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7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跨进中学的大门,也将告别我的母校——世科小学。回首往事,母校的一切是我觉得那么亲切,是那么难以忘怀,我和她是那样难舍难分。让我饱含深情地说一声:“再见了,我的母校。”
我站在学校的花池边,满眼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它们在春风的吹拂下,显得那么艳丽可爱。这一朵朵花儿,多么像一个个学生,那下起的蒙蒙细雨多么像老师啊!正是在细雨的依偎下,我们逐渐长大,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不但教我们学习文化知识,而且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子教育成一个个合格的小学生。尤其是我们班的林老师,为了我们更是呕心沥血。有一次,林老师生病了,但他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在我的心里,老师就像一盏永不熄灭的航灯,永远指引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望着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我思绪万千,想到我就要离开母校,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在花池边,大树下,留着我们学习和生活的趣闻;在明亮的教室里,印着我们走向知识大门的脚印;在宽阔的操场上,回荡着我们一串串欢乐的笑声。美丽的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我们在她的怀抱中长大成人;美丽的校园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无时无刻培养着我们快乐成长。
啊!还有那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当我有了成绩的时候,同学们真诚地向我祝贺,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这一切,我怎能忘怀呢?如今要分手了,怎能不留恋他们呢?
母校,我可爱的母校,你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我要加倍努力,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伙伴!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我将永远记住您给予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