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美食3
维吉尼亚·伍尔夫曾说过:“人如果吃不好,就不能好好思考,好好爱,好好休息。”今天,我们班响应了它的号召,早上便举行了一次名副其实的美食节。 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手里捧着我和妈妈的独家秘菜———糖醋鸡翅。一到教室,我放眼望去,哇!他们的菜也别具特色嘛!红烧排骨、三明治、寿司、水果拼盘、饺子,一应俱全。随着一声“美食节开始”,教室里便炸开了锅:有的立刻蹭吃蹭喝,拿了一桌的再去另一桌;有的屁股仍跟椅子“亲嘴”,在那吃着自己的;有的特意带了一大堆,在人群中免费派送好吃的。而我呢?当然是先品尝一下自己做的啦!一打开盖子,香味扑鼻,可谓是香气凌人啊!
吃一口,嗯,齿颊留香,肥而不腻,真是人间一大极品啊! “看起来很好吃啊!给我一块吧!”不知什么时候,胡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好啊!给。”我慷慨地给了他一块大鸡翅。等胡健走后,不知是他的告密,还是被鸡翅的香味所吸引。不断有人跑过来向我要吃的,我可忙得不亦乐乎,仿佛是在清仓大甩卖。终于,我的鸡翅“堡垒”被攻克了———没有了。我看着洗劫一空的保鲜杯,眉毛一扬,便有了主意:讨美食吃。我立刻瞄到了潘正的排骨,与他经历了一番顺利的谈话后,成功得到战利品。放在口中,肉质鲜美、口感丰厚、嚼劲十足啊!配上我那独门的浓油赤酱,更是脆嫩可口、百吃不厌!可就在我大快朵顾、食指大动时,一声声下课铃却结束了美食节。
我不禁“唉”了一声。 看到自己,你是不是正流口水,很想吃美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