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龙门过新年,穿新衣戴新帽,鞭炮声砰!砰!砰!红包一个接一个,小孩笑容堆满面,去餐厅吃美食,阖家团圆我最爱。
大鱼、大肉我拒绝,鱼翅、燕窝我不爱,只爱鲜蔬焗烤面,生菜沙拉好开胃,边等边聊赶饿虫,你一言我一语,挡不住阵阵飘香,口水不断涌出来。
鲜蔬焗烤面一上桌,拿起叉子破坏“起司”防护罩,黄黄的面条,绿绿的青椒,红红的蕃茄,泡在像温泉般的白酱里,把面条卷起来,放入口中,Q弹有劲的面条,在嘴里跳啊跳!吃进了蔬菜的鲜美,吃进了厨师的用心。
难忘的滋味,三不五时又想起,想念焗烤面的香气,更想念家人朋友难得的聚餐,凝聚的心为美食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