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2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我一见到这个文具盒,就对它爱不释手。
这个文具盒呈长方形,长20厘米,宽8厘米。比起其他的文具盒,它的容量可增加了不少呢!大部分材料是用塑料做的,还有一些是用布和纸做的。它穿着一件天蓝色的“长T恤衫”。一辆车停在一望无际的大海旁,一只狗坐在车里,张着嘴巴,好像不无骄傲地对人们说:“快看我,怎么样?厉害吧!我都会开车了!”
我心爱的文具盒不光外表漂亮,而且内部构造新颖。因为是“房子式”,只要拉一下两边的把手就可以打开。一打开文具盒,就可以看到一面光滑闪亮的镜子,我每天都会对着它笑,它每天也都会对着我笑。这个文具盒一共有三层卧室,第一层卧室里住着一群我常用的文具,分别是:憨态可掬的中性笔、性格率直的钢笔和外表不怎么样而内心善良的彩色铅笔。这三兄弟并肩而卧,睡在第一层卧室里。第二层住着一个幸福的家庭,憨厚老实的铅笔爸爸,美丽动人的自动笔妈妈,楚楚动人的修正带姐姐,还有善良可爱的橡皮擦小宝宝。第三层里边住着一群尺子兄弟,每天都争先恐后地跑来“找我玩”。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拿着铅笔在写字,一不小心写错了字,橡皮擦小宝宝就跑出来,跳到了纸上,帮我擦清了字迹。每一次我要画线图的时候,尺子都会挺身而出。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每天都陪我上下学。文具盒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