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我在小学的时候,有两个老师很照顾,关心我。她们就是刘老师跟张老师。我知道她们不光只对我很照顾,对每个同学都很照顾。我很感谢他们交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也让我的成绩上升。
虽说两个老师是严厉了那么一点点,可是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有些同学甚至还恨老师。你们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她们,我们会学到知识吗,如果不是她们,我们将来在社会上怎样立足,如果不是她们,我们又如何懂得感恩?
张老师和刘老师会全心全意为你们付出,记得我们那时候快毕业会考的时候,张老师和刘老师为了我们甚至好几天都睡不着,虽然只和我们相处了3年多。但是你们对我们无微不至。
我们感谢你们,让我们获得知识,我们感谢你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我们感谢你们,让我们以后在社会上不会败类,我们感谢你们,让我们懂得珍惜,我们感谢你们,让我们懂得感恩,我们感谢你们,让我们……这些绝对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楚的。
记得在小学,我们发生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在我们快毕业考试的时候,你们轮流监督我们背书,默写英文单词,等到我们要去考场的时候,您们还给我们每一个人拥抱了一下,祝我们考的成功!我们在考试的时候,您们就在教室祈祷,我们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拿一个很光荣的成绩回去见家长。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加油,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在我们加油的同时,你们也要加油!
我们就像温室里的花朵,在你们的保护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