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6
二年级时,我的舅舅送给我一个文具盒,我特别喜欢它。
文具盒是个长方体,白棕相见,像一个巧克力蛋糕上又涂了点白奶油。奶油当中镶嵌着一只黄色的斑点狗,它呆呆的站在那儿,好像有想不完的问题。
文具盒的“客厅”可大了,有两层,像“别墅”似的,各种各样的文具都能在里面休息。铅笔妹妹在“顶楼”晒太阳,尺子大哥哥在“底楼”养神;橡皮宝宝在“摇篮”里呼呼大睡。当我要做作业时,铅笔妹妹欣喜的跳到我的手上让我下笔如有神;当我画线时;尺子大哥哥变迎面走来,铺出一条笔直笔直笔直的线;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宝宝便毫不犹豫的上前帮忙,擦掉那些错误。文具盒一家相处的刻好啦!
我心爱的文具盒,你是我学习的好伙伴,我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