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4
今天下午,我们五年级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下午到了,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一个个排好了队伍走进了操场。我们先跟五(2)班比赛,我们班很轻松的便把他们打败了。下面一局是五(3)和五(4)班比赛,五(4)班也比较轻松的把五(3)班给打败了。
接下来一局就是我们班和五(4)班决冠的一局了,我们班同学自信满满,接着裁判王老师把一条既长又粗的麻绳放在了我们班和五(4)班比赛同学的手中。当两方同学都准备好了以后,王老师便吹响了口号。顿时,两方同学都使了吃奶的力气,而在一旁的啦啦队们一个个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几乎都快把嗓子喊哑了。由于可能在上一局中我方同学用了较大的力气,所以输了。当到了最后一个决冠时刻,比赛同学都很专一认真。这时,随着王老师“嘟”的一声开始了比赛。我们班开始了奋力的拼搏,还发出了“一二,一二……”的口号。这时我发现我们班的吴逸凡已经体力不支了,但他还不松懈。并且眼睛都快翻白了都不放弃,这使我十分佩服。
终于,五(4)班快没力气了。于是我们班同学说是迟那是快,把象征着胜利的红布拉向了我方,我们班顿时欢呼雀跃。
通过这一次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只要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使,最终的胜利就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