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8
母校是我们另一个家,母校里的老师们是我们另一个妈妈,我们是老师的另一个孩子。在母校里我们懂得了知识,懂的了礼仪,懂得了礼貌。可是我们要离开自己生活六年的母校……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我也知道学校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学校是为了我们,所以我们不能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可以想到,当母亲要和孩子分别时的痛苦,老师是我们的第二的母亲,当她要和我们分别的时候老师也很痛苦。老师教到了我们六年,如今分别我非常愧对老师。
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虽然我们以后可能是不会再相见,但是希望我再回到母校的时候,有你们的面容。
母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