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3
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文章后,我深深的认识到地球是多么的伟大。
这位人类的母亲——地球,它为我们人类带来了充分的氧气,它为我们把种在地下的种子抚养长大,它为我们建成一座座的闻名景观,地球是多么的伟大呀!可是,我们人类盖起的一座座工厂,严重污染了空气,久而久之,地球将变成一个大沙漠,人类也灭亡了,动物和植物也灭亡了,就剩下了无数的沙子。
如果地球真的变成了一个大沙漠,我们人类以及动物、植物也会死去,所以我们应该现在就行动起来,让地球不会变成沙漠化,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这个有生命的地球
我们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地球,所以必须要减少那些做木料的工厂,让他们少去砍树木,多造林,让这个世界上的树木能得到保护,从而养育出更多的树木,让地球更加美好!
我想只要我们人人都有强大的环保意识力,努力做好环保工作,多种树木,少砍伐树木,真正保护好生态平衡。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将会更好地造福于人类,使人间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