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5
盼望已久的20xx年美食狂欢节终于拉开了帷幕。与往年所不同的是今年全校的每个班级分别代表着世界各地的某外国家,同学们分别穿上各个地方的代表服,戴着奇异的面具欢聚在沈一小的大操场。
我们班代表的是非洲的突尼斯。我穿着亲手制作的草裙,戴上精心设计的面具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簇拥到大操场。美食节在“小苹果”欢快的音乐中沸腾起来,所有的师生们都伴着音乐手舞足蹈,秀出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接下来是生活技能比赛,我们四年级要完成的是削一个土豆和剥8粒手豆。比赛开始了, 同学们手忙脚乱。我先剥毛豆,这个倒不难,但是没有手指甲也很费劲。接着要削土豆皮了,我一手拿着土豆,一手拿着刨刀,慌乱地开始削皮。但土豆却不听使换,刚削了三下,土豆就从我的手上溜了下去,我赶忙捡起来继续削。看着旁边同学都快完成了,我真后悔应该多多练习。
又到了美食大餐的时间了,教室里已经成了一个大餐厅,美食实在太丰盛了,看得我口水直流。老师一宣布开吃,同学们都狼吞虎咽起来,我也不甘示弱,和同学们争抢食物,教室里一片“狼藉”……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美食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