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9
珍惜土地,关爱家园,六月二十五日是全国土地日。土地是人类的母亲,可是我们有没有想到,如果我们不保护地球土地的话,那么地球就会早一天毁灭。如果家园被大家无情破坏,美的生活将消失在我们眼前。
中华民族的母亲,她用自己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她把一切都无私奉献给了我们。可是人类,对地球做了多少亏心事:把肥沃的土地变成了荒凉的戈壁与沙漠,使一片片绿洲寸草不生,江河湖海形成了“彩色恐怖”,许多地方严重缺水……树木是地球的外衣,是地球的屏障,是天然的加湿器,是保护环境的卫士,是动物们的“避难所”。可是现在,一眼望去,树木所剩之数寥寥无几。动物是大自然的装饰,是森林中的精灵,是人类的伙伴,是大家的开心果。可是现在,动物们在干什么呢?它们被枪声所惊,在枪林弹雨中逃跑,这已成了它们的习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每一天。水是人类每天必须的元素,也是动物维持生命的根本,它是江河湖海中的一员,它滋润着我们,可是现在,水资源严重缺乏,人类竟然不知悔改,还是大把大把地挥洒、挥洒……??
人们,赶快觉悟吧!再这样下去,人类终于会毁灭的。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是我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不能让他受到破坏。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手拉手,共创美好家园为了子孙后代安宁的生活,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保护环境、拯救地球而积极行动,为我们的地球缔造出一个绿色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