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外公带我去螺丝山广厂玩。
那里有许多漂亮的彩灯,还有两座表面光滑的假山。有许多小伙伴都坐在假山顶上,于是我闪电般的冲向假山,但却滑了下来,我连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有爬上去。后来,我在假山的一侧发现了一个小洞,这次我右手死死的扣住小洞口,双脚拼命的往前蹬,终于爬了上来。
坐在假山的顶上感觉夏夜格外的美丽。
铜陵市实验小学 班:姜文韬
爬山2
五一的假期,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爬山,我顿时石化了,目瞪口呆地望着妈妈。我为什么会这样子呢?那是因为,我不怎么喜欢运动,特别是爬山这种需要耐力的运动。
开车大概20分钟后,我们来到了茶山。我们开始上山了,一开始也不怎么累的,后来,我以为应该已经到了的,可是没想到的是,还要继续向上爬。因为以前我和姐姐爬山的时候,爬到有一个标着1450的地方就下来了。可是,爸爸妈妈却一直往上爬,我疑惑不解,我问:“妈妈,为什么还要继续往上爬,以前不是爬到标着1450的地方就下来的吗?”妈妈说:“因为,以前是夏天,我看到你们爬的汗水淋淋,肯定是爬不动了,所以才叫你们下来的,现在,你得要锻炼锻炼,好久都没有爬了。以后啊,我们每个星期天我们都来着爬一爬。”“啊!还要爬啊!omygod!那……好吧……”我只好答应了。
我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好,这样妈妈就不会再带我去爬山了!
爬山3
今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和爸爸一起去西岘峰爬山。
来到山脚下,我抬起头向上一看,啊,西岘峰好高呀!我想:“我一定要爬到山顶。”于是,我一个劲儿地往前跑。爸爸在后面跟着我。一阵风吹来,路边的小树翩翩起舞,发出哗哗的声音,好像在对我说:“张艺瀚,加油!”我更来劲了,加快步子往上爬。不一会儿,就爬到了山顶。我高兴地大喊:“我胜利了!”爸爸夸我是个能干的孩子。我想: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成功。
爬山4
我一直想爬山,今天是“五一”,我终于有机会跟妈妈到浙江外婆家去爬山了。早晨,我们乘车到了外婆家,下午,舅舅带我们(我、妈妈、外婆和弟弟)去绍兴了。
到了宾馆,听舅舅说明天爬山,我想:我白开心了。到了夜晚,我躺上床想:希望老天爷能早点把我带到明天早晨。然后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到了大约一点我醒了,我当时还不知道是凌晨,想;早晨到了,老天爷把晚上缩短了。我刚想高兴,妈妈说:“现在还是晚上呀!”我以为我听错了,说:“现在几时呀?”“大约一点。”啊!我真不敢相信。还在想:我让老天爷尽快带我到爬山的时候,怎么还没到?于是,又睡着了。在 点多,我和弟弟都醒了,把妈妈和外婆吵醒了,我刚想到隔壁叫舅舅却被妈妈拦住了。妈妈说:“太早出发人家还没开门呢!”于是我就很不耐烦地等着。
等了好久,终于,出发了,在车上向外望去,那座高大无比的山显得小巧玲珑。下车了,我再看那座山,简直就是通向天的台阶。到了风景区,我们在乘乌蓬船时抬头看那山坡就像是与天相连的墙壁或是陡峭的悬崖。终于,到爬山的时候了。在山底我又一次看了一下山,幸好,有楼梯,我们沿着楼梯爬上去了,向下一看离地面很高了,向上一看离山顶还早着那!接着是石阶梯,有的很高走都不能走,有的很小一个脚都踩不上……
我们终于走到第一个山上的茶室。我向下一看被吓坏了再仔细一看, 、 楼的建筑“长”脚跑了, 、 层的高楼大厦也不知“吃”了什么变矮了。再向上看,很快到山顶了。到了山顶我不敢往下看了。下山了,碰见了岔路,一条是好路,一条是泥土路。我喜欢走泥土路,于是,就走了泥土路。沿着狭小的路走,最后怎么走到敬老院了呢?我们气喘吁吁、筋疲力尽,被妈妈和外婆追上了。
走到山脚我们虽然很吃力,但今天爬山爬的好开心。
爬山5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虽然有点阴沉沉的,但是并没有下雨,而且还有点微微的风。爸爸说好久都没去爬山了,要带我去爬栲栳山。我高兴极了,等妈妈给我们准备完了水和一些水果零食后就迫不及待地出发了。
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我们的车终于开到了山脚下。
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踏上了“旅途”。走着走着,爸爸找到了两根可以当拐杖的竹子。我和爸爸拿着“拐杖”大步向前走。我们边走边欣赏着山路两旁美丽的风景,却在路边看见了好多垃圾。我感到很难过,爸爸安慰我说:“保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只要我们自己做好了,也会慢慢影响我们身边的人。”我立刻明白了,拿出了随身带着的垃圾袋,和爸爸一边走,一边捡起了扔在地上的垃圾,做起了“环保小卫士”。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半山腰,我发现这边的温度比山脚要低,冻得我瑟瑟发抖。但奇怪的是虽然已是初冬,山路两旁仍然绿树成林,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忽然,我听见了小溪流水的声音,哗啦啦,哗啦啦,像一首美妙的乐曲,非常悦耳动听。我和爸爸就在小溪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坐了下来,喝了点水,吃了些零食。
我们就这样,走走停停地来到了山顶。山顶的空气异常新鲜,我连续吸了好几口,仿佛注入了满满的能量,爬山时的疲劳一扫而空。
在下山的时候,我们路过了一片竹林,一棵棵翠绿的竹子整齐地排着队,让我流连忘返。爸爸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果然,我有好几次都差点滑倒,都是爸爸扶住了我。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到了山下,我已经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虽然稍微有些累,但我希望下次还能和爸爸一起来这里爬山。
爬山6
今天下午,妈妈对我说:“看你胖得像一保小肥猪,不如我带你去爬山吧!”我满口答应。
我们来到龙泉山脚下,沿着阶梯一步一步往上爬,一口气爬到了半山腰。我对妈妈说:“今天我们来个冒险,走一条从来没走过的小路吧!”
