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用无悔的青春哺养我,用你们时光中灿烂的花季;得到我,只为了那一声爸爸妈妈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亲是危难中坚实的臂膀母亲是熟睡中还在跳跃的针脚,尺为了让我在时光之季开出最美丽的七彩之花。
‘娇小的种子终会发出旺盛的生命力。’这是您们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还记得,那个暑假,那时当我第一次面对父母终将离开我们时,我们根本不敢相信,爸爸妈妈承诺的千言万语难道他们永远陪着自己吗?我生气,我恼怒,一下子丢下手中的书,飞奔回房。扑到床上任金豆豆绵延我整个枕头流成大河。
妈妈回来了,她同样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记得那天晚饭过后,在门外听到的话:怎么办。明天带孩子去一个地方散散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办就带她去爸爸故意压低了声音。我还是思绪万千:平时爸爸妈妈对我要求很严,很小就要自己走路去打饭,早晨饭碗早盛满了热乎乎的饭菜我小心的一点跃便过去了一个水坑,在上楼时,我一不小心就把饭菜弄了一身。当时,我的脸上手上全是红肿的很。我一看到这样的情景便哇哇大哭起来,因为我知道弄洒了饭菜就没饭吃了一时间身体上的疼痛和心灵上的疼痛一起向我袭击,我掉下的每一滴泪仿佛都饱含了无尽的痛苦与怨恨妈妈跟爸爸看到后,爸爸就说:娇儿乖,不怕痛去换衣服吧!爸爸还是如此冷若冰霜,妈妈也不好跟爸爸对着干只塞给我几元钱让我换衣服后再去在哪里吃了再回来记得回来时听到父母的一段话:"这孩子真是可怜,我也想好好待她,可现在她这颗弱小的种子不积累强大的力量,以后,该怎么办又该怎么在时光流转不断的土地上开出土彩绚丽的成功之路。成功之花必定要沁透泪水的泪泉,洒遍牺牲的血雨,我明白了难为你了在门外,我的眼泪下次留下,悔恨。爱。愧疚百般滋味随风飘。
妈妈第二天,和我一起去了纪念馆,看到这些名人,看着看着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看这些名人虽然死了可他们还活着,因为他们给了这世界礼物。不要难过因为我们也不会死,你是我们生命的延续,你是我们开在时光里的七菜之花。泪再次下滚。
父母的银丝,父母的精力父母的青春培养出我这美丽的七彩之花。我是父母在时光中的美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