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如梭,时光总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在今年暑假,我就即将告别我的小学生活了,心中有许多的不舍,而那些曾经在一起快乐的片段,都会成为珍藏中的记忆。
在我的记忆里,珍藏着这么一位数学老师,她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工作者,她默默的工作着,从二年级到六年级,我都是在她的教导下成长的。
我们都亲切的叫她龙老师,的确,一提到她我们就能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母亲般的亲切。龙老师已经40多岁了,条条鱼尾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爬上了她的眼角,可她还是显得那么精神那么干练。
所有同学都对龙老师毕恭毕敬。讲课时,龙老师总是警诫我们说:“数学不比语文,要写就要写出步骤,不写那你做来干什么?答题要答完整。”
有一次,参加奥数比赛我没被选上,我伤心极了,上课也没认真听讲,龙老师看见我一节课都心不在焉的,就把我叫到她办公室来,对我说:“怎么了,今天上课怎么心不在焉的?”我迟迟说不出,脸一下了涨红了。过了一会儿,龙老师说:“看来我没看错,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因为这次没参加决赛?”我点了点头,支吾着说:“是……是……”龙老师并没有骂我,而是对我说:“人总是有失误的时候,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就是了!”
数学老师,就是我珍藏中的记忆的一部分,我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她对我的厚爱和期望。我永远都会记住珍藏记忆中的这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