于是,我们走进了一条高低不平的羊肠小道,路上杂草丛书,还有不少弯弯曲曲的树根暴露在路上。看来这条路很长时间没人走了呢!我和妈妈一前一后,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稍不留神,就会被乱石绊倒。
忽然,一个陡坡挡在了我们眼前,妈妈轻而易举地爬了上去。而我没走几步就滑下来了,我趴在地上,心怦怦直跳,忙向妈妈求救。妈妈却头也不回地说:“这点小事也克服不了?自己想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用尽吃奶的力抓住地上的杂草,一步一滑地往上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度过了难关!
我终于气喘吁吁地穿越了龙泉山,早在终点等我的妈妈,拍拍我的肩膀,高兴地说:“这次爬山,你收获不小哦,因为你遇上困难,会自己想办法解决了,要再接再厉哦!”我用力地点点头说:“没问题!”
爬山7
今天早上,爸爸带我去爬山。在山脚下,我看到了一片片的菜地,菜地里的菜又嫩又绿真好看啊!
走在弯变曲曲的山路上,两边的树木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我闻着真舒服。一阵风吹过,我听到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唱歌一样,好听极了。树上有的叶子已经发黄了,风一吹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那里有个大水库,水库里的水又深又清,用手一碰冰冰凉凉的。爸爸告诉我,我们都是吃这水库里的水长大的。要保护好水源,不能乱扔垃圾。
今天爬山,真开心啊!
爬山8
今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说带我去爬九峰山。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行驶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九峰山山脚下,一眼望上去,望见了高耸在山上的凉亭,不过,那还不是最高的,我的腿都发软了,但还是决定爬上去。
进了入口大约400米左右,我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草地上有两只羊,爸爸告诉我,这是荷兰羊,这两只羊都在吃草,我发现一只羊是由白色和棕色组成的,另一只羊只有白色,像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可漂亮了。
开始爬山了,我们绕近路走,不过那边坑坑洼洼,而且很滑,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走。“扑通”我摔倒了,但我马上爬起来又走,就这样,我们“艰难”地爬到了山顶,我一看下面,碧蓝的湖水,密密麻麻的绿树,连房子都像蚂蚁一样小了,一想到还要爬下去,我的腿又软了,因为古人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啊!我们又一步一步地往下走又回到了山脚下,心想今天真是比登天还难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希望下次还能来。
爬山9
在蛇口,提起南山,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天是重阳节,我和同学随着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再一次去领略南山的秀丽雄伟。
我们走到山脚下,抬头一望:啊,山顶这么高,在云彩上面哩!石级两旁的树,平常就像是守山护林的战士,而今天却像是维持秩序、保护游客安全的警察。
我们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登到半山腰,我拿出袖珍望远镜向远处眺望:哇,马路细得像树干,汽车小得像面包,行人蠕动着,就像一只只小蚂蚁。看完后,我继续向上走。才走到第三个亭子,我们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但是为了快点爬到山顶,也只能排除困难,勇往直前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登上了山顶。我们大口大口地吸着山顶上清新的空气,眼睛像摄影机一样把一幅幅美景摄入脑海:一览无遗的大海,碧波如洗的蓝天,以及天水之间的香港……真有一种“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
南山虽然很高,但是又一次被我们征服了,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快乐,无比的自豪!
爬山10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困难,而有的人是乐观面对,有的人是去逃避一些困难,下面就来看看我是怎样面对困难的吧!
在一次假期中,我们全家人去了泰安,去那干吗去了?当然是去登泰山了,我们坐车来到了泰安,大半夜的才到,导游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笑脸,戴在了胸前,到了泰山下,我们慢吞吞的爬着,刚开始我没有觉得有多累,可是慢慢的到了后来,我才感到十分累,我抬头一望,“妈呀!”我惊叫了起来,真高!这要何年何月才能爬完呀!我害怕了起来,想要退缩,可是,看着大家都爬得这么卖力,我也不能落后呀!于是,二话不说,我又开始爬了,爬了很长时间后,还没有爬完那!我又叫了起来,这次经过爸爸妈妈的再三鼓励下,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等爬到最后一盘时,我是真的爬不动了,真的是太高了!但是我转念又想:不过我要是不爬的话,下去的台阶也挺多的,应该比上去还累,那我还是爬吧!等爬到最后一盘的一半时,我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再爬,这一点困难是难不倒我的,于是,经过我的一番努力下,终于爬上了泰山顶。
那次爬泰山,使我知道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