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让我更加恐惧,事情终将重蹈覆辙,害怕距离又开始在拉远,我害怕,走的那么近,却感觉离的那么远,这样的感受,品尝过太多,我开始恐惧。
突然有种害怕,不敢再去交朋友,害怕身边的人一个个远离,最后只剩下自己,忍受风的寂落……
忽然很想变成坏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身边却有许多不允许的条件,所以我只能当个好孩子。我突然觉的坏孩子并不是真的坏的,他们不过是在黑暗边缘迷茫徘徊之时,没有人伸手去拉他们一把,最终他们落入了黑暗。
我有开始重复一个动作:发呆。不知何时我又被忧郁所掩埋了,有开始默默独自流泪,无人知晓。
对于文字,我开始变的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