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杨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戴着一副眼镜,那双眼睛永远都流露出和蔼可亲的眼神。
杨老师还是我们年级的年级组长,事很多,但是对我们的学习还是很负责。每次上完语文课,杨老师都会把上课不认真的同学叫到一边,进行教育,并要他们做好上课的笔记,当你遇到难题时,她会耐心地叫你,知道你懂为止。在上课时她也是个好老师,经常把回答机会的留给不经常举手的同学,所以我们班成绩比较好。
她还赶时髦。一次上课,我们突然发现杨老师的眼镜框架换了,变成棕色的,非常陪杨老师的脸型,好看极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杨老师的发型也是有变化:她有时把头发盘起来;又时扎几个小辫子;还有时夹几个小发夹。她穿的衣服也是很合体、漂亮的,看起来和合适。
杨老师说起话来就让人很温暖。在下课时,她有时和我们一起聊天。她问问我们平时有趣的事······我们很喜欢和她说话,这时的杨老师没有上课的严肃了,就像朋友一样和我们聊天、说话。
杨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样,给我们施肥。就是因为有了您,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