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是妈妈送给我的。
这个文具盒是用铁皮做成的,长方形,它的外表是灰色的。盒盖上画了一副有趣的图画:老爷爷、老奶奶、小女孩、小狗、小猫、老鼠一大群正在齐心协力地拔一颗很大很大的红萝卜,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一只小鸟正在起劲地帮它们喊口号:“一二一、加油!一二一、加油!”每当看到这幅画总让我想起小时候常听的故事——《拔萝卜》,也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趣味生活,并且它们好像一直在鼓励我:“加油啊!努力学习!”
打开文具盒,“七色花”三个字立刻映入我的眼帘,在字的上面,一只可爱的熊正调皮地趴在一枝鲜花上睡觉呢!也许是刚才玩累了,躲在那儿要好好休息一下吧!这就是文具盒的第一层,里面摆放着六枝削尖的、五颜六色的铅笔,你瞧!它们正靠在一起,好像正在讨论自己的快乐生活呢!打开第二层,首先看见的是一支大度的红笔,她正睡在角落的一张小床上,虽然床很小,但她还是睡得很香,她大方地把大床让给了同伴。钢笔小弟正悠闲地看着电视,还不时传来他因看有趣的电视节目而发出的笑声。旁边则是直尺大叔正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呼呼大睡呢!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喜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