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6
为什么我们美丽可爱的世界会发生地震、龙卷风、沙尘暴?那是因为人类乱砍乱伐树,造成了沙尘暴、龙卷风、地震有机可乘。
不知哪年哪 月哪日起,人类就开始砍树、采矿了。这时砍树、采矿的声音把地震、沙尘暴、龙卷风从美梦中惊醒。地震说:“可恶的人类,竟然敢把我们从美梦中惊醒!我要让 你们付出百倍千倍的代价!”沙尘暴说:“是时候让他们这些不知好歹的人类见识一下我们的威力了!”龙卷风说:“别浪费时间了,我们走!”
地震来到了汶川,地震把房子震倒,许多人来不及逃跑,被压死在泥砖里。
沙尘暴来到了内蒙古,把大草原变成了大沙漠,有些人外出时遇到沙尘暴,被埋在了沙漠里。
龙卷风来到了英国,有些人不幸被龙卷风卷起摔死。
为 什么我们现在的城市没有受到地震、沙尘暴或龙卷风的袭击,那是因为我们幸运。如果人类继续乱砍树木,乱开采矿产,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幸运 了。所以,我们大家今后要好好保护地球,不要乱伐乱采,我们就渐渐地不会受到地震、龙卷风、沙尘暴的侵扰,我们的地球就会渐渐地变得更加美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