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母校的时间越来越近。
在我走进这所学校的大门时就爱上了这所学校,心里只想着每天早早的来这里上学。心里也没想过离开母校。
时间过得飞一般的快,五年过去了,在这五年里,母校不止给予了我知识,还给了我比母亲更慈祥的温暖。当我面对困难时,母校总是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起;当我失败时,母校总是用最温暖的话语来爱为我;当我成功时,母校总是用自豪的语言来鼓励我。
再有三个月的时间我就要离开母校,三个月里的时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三个月的时间。留校最美好的时光。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校园。我会永远的记住您的伟大,记住您对我的孜孜不倦。以及在人生道路上的启迪。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