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5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在这里生活与学习了五年的母校!我站在校门口依依不舍,看到我的同学们相互拥抱,挥着手说着:“再见了,我的同学,我们永远是朋友。”我听着女孩们留恋的哭泣声,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有一种生活不出的伤感。
我拖着不舍的步伐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在我脑海里浮现出:一节生动的语文课,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上课,不时的发出欢笑声、掌声、读书声……我路过一个小区,看到许多小孩在荡秋千,我不禁想起我在母校下课时,和同学们追逐嬉戏的样子;体育课上和同学们打篮球时,你争我抢的模样;检阅式上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以最佳的姿态参加检阅。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在这里生活与学习了五年的母校!
我不舍得离开母校,更不舍得我亲爱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那么的爱我们。当我生病时,她会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当我做错事时,她会严厉的批评我;当我的成绩有了提高,她会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厉。再见了,我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参加某个同学生日会,那热闹的场面深深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我们在校园嬉戏、玩耍、打闹的场面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在这里生活与学习了五年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