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护环境,早有古训有鱼不枯竭,有猎不烧林。今天,我们应该知道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不仅合理利用资源,而且尽最大努力保护环境,让环境永远年轻,永远为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服务。作为学生,我们主要是在创造绿色校园。
一段时间以来,校园里到处都是果皮和纸屑,我忘记关的水龙头也在喷水走廊就更不用说了,每个人都有亲身经历。扫完之后,一转身,就会发现地面已经被一些人装修成了另一个场景。这些事情常常让我对过去产生担忧。这些情况常常让我发出警告,今天的校园是一个小社会,学生不能在一个有管理制度的校园里,爱护环境,走出校园,走进社会。那就更不敢想象了。
学生们,拯救我们的地球!大家马上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一张纸,我们捡,一滴水,我们存,一堆垃圾,我们打扫,我们爱一棵幼苗,养一只青蛙,种一棵草,种一棵树,以环保为己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创造绿色校园。
为了那片绿色,只是为了那片绿色,用我的双手,用我的热情,打碎绿色的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