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2
环保,人人有责,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句真实的话语,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生存的环境,不然人们再这么肆意的破坏下去,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无家可归,不,是没有家了。
曾经的鸟语花香,曾经的枝叶繁茂,曾经的清新空气真的很怀念那美好的家园,那拥有清新空气的家园。
再看看现在:垃圾成堆、臭味满天、乌烟瘴气、塑料袋满天飞
难道回不到当初了么?那美丽的家园还能回来么?
就算人们没有环保意识,那也要为自己的健康考虑吧,整天生活在乌烟瘴气的环境中,人们的健康有保证么?能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么?
真的很怀念,真的好想念,那美丽的家园。
一直在想,这个家园还可以住多久呢?人们再这么肆意的破坏下去,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无家可归,不,是没有家了。
或许有人说,你现在的任务难道不是学习么?环保这事,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你认真学习就好,其他的不要操心。
环保,人人有责!!如果都是这种心态的话,那就没有人环保了,环保,只是随手的事情,把垃圾扔进垃圾箱内、不随地吐痰、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学习,呵,学习,学得再好没有家了又怎么样呢?又有什么用呢?如果只是一味的只认学习而不环保,请问,这个人有什么用?一点道德都没有的人,可耻!!学习好固然重要,如果连家都没有了,学习好管什么用?难道要到月球上去用么?月球,资源匮乏,可用地极少,还到月球上居住,可笑。我们的家园只有一个,那就是地球。我们现在只有保护地球,只有环保!
朋友,难道你想无家可归么?肯定不想,对吧?不要在为还能住在哪里而绞尽脑汁了,有那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环保实际。想怎么环保,还不如马上行动实际。朋友,行动起来吧。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地球。
还不行动的话,就真的要问:明天,我会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