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前,还只是一群小不点的我们,满带着一种好奇步入了小学的殿堂。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沉浸于课余的欢乐。
在小学时光我们很快乐,有的女生们为了引起某些男生的注意每天打扮的很漂亮,男生们为了赢得更多女孩子们的目光也扮的酷酷的。在课堂上,女生们认真学习,男生们却等待着下课,5,4,3,2,1,铃声在校园里回荡这,也意味着在校园待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下课了,男生们在一起聊游戏,女生们在一起谈心……
在科学课上,我们的态度让老师发疯,男孩们扰乱课堂,女孩们也跟随男孩大吵大闹,多快乐啊!考试时,我们紧锁眉头,不知从何下手。
还记得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总爱接老师的话尾。还记得,男生特别喜欢打某个女生。还记得,我们班有人叫恐龙。还记得,一起把粉笔头扔向某一个人……
毕业了,我们要各自离开了,有的女生漫步在小道旁,去倾听每一株小草均匀的呼吸声,仿佛在向我轻轻地挥手致意。有的女生在树下看着校园的一切的一切。男孩们没有哭,但他们更舍不得离开,离开好哥儿们、铁哥们。我们挥泪告别,分手再见。我想这都是预料之中的。
我用文字记录下了在小学的时光,记录下青春的味道,等我们老了的时候在拿出来看看,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