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临了,一切都快进入冻结的世界,希望忧伤的回忆也跟随冻结,让一切的悲伤进入沉睡,可以一直睡下去吗?永远永远地沉睡,都不再复苏。
从开始一直到结束,连回忆都无处寻觅。一切后悔都在失去之后,一切后悔都失去了意义。回忆一片空白,诅嚼着幻想,诅嚼到心碎。
我望者天空,亲眼目睹鸟儿翱翔与天空,却迷失了方向。或许我也如同那迷失方向的鸟儿一样,无助,迷茫,惊慌失措。
零碎的记忆在脑海里怎么也拼凑不完整,残缺的记忆却演绎不了残缺的美丽。零零碎碎的一切找不到一快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