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每个人都有老师,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所有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唐老师!
唐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对工作非常负责。前天下课时,我经过唐老师的办公室,看见唐老师的手背上红了一片。怎么回事呀,是烫伤了吗?只见她把白色的娥罗纳英药膏轻轻地涂在红红的手背上。我问身旁的小希:“小希,唐老师是不是烫伤了?”小希说:“是呀,昨天唐老师洗饭盒的时候不小心烫伤的。”“她为什么不去看医生呢?”我问道,“唐老师得给我们改今天早上的抽测卷,没时间去医院呀!她改卷子时,只好找了个不锈钢杯,里面装了一些凉水,拿一条毛巾折好后放在杯子的旁边,把手伸进凉水里。每当看完一篇作文,她就把手拿出来,用毛巾抹抹,生怕弄湿了学生的卷子。然后就拿起红笔来评分,写评价。就这样的动作重复地做,直到把一张一张地试卷都改完。”我听完了小希的话,心里充满了对唐老师的敬意,看到了她对我们满满的爱。是呀,她宁愿自己辛苦一点,宁愿自已忍着痛,也不愿让其他老师加重负担,也不愿耽搁了学生。我从唐老师身上看到了我长大应该做一个怎样的人,她就是我的榜样。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心里装满了学生,装满了责任,装满了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