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6
今天我们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食节。
到了下午的阅读课,大家都兴奋地拿出各自的小零食。我看了一下周围的同学,有的带了饮料,有的带了薯片,还有的带了小鸡腿和巧克力豆等等。我带了“百奇巧克力味装饰饼干”、“无限牌薯片”“玉米香肠”。
待老师放了音乐,前面、后面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带上椅子围了上来,好像一家人在一起“打麻将”一样,我们一个个轮着打开自己的零食,我是第一个打开的,还没等我打开包装袋,他们就像饿狼一样争着来拿我的零食,他们敏捷的动作让我猝不及防。但是,我知道不一会我就可以吃他们的零食了。当徐祎翎同学拿出零食时,还没等她撕开包装袋时,我们就争着去夺她的零食······就这样我们一边听音乐,一边愉快地聊天,彼此分享着对方美味的零食。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要放学了,可是我们还沉浸在这愉快的气氛中。我们多么希望能够多几次像“美食节”这样的有趣的活动。因为这能够使同学之间的情谊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