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9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它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这是一个长方体的铁制文具盒。我的文具盒非常漂亮,深紫色盒盖上设计有精美的图案。文具盒盖的磔边是一位公主,中间是“白雪公主”,右边是小美人鱼。
打开文具盒,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放得是几枝花花绿绿的铅笔和一块白色的橡皮,下面一层放得是一把三角尺和一把直尺。
每当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我就会打开文具盒,拿出我心爱的小铅笔,认认真真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当我写错了字,我就会从文具盒里拿出我的小橡皮,仔细地擦去错字。每当我需要连线或者画线的时候,我的小尺子就会从文具盒里跳出来,帮我的忙。
我爱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学习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