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3
快乐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母校的生活凝结着我们的笑语;凝结着我们的泪水;凝结着我们的喜怒;也凝结着我们的哀乐。它像色彩斑斓的画,展现在我眼前,一幅幅,一幕幕,都是那样清晰,那样绚丽!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亲切的目光,忘不了您那关怀的问候!您把知识的源泉“浇”给了我,把丰富的肥料“撒”给了我。在您的万般叮嘱、抑扬顿挫的传道授业中,我一天天地茁壮成长。您将我从懵懂中唤醒,是您教给我丰富的知识,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您是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照亮了我们。您是辛勤的园丁,无私地培育了无数株幼苗!忘不了!敬爱的老师!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那一段浓厚的友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那么多美好的岁月,共同经历了那么多是是非非!这时,我好像看见了我们成群结队地在操场上玩耍;我好像听见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我好像闻到了我们伙伴一起分享美食时的香味.....我们曾一起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我们曾一起在绿茵茵的操场中奔跑;我们曾一起在温馨的宿舍里畅谈未来!多么美好的生活啊!可如今,我们却要分开了,我怎么能平静得下来?忘不了,亲爱的同学!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啊!恰似一片“黄金”的沙滩,每一回的寻觅,总能找到一块美丽的贝壳。
告别,意味着珍藏!
放下,意味着拥有!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