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4
下午来到食堂,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找到自己的小组,放好东西,去参观一下其他同学的美食。
哇!同学们的美食真是五光十色!有红得发亮的烤猪;有油光发亮的鸡翅、鸡爪;有美味松软的点心;还有非常好喝的西米露……这些美食把我看得眼花缭乱,口水直流。把我的美食拿出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在同学的美食照耀下,我的美食完全失去了它原来金子般的光泽,当我还抱着一丝小小的希望回到座位时,只听见有几个老师在说:“第一组的西米露真好喝!你们也过去光顾啊!”于是许许多多的老师和同学都向第一组走去,并且点赞了,他们就是我的希望啊!只见我的希望越来越远,最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心底里只留下一片片无助和绝望。
突然间,我听见许多同学都在推销自己的美食,为什么自己不去试一试呢?与其坐在这里干等,还不如自己也试一试。我的心中重新燃起了一丝希望,于是,我跟着同学们一起推销自己的美食,许多家长和老师都来我这里光顾瓤豆腐,真是络绎不绝,点赞贴也越来越多,我的希望火苗越来越高了,不一会,我的瓤豆腐被吃得精光。我惊奇的发现,我竟是我们组最快推销完的同学,我竟然有77个赞,虽然点赞不多,但让我知道了一个重要的道理:做一件事时,哪怕只有一丝渺小的的希望,也要试着去做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