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童年时期,我们未曾想过长大的辛苦,也不知道长大后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这些的孩子,和一张张天真而小巧的脸。
直到长大以后,才发现生活的艰辛。过多的作业压在我们头上,是我们不得不放弃玩耍时间,来完成?来完成那些可恨的作业。就算不想做,那也有什么办法呢,就因为老师,只有他们说的算。
长大之后玩的时间越来来越少了,大人们都把时间全都花费到我们的学习中来了,只要我们有时间,他们就会要我们学习。除此之外,他们还给我们报了一大把的补习班,本来学校就已经学的够多了,回到家为什么还要学呢?
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受伤的脸,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长大问我们是否还会唱起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