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们的何老师有着一副慈祥的面孔。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更是知识渊博。
上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进教室。何老师进来了,我们都不敢出一点声音因为被何老师逮住了,那可就惨了。何老师扫荡着教室。而我们这些小鬼子却在草丛里躲过来躲过去。害怕何老师发现了我们搞小动作。写检讨就在所难免。就连我也遭到一次。
那天,午休时间到了。大家都在睡,而我却在写作业。我还不时地望了望何老师,发现没看我我才写的。何老师发现我了,给我了一个眼色,我没注意,继续写。我发现何老师好像发现我了,我更加谨慎了。我看见何老师在趴着桌子上睡我也就放心了。可谁知这是何老师的计谋。
我们都觉得松了一口气。不料何老师突然醒了,把我们逮了个正着,我和我的同胞们只有认罪伏法了。因为我们认错快,何老师就罚我们抄课文。从今往后就再没有人在何老师面前耍滑,因为这样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还有一次,我的同桌不信何老师有我们说的那么神乎其神,于是上课开小差,这怎么能逃过何老师的法眼。他被罚写一千字的检讨。着件事既杀了鸡,又儆了猴,一举两得。
我们想跟何老师斗,根本是天方夜谭。还是好好听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