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宇宙之中,有无数行星。只有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地球原本很美丽,但是在工业革命开始以后,地球变了。原本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洋,因地球暖化以后,渐渐的消失了……
在这个水蓝的星球上,有着很多的生物,他们原本可以像以前一样,在人类没有出现以前和谐的生活,但是在人类的高科技出现了以后,地球的生态就被破坏了;原本北极熊可以在海里抓海豹来喂小北极熊,但是现在地球暖化很快,它们越来越难捕食;在大海里的大翅鲸,因为气候的变化越来越难觅食,为了食物横越四千里的大翅鲸家族,为了和小鲸不分散,大翅鲸母子必须相随……这些都是人类造成的事情。
原本美丽的地球,因为我们的破坏,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地球开始愤怒,对我们反扑;台风,洪水,地震在世界各地频繁发现,人类死伤无数,流离失所......
地球只有一个,我觉得如果我们如果还要再开发更多地方的话,那么这地球就会迟早毁灭,世界末日也会提早来临,我们应该加强环保,要少吃点肉,少用点碳,这样才会延后资源用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