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4
早晨起床,我来到阳台上,发现天空下起了小雨。
天暗沉沉的,灰蒙蒙的云像一群灰色的小羊挤满了天空,还慢悠悠的散着步,挡住了太阳公公的笑脸。我伸出手去,小雨点落在我的手上,凉凉的,一会儿就在我的掌心汇聚成了一颗大水珠。我把手掌一翻,晶莹剔透的水珠就摔落到了地上,变成了很多的小水珠。
啪啪啪、啪啪啪雨点敲打在树叶上,就像唱着一支欢快的雨之歌。树叶也不停地点着头,好像在为雨之歌打着节拍。花儿和小草都弯下了腰,湿漉漉的。经过雨水的冲洗,小草变得格外的干净,油亮亮的,就像刷了一层绿色的油漆。
街道上,人们都打着五颜六色的伞在雨中行走。红的、黄的、橙的、绿的、蓝的像花儿一样在雨中盛开。人们都着急的赶着回家了!
一阵凉风吹来,我感觉有点冷。“妈妈、妈妈,下雨了!我要穿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