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6
今年,我十六岁,初三。
人们都说初三是一座城,攻下亦或沦陷,取决于自己。初三的我,有目标,有追求。所以,我坚定我的梦想——做好一个吃货!
你没听错,别急着嫌我没出息,吃货的学问,你还真不一定懂。
吃货,顾名思义,唯一的目标就是食物。就像懒羊羊,他的确很懒,还有点儿傻,但他就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吃货。无论前方道路多么曲折、艰难,无论是否会成功,至少,他会尝试去寻找食物,并坚持。似乎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一个吃货的本性所决定的。
当然,这种本性我很欣赏。
理论上来说,做一个吃货并不容易。执着的为着前方的食物而奔跑,哪怕头破血流,也不愿停下。担当食物的那种馨香充斥着你的口腔的那一刻,这种幸福,或许只有吃货才能懂吧。过程很漫长,结局必定很美好。
相传上帝有三颗苹果,一颗诱惑了夏娃,一颗砸中了牛顿,一颗被乔布斯咬了一口。无可厚非,我想要第四颗。只因为我是吃货。试想,当一颗满泛着诱人的红光的苹果对你若即若离时,不踮起脚尖尝试着抓,你让一个吃货情何以堪?
吃货就是我,我就是吃货。做好一个吃货,是我的梦想,也是我毕生的追求。有一天我会背上行囊,踏上那条通往远方的路。倾我所有,只为,——做好一个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