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长大后6
如果没有发明家发明了灯,我们就要烛光下学习;如果没有发明家发明了纸,我们就要在石板上刻字;如果没有发明家发明了电视、电影、电脑,那我们的生活将是多么的枯燥……我想为大家创造更舒适、更便利的生活,所以,我长大后想当一名发明家。
20年后,我已经是一名伟大的发明家了。我经过了成千上万次的失败之后,终于发明出了两种特别受欢迎的“好东西”。
第一种发明是一个神奇的电视,电视里面有三片比纸还薄的芯片,一个芯片就可以存储亿兆个电视节目。这种电视还能折叠,折叠完后能变成一个硬币大小的小电视,随身携带方便极了。
第二种发明一颗神奇的种子。这颗种子可不是一般的种子,只要种在土里,30秒就以长成大树,树上结出的果实只要吃上一口,女生就会变得特别漂亮,男生可以变得英俊潇洒;吃上第二口,就可以足智多谋、无比聪明;吃上第三口就可十全十美、天下无敌了!
除此之外,我还有两项发明正在试验中。一种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环保纸,生产它不用木材,只需要人们的生活垃圾就可以。这种纸除了有普通纸张写字的功能外,还能自动矫正不工整的字体,让刚刚学写字的小朋友能够很轻松地就写出漂亮的汉字,再也不用像我这样因为字不漂亮而徒增烦恼。另一种是一个神奇的自然灾害探测仪。全世界不论那里将要发生洪水、地震、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它都能够提前预测到,还能指导人们有效地消除这些灾难,让我们的地球成为一个温馨、宁静的大花园……
发明的火花总是不停地闪现在我的脑子里,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努力学习,敢于想象,我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我的发明也一定能让中国、让全世界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