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4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它对我的学习帮助非常大。
我们先来看看盒盖上的彩色图案:两个好朋友手拉着手,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在她们的脚边有一些大大小小色泽鲜艳的草莓,让人看了真忍不住想咬一口。在她们的旁边,一个提着包的小矮人正在向我招手打招呼。这时候,从包里还钻出了一只小猫,它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你好,我叫米妮,是小主人的小跟班。话音未落,它就被一阵洪亮的汪汪声给打断了。呀,旁边还有一只小花狗呢,怎么把它给忘了呀!小花狗伸长脖子汪汪的叫着,一个劲儿地表示抗议,好像在发泄着不满情绪。哎呀呀,这下可不得了了,小主人只好摸摸它,它这才不闹了,安安静静的站在小主人的脚边,开心的笑了。
打开盒盖,便看到了一幅有趣的画面:三角板兄弟和直尺同学在有一句没一句地跟着钢笔老师读课文,还有橡皮小弟偷偷地躲在铅笔姐姐的后面睡觉。见橡皮小弟睡得正酣,就连口水都流出来了,铅笔姐姐就悄悄地用尖尖的手指甲去掐它。哈哈,真有趣!你别看它们平时都懒懒散散的,当我需要它们时,它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认真地帮我画线,量度数,做题,改错字。白天它们,任劳任怨地帮助我。晚上,它们就回到文具盒里休息,准备着第二天有一个好的状态继续为我的学习提供帮助。
啊,我心爱的文具盒呀,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就不可能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也不可能得到老师的称赞,我一定会好好爱护你的,让你帮助我的时间能够长一些,再长一些,我会一直珍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