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同学们十分爱戴她,因为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的事迹!她帮助同学补习功课,当别人退步后就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他人,她从来不为自己的学生愚笨而打骂学生,而是耐心的教导;老师不但帮助同学补习功课,而且还在生活中帮助别人.
有一次,快放学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雨,别的同学的爸爸妈妈都来把他们接走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当我决定自己要走时,语文老师正好批改完作业来了,就帮助我,说:“郁景展,你家长没来接你吗?”“是的”.我点了点头“我送你回去吧!正好顺路,反正我又没事干”我急忙说:不了老师,我再等等吧,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会来的”“好吧,我跟你等一等,如果你爸爸妈妈不来的话,我就送你回去”我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过了一会,爸爸妈妈真的没来,只好让老师给送回去了因为路滑,所以老师没有骑电动自行车我们只是步行,小心翼翼的走着老师把伞都往我这边打着,却没顾着自己头发都淋湿了,我生怕老师生病就对老师说:“老师,您别光为了我,自己也打着伞呀!”老师说:“你打着吧,我不要紧的,你还是小孩,抵抗力很弱,我没有事,因为我是大人,抵抗力强,你放心吧!”我还是半信半疑.
第二天,语文老师没来上课,数学老师给我们说语文老师昨天淋雨感冒了,现在正在医院输液我听着,眼泪不禁流了出来,我十分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相信老师的话,为什么不坚持给老师打伞,为什么!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王瑞芳,一位辛勤的园丁,一位教育学生的灵魂工程师我十分喜欢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