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敬爱,可爱……(省略n个形容词,因本人文笔不咋的,写字不咋的,所以能生尽量省了)的徐佳萍!
开信粉红心情!
大佳萍是不是比以前漂亮了,懂事了,乐多了,烦少了,学大了(指学问大),问少了(知道的东西多了,问的自然就少了)!忽忽…是的是的,(憨…我自问自答,好白痴)
哈哈!百年经历(夸张了)有没有忘记我这个阿内p(小P孩)啊!?如果忘了就自己打自己一巴掌!
最近过得怎样啊?(好客套!算了!这个不说)
嗯嗯嗯…我预测中你的成长记录:(竖着耳朵听好)
20xx年,我们在一块,13岁的佳萍常常跟我同感,但矛盾也常常不断,四川的大地震我们有共同走过,两次家长会有共同合作,上课的纸条仍在漫天飞舞,老师的训斥还得耳边回响!每次放学后我们总会狂跑到操场上然后疯玩疯笑!……六年一班永在!我们有共同走过……但那时的你,我的童真,可爱!
20xx年,初中毕业了,可能我们不再见面,可能我们偶尔通话,上网,16岁的我们已不再单纯,熙熙攘攘的大街一把我们隔绝!但现在的你,我为明天奋斗着!
20xx年,高中毕业了,我们都好轻松,哈哈!对这学校的大门狂喊“拜拜”!可能我们会再次走进那曾经属于我们的实小,属于我们的六一,看着那黑板上写着“双胞胎”的字迹(虽已看不见,但我们仍在寻回),,可能还会留下我们回味的热泪,但现在的你,我知道了生活,知道品味人生!
20xx年,大学毕业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轻松而自在,可能,我们都已淡忘了对方的样子,但我相信我们的“丰功伟绩”都会再心间铭记。但那是的你,我已经知道了珍惜!
20xx年,你已经成就了你的梦想,成为了艺名大学教授(注:不是将就的!是最棒的),可能那时的奔波,已让QQ不再上线,电话忘记拨打,可能那时的忙碌,又重新是我们的快乐心中荡漾,可能那时的消极已不再想那童真可笑的故事。但那时的你,我已经知道了珍贵!
20xx年,你可能会无聊时重新坐在枫叶满地的广场上,想我们的事情,你还是不忘我们那快乐的时光,但那时的你,我已经知道了生命的可贵!
20xx年,我们40岁了,传说中的更年期迎接了我们,空闲时,你会闲逛到小学的街道上,但总有一种感觉让你不敢跨进去,你怕哭!但你仍然很期待,期待我会出现,那时候我们肯定紧紧相拥,然后热泪已不再允许我们多说,只是这样望着对方……但那时的你,我终于体会当当初的愚笨与天真!
20xx年,老了,真的老了!60岁的你,仍会坐在沙发上想!但那时想的不是那可笑而充满回味的生活,而是你会在何方?我们会再见面吗?你过得怎样?……但这时的你,我终于体会到了友谊的短暂!
……这样仍会持续下去,会一直……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要看着祖国跨越22世纪!真的!这样可笑的梦,但我相信,并且坚信!这会是真的!那时候我希望我们都会再一次出现在实验小学,出现在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再一次望着过期徐徐上升!……
当我们都老了!很老很老了!忘记吃放,忘记系扣子了,忘记了一切的时候,但我们的脑子里仍会浮现你和我!那时,相信我们都会开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