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7
地球——我们的家园。它无时不刻的在运动,给我们带来了财富,但也给我们带来了灾难。
地球正在跳着芭蕾舞,而且是斜着身子跳的。正是因为这样,赤道不会因为太阳直射而高达几百度,两级也不会因为太阳照射不到那里而变成零下几百度。正因为这样,我们这里才有了四季分明,粮食丰收。
但是,地球运动不光给我们带来财富,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灾难。不如说,当哪天它心情不好时,就会抖动身上的“铠甲”,形成了地震。哪天它怒气冲冲时,它就会“头发冒火”,成了火山爆发。哪天它感冒时,它“咳嗽”一声,就形成了海啸……
它的运动形成了昼夜,让生物们早起晚睡,也让另一些动物早睡晚起。就这样,形成了一片和谐的景象。
除此之外,地球的运动还对人类的活动有许多的影响。刮风、下雨、流水……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对我们的影响不大。
但是,大家知道吗,至今为止,以现在的科学技术,在多少万公里以外的地方,还没有发现地球的亲兄弟。虽然人类想放弃地球。可是,以现在的科技发展,还没有到那种炉火纯青的地步,是不可能放弃地球的。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反省我们对地球的损害,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好这唯一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