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4
在浩瀚的宇宙长河中有一个美丽的星球,那就是人类生活的地球。地球原本江山如画,景色优美,身上披着一件五彩斑斓的花衣。可现在我们的地球却变得千疮百孔,遍体鳞伤,身上长满了斑斑点点,十分丑陋。
森林,原本是一个人间仙境,一条条小溪清澈见底。春天鲜花娇艳明丽,生气勃勃。柳树荫浓繁茂。一阵微风吹过,柳树挥洒长发,扭动起细软的腰。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林间的小路上,铺着许多五彩的鹅卵石。环境优雅……可再瞧瞧现在,花朵失去了往日的艳丽,变得死气沉沉。柳树的枝干干枯了,变得焦黄。乌黑的溪水上浮满了无数的垃圾。一阵风吹过,到处臭气熏天,引来了一群群苍蝇、蚊子。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是因为人类的自私,为了自己的利益,这么任意地践踏着地球妈妈千年来积累的资源。人们在大森林中胡乱地砍伐树。木 当那斧头一刀一刀地插入大树的身躯时,人们是否曾听到大大树在哭泣。 人们没有想到今天的行为会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失,使风沙满天飞舞,使空气不再新鲜,水不再碧绿,天不再蔚蔚蓝。
当人们将塑料袋随地乱扔时,他们是否意识到仅仅一个小小小的塑料袋已造成了环境污染,同时也造成了对资源极大的浪费费。
工厂里,那排出的废水流入清澈的河水中使河水受到污染染,水中的鱼儿失去了自己美丽的家园,濒临死亡。屋顶的烟囱上升起缕缕炊烟,飘泊在空气中,空中的氧气层受到严重污染,使空气变得不再新鲜。
仅仅就人类的这些所作所为,就已经严重破坏了生态平衡衡,污染了周边环境。
人类,醒醒吧,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境,更新资源,让地球妈妈恢复从前的容貌,成为银河中最美丽的一个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