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8
今天是我最痛恨的天气下雨天,雨从中午开始,淅淅沥沥,一直下到下午放学,真是个悲催的天气啊!
刚开始下雨时,我还没有发觉,正跟何非凡玩得起劲,何非凡被逼急了,用大招“时空俱裂”对我发动凌厉的正面攻击,我也毫不犹豫的用“时光飞击”迎战,何非凡抬的更高,更加深的往下压,可以出其不意的把对手压垮,正好克制了我,所以我战败了。于是我找了个理由,说教室空间太小了,不好发展。于是,我走到外面,“哎呦”一滴冰冷的小豆子,打在我的额头上,我打了个寒战,不知道是什么打在了我的头上。可是,当我看见地上撒播的“小黑豆”,我就什么都明白了。下午没有做操,虽然外面下着雨,可丝毫阻挡不住大家玩的热情。吴鹏宇与大家玩雨天CF,我没有参加,因为我还有《本斗罗大陆》,这是我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