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长大后4
我好想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你肯定想知道我为什么想当一名科学家?那我就告诉你吧,因为我要为人们发明更多东西,造福人类,让人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残疾人,因为地震的原因,她失去了自己的双臂。她在学校里面学习很好,也很爱写字、学习和上学,她看见别的小朋友背着书包而自己不能因而非常痛苦。
看到这一个故事我的眼泪像一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流着。我一定要发明一种药,这种药是专门为残疾人研制的,只要在身体缺陷的地方喷一喷,就能在短短的1个月内,把自己身体缺陷的肢体补回来,成为一个完美的自己,不再受没有肢体的痛苦,而失去幸福美好的生活。有许多老年人,因为疾病而很快地消失于这个世界。他们在疾病的折磨下悲痛地生活着,享受不到快乐。许多老人得了一些不好治的病,如:糖尿病,癌症等,这些病虽然不好治,但是,我要发明一种药,只要服下它,就会让所有的病都治好,摆脱病魔的折磨。过上美好的老年时代,让老年时代充满欢笑声。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可是白色垃圾逐渐越来越多,在每一些村庄里都会发现一些土沟里面有一些垃圾,垃圾越来越多,人们就会用火来烧,一不小心火就会引起火灾。人们都为这件事情担忧,这该怎么办呢?
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我要发明一个植物快速生长器。先把垃圾放在一起,然后堆在一些没有树林的地方,最后只要用它在垃圾上一洒,一堆垃圾立刻就会变成一棵树,这样既保护环境,又消除了垃圾,真正一举两得。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现在必须刻苦学习,长大后才能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