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花朵10
天空的那片云彩。是我最后的祈求。当夜幕来临,我将离开这个世界,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忧愁的世界。张开翅膀,飞向远方。你可知那里没有忧愁没有悲伤。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拿着一把锋利的刀子,寻找一个漆黑的角落,没有人过往,没有车辆喇叭的烦扰,没有绚丽多彩的霓虹灯的照绕,就在那个安静的角落,我坐了下来,喝了一口酒,最后一次的回忆曾经,最后一次的怀念过往,人生真的就像梦一场,梦醒了也该离去了。我大声的呼喊着“结束吧,我的忧愁,结束吧,我的梦” 然后再手腕上狠狠地割上了一刀。鲜血没有想象中的汹涌迸发而出,而是顺着纹路缓缓的流下,就像山间流淌的小溪。它是那么的娇艳,是那么的好看,原来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竟是他,没有一点的杂质,红的发紫,紫的发黑。手腕上滴下的鲜血,绽放出人生最美丽的花朵。它看到了人性的泯灭,听到了撕心裂肺的哭泣,经历了四季的变换,春去秋来,叶子随风而去。它绝望了,失望了,滴滴落在了土地上,湿润了正片大地,鲜红的血液,对这个世界做着最后的留恋,没有悲伤没有难过,我用红色的笔墨写着真好……点燃一支香烟,狠狠地吸了一口,怀念最后一次的留恋,回忆着二十几年来所发生过的事所遇到的人所说过的话。血液慢慢的枯竭了……凝固了……美丽的花朵,一瓣一瓣的撕碎着。眼睛越来越沉。渐渐地我闭上了双眼,在闭上的那一刻,眼角滑落一滴眼泪,嘴角却是微笑的。终于结束了,悲惨的人生。我竟是如此的可悲可笑可泣。灵轮渐渐离开了身体,飘在空中,看着角落里的沉睡中的我。远处跑来了一群人,有我年迈的爸爸妈妈有我的美丽姐姐有我最可爱的小外甥,他们哭着跑着,妈妈摔倒在了我的身边,撕心裂肺的喊着我的名字,爸爸一把拉起了我,背在了背上,向医院跑去,姐姐搀着妈妈,一步一步的往回走。天空中的我,竟有些舍不得离去。我发誓我是爱你们的,可是这个世界,真的没有让我活下去的理由。我擦了擦眼泪,挥挥手,与这个世界做了最后的告别,不带走一粒尘埃。我最亲爱的人,再见了。希望你们会忘记我,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转身,离去,穿越星空划过苍穹,就这样飞着…飞着…飞着…我抛弃了一切,解开了身上的枷锁。终于不用再为他人难过,我的离去,究竟是喜是悲,易或者是一种解脱,一种宣告。当我离去的那一刻,在这个寂静的夜空下,是否有人会想起我。也许会吧。也许……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