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记得我读二年级时,由于爸爸妈妈工作太忙,于是把我寄托在老师家。
我的老师姓向,个子不高,一双浓眉大眼,他的嘴永远都是微笑着,向老师非常关心学生。
记得有一次,我上向老师的语文课,我突然头晕,非常的不舒服,向老师看见我,就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有一点不舒服。老师这下急了,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十分的烫。向老师二话不说,把我放在他的背上,背着向医院跑去叫同学们先自习着。老师背着我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体温,竟达三十九摄氏度,医生准备给我打一针,但是那时的我非常害怕打针,向老师不断的安慰我,说一些话,让我不惧怕打针,我不想让向老师再为我担心,于是我紧闭双眼,叫医生给我打针。打完后,我觉得打针也不是那么疼,医生后来又给我开了一下药。向老师背着我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趴在向老师背上,心里十分温暖。下午爸爸妈妈就把我接回了家。
我的病好后,爸爸妈妈叫我买了一些水果谢谢向老师,而向老师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一句话永远印在我心中永不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