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5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它长24厘米,宽8厘米。大部分是用塑料做的,还有一点铁的材料。它的颜色有白色、黄色、粉色、棕色、还有黑色。它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一只三种颜色的小熊,小熊面前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有鱼、菜等。小熊坐在椅子上,正准备用餐呢。小熊旁边有一棵高大的大树,地上还有一大片绿色的草,小熊真会选地方吃午饭啊。小熊前面有一只白色的大白免,大白免好象正在欣赏着远处的风景。
我心爱的文具盒不仅好看,还很实用呢。一打开文具盒就可以看到它的上面,就有躺在笔夹里睡觉的铅笔弟弟。旁边有一个小小的长方形,找开一看,里面有粉色的橡皮妈妈。反面装着18厘米的尺子哥哥。外面还有一个转笔刀,当我遇到铅笔断的时候,我就会用上转笔刀。这就是我经常用的文具,文具盒也是它们的家哦!
这两年以来,我都特别感谢文具盒。希望它能伴我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