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比赛2
在上次运动会中,我被迫参加跑步、跳高、跳远。我的额头顿时大了起来。因为我本来不想去的,可老实偏要让我去。没法,我只能去参加了。
跳高时,五(2)班的杨X用尽全力一跳,终于跳过了。我是第三个跳,在第二个同学跳时,我的大脑一直在想老师教我的动作。终于轮到我了,我向前一跑,左脚先抬到空中,右脚用力一跳,轻轻松松地进入了决赛。决赛时,由于杨刚太胖,没有跳过。杨森跳时眉头紧紧地收在一起,好像在说:“我一定要跳过,不然我哪有脸面在学校混啊!可是天助我也,他的脚撞到了杆上,我理所当然获得了第一-名。
刚比完跳高,现在来说跑步。我参加的是男子100米短跑。也许是刚才运气太好,现在运气偏离了我。在准备跑时,我一直在看天上的云,老师说:“开始。”他们像离弦之箭向前冲去,我暂且落后。可是我靠我强大的大脚板,变成了第四名。在最后20米时,我心想:完了,这次肯定进不了前三。正当我绝望时,第二名没有体力了,我看准时机,用尽最后的力气冲了过去,最后我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休息了大约十几分钟,广播里说:“请跳远的同学马上到跳远处集合。”我喝了一口水,马上跑了过去。我是第三个跳。我用力助跑,最后用尽全力一跳。那一瞬间,我仿佛飞过去一般。我落地后,老师老测量我挑的距离。老师说我是目前跳得最好的--3。2米。最终,没有一个人战胜我,我成了当之无愧的冠军。
这次比赛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