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3
Ladis and Gentleent:我想死你们了!
我想告诉大家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我是主厨,听了我的演讲,你们将成为最出色的美食家。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曹兴亮,来自电子系新能源1201班。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我已迫不及待想告诉大家这个深埋我内心已久的秘密。
正如保尔所说:“一个人的生命 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更不会碌碌无为而羞愧。是的,我一直努力拒绝平庸,追求不平凡。
同时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有一个梦想。结合我所学的专业和实际情况,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他也是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真正成功的人。何为成功,或许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同。有的人把成绩取得第一名视为成功;有的人把在奥运会取得金牌视为成功;有的人把赚到永远花不完的钱视为成功;有的人把做成一件很小但喜欢的事视为成功。而我则把做一个对世界对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视为成功。
我想做一个真正成功的人必定经历 职员--商人--企业家---富翁--慈善家。从盖茨,巴菲特,李嘉诚都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这种缩影。常怀一颗感恩、仁爱、博大的奉献之心。从社会中获取财富,有最大限度的把自己的财富回报给社会。我想这就是我们小时候所学的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吧。我发现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将是我走向成功的一个契机。我的计划司首先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然后通过AB这个高级平台去发展自己。然后再按照我的计划一步步走下去。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水本无波,向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奇,相撞而起火花。从加入AB那天起,我就对AB情有独钟。(我现在问一下大家有多少知道AB全称的,请举一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