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7
地球,这个孕育着众多生命的星球,这个人类生命的摇篮,这位可敬的人类的母亲——就要因我们人类的种种恶行而覆灭在茫茫宇宙了!但她不能看着自己因被人类毫无节制的使用自然资源而走向生命的尽头,因为那代表着她的子孙:人类,也将濒临灭亡的归途!于是,她唯有用灾难来警醒人们,要好好珍惜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难道我们能说不是吗?事实摆在眼前:汶川大地震,这是地球给我们的一个警告。师的,我们有给灾区人民带去爱与光明,但我们曾想过,是谁导致这场灾难的发生吗?是人类自己!过度开采矿资源,毫无节制的使用水电,滥伐林木……难道这些人人得而诛之的可恨行径不是人类一手做出来的吗?经过一场场的灾难后,人类有好好地反思自己的罪行吗?不,没有!人们反而更得寸进尺:汽车污染,工业废水……一切的灾难都是人类应得的报应!人类在自取灭亡!
正因为我们没有及时反省,没有及时的保护好地球,所以她才会接二连三的警醒我们人类:西南部干旱,玉树大地震;这些就是他们所种出来的恶果。
我们需要地球上的一切,动物,植物,雨露……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的存在,地球尽心尽力的为我们献出她的一切,但人类却愚不可及地只会伸手向她索取这一切!
地球也同样需要我们,你们知道吗?保护,关怀,爱心……她不是个不死之躯,世上没有什么是会永远存在的。少扔点垃圾,少滥用水电,这些并不是我们望尘莫及的,这些我们都能做得到。只做一点举手之劳就能保护我们的地球,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真诚的希望人类能够早日觉醒起来,明白这样一个简单而浅显的道理:我们需要地球,地球同样需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