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花朵5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花的清香芬芳满心灵,花的藤蔓萦绕满心室。满园奇葩,唯有友情的花朵卓立于世,芳华永驻。 你我相识四年,其中有许多美好的记忆。一次,我们约定在小年那天送福,我们带着早已写好的贺卡来到小区,当我们送出第一张贺卡时,我内心忐忑不安,担心被拒绝。我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局促不安,把无助的目光投向了你。你回过头来,轻轻地冲我微笑,悄悄地说了一声“加油”,我又重新鼓起勇气。当我受到陌生人的怀疑而又无言难辨,你快速走过来,轻轻拉起我的手,用力握了一下,既是安慰又是鼓励,帮我解围。我们相视一笑,友情的花朵便在淡淡的暮色中绽放开来,洋溢着勇气的芬芳。 一次,学校举行了一次长跑活动。在大街上,顶着骄阳奔跑,还没跑多远,我便已经浑身无力,感觉腿似乎变得非常沉重,一步也抬不起来,渐渐地我已跟不上大家的速度,但又不能退出,这时耳边响起你的声音,“马上快到了,再坚持一下”,可我自知还有很远的路程要跑,但又不想让你担心,只好勉强一笑。
越到后来,我越坚持不下去,一抬头,看见一双手伸到我面前,你对我说:“我拉着你一起跑。”但你的体育也不好,恐怕也和我一样感到筋疲力尽,我又怎忍心再为你增加负担。但你却毫不犹豫地来到我身边,一把拽过我的手,拉着我向前跑。我们十指相扣,手心沁出的汗水渗入对方的心田,浇灌那朵友情之花。跑完后,我们背靠背地坐在台阶上,我靠在你的肩上,你用肩膀支撑起我,双手紧握,我感到你手心中的温度,你额上滴滴的汗水早已化为我感动的泪珠。友情的花朵在这片明媚的阳光下绽放,散发着支持的芬芳。 友情的花朵在我们共同的呵护下成长,绽放。它有着向日葵般的阳光,有着百合花般的纯洁,有着桃花般的芬芳萦绕在心房,在眼眸中折射出七彩的绚丽,在灵魂中刻下缤纷的花瓣,历经人生风雨的洗礼,依然不折的腰枝,依然不落的花瓣,永远盛开。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在心灵的河畔,在风中摇曳出最美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