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9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隆重的节日——美食节。
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下了楼,看到楼下人山人海,人来人往。突然,我闻到了一股芬芳扑鼻得香气,我一眼望去,呀!有面包、寿司、手抓饼、薯条、烤鸡翅......
我看得直流口水,一骨噜跑了过去,可还是最后几个,我竖起耳朵,忽然听到一位三年级二班的同学叹了一口气,吞吞吐吐地说:“能不能快点呀,哪时候轮到我呀!”
开始品尝了,我看着眼前的食物,东抓一个,西抓一个,全部放进嘴里,呀!太美味了!我正欢喜着,一不小心,脚一滑,把我摔得四脚朝天。
开始玩游戏了,我拿起一个深蓝色的气球,突然听到陈伶俐同学跟我说吹气球的方法,她说:“先呼吸一口气,然后使劲吹过去,就可以吹的很大很大。”可我自吹自得,不理会她。十秒慢慢地流动,可我吹得上气不接下气。游戏结束了,我吹得只有别人的一个头,还有一个比我吹的还小。
这次的美食节让我大开眼界,让我感到了开心,快乐!
美食节
我期待的美食节终于开幕了,在这个下午,我品尝了许多美食,比如灯盏糕、蛋糕、水果沙拉、鸭舌......
你们一定听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先介绍的是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里面有草莓、葡萄、猕猴桃......
最后挤一点沙拉酱就完成了!看起来五颜六色,让人垂涎三尺。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灯盏糕。灯盏糕里面有萝卜丝、肉。打开袋子,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你忍不住咬上一口。我先介绍到这吧,想知道,下次美食节你也可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