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的日记
夜,沉沉;风,轻轻;人,静静。在这样的夜里,心中想念着谁?又会被谁想念?思念之花,在指尖悄然开放。思绪随时光流转飘零,眉里心间。素指掠过键盘,回忆枝枝蔓蔓,思念纠纠缠缠。
无数次临屏静坐,指尖掠过键盘,敲下的却是对你的斑驳记忆。原来,思念已成了一种习惯,早已深深注入骨髓。
初见,欣喜。再见,依然。又见,永远。
翻开沉寂多时的记忆,记忆深处的“永远”,竟然还如此的刻骨铭心。很久不写文字了,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来安慰自己。总以为长时间的冷落,真的可以疏远文字。却不知,文字在我的心里一直不曾远离,就如对你。
凄凄芳草一地枯黄,思念在心里纠结成伤。眼眸里,亮出两条岔道。一条是通向你的温暖大道,一条是自己走不出冰冷的彷徨。分不清航向,就走不出迷茫,任自己呆滞原地不愿回头。
是怎样的思念憔悴了原来清秀的模样,让我如此惆怅?是怎样的等待刺痛了柔软的心房,让我如此忧伤?
皎洁的月光,穿透了我幽暗的心,晾出了几许寂寞,惹出了几许疼痛。凝眸,寻找你的身影,闭眼,回想你的容颜,只是,眼波流转的瞬间,已是泪眼朦胧。
红尘滚滚,相遇相守。只是,谁是谁的谁,谁又是谁的永远?
眉间写满思念,心中装满牵挂。那飘忽的音乐,在耳边萦绕回旋。那跳动的字句,轻轻地敲在屏幕上,静静地落下心底。
也许执意相信的是曾经的那段美好,所以,总是执守于初见的纯美。即使,时光流转,你那回眸一笑,是我今生无法忘却的画面。即使,岁月沧桑,那一幅温馨的画面在我的心中依然清晰明朗。只记得,深秋的季节,繁华的路口,你曾来过,但,永远不会再出现。
多想,把我的名字镌刻在你的脑海里;多想,把我的文字纠缠在你的记忆里;多想,把我的身影辗转在你的睡梦里;多想,把我的思念流淌在你的血液里……只是,尘浅,缘淡。颓废的眼眸只记住了你温暖的的目光。此刻,思绪已乱,只有夜色的幽香袅袅袭来。
你是否会懂得,我湿润的眼眸,只因与你在转角相逢。你是否会明白,我柔软的心房,只因你而颤动。
回眸,你的背影已走远。一个人蜷缩在角落,握紧一张过期的入场券,演绎着一个人的独角戏。一朝邂逅,一缕柔情,一抹相思,尽付声声轻叹。注定,这是一场自导自演的独角戏,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即使,被关在故事的门外,我也固执地守候而不愿离去。
流年似水,记忆微凉。我站在时光背后,徘徊在无人的角落,叹岁月褪去了青春的颜色,伤时光沧桑了容颜。转身,梦已远。挥手在天涯,祝福还在心间。
微笑,在时光里沉沦;忧伤,在夜色里蔓延;记忆,在文字里苍白。等待,似无期。守候,却永远。 时光的流逝,四季的轮回,无法淹没想念的痕迹。轻轻问,永远有多远?哪怕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我也心甘情愿。不怕,花了双鬓,老了容颜。于是,我将一地的落寞拾起,捧在手里取暖。
初见,欣喜。再见,依然。又见,永远。
蓦然回首,岁月如歌,时光如水。依然不变的是一颗真诚的心。有你的日子,忧郁的心灵也有潺潺的流水。
不论时光如何流逝,请记住,在相距不远的一个城市,永远有一双关注你的目光,永远有一颗牵挂你的心……
若,人生只如初见。彼此留下的是最灿烂的微笑,最纯洁的誓言。只记得,与你相逢那个秋高气爽的秋日。你温暖的笑靥,是我生命里最鲜艳最美好的色彩;你高大的身影,是我人生里最亮丽的风景。
若,人生只如初见。我愿轮回于花的那一世,任凭风骤雨密,静静地等待你。
若,人生只如初见。我愿做你遗忘在暗空的一颗星,哪怕是耗尽生命,也要为你显现光芒。
若,人生只如初见。我将如烟的往事,静默成一幅画卷,隐匿在尘世的末端不再提起。
若,人生只如初见。绵长的友谊,一生相伴;真诚的诺言,一世不变。
若,人生只如初见。那一抹柔情,与岁月共存,那一份真诚,与日月同辉。
若,人生只如初见。那一瞬,便是流年里的最亘久。只是,我再无他人睿智。我无法奢求人生只如初见,唯有用纤纤弱手敲击下那些瞬间就会永恒的温暖。
若,人生只如初见。能相遇就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美丽。与你,也与我。 若,人生只如初见。柔柔十指相扣,轻盈心语,淡然一笑,为自己许一季承诺,和文字一起明媚,一起忧伤。
初见,欣喜。再见,依然。又见,永远。于是,轻轻地跟曾经说再见,默默地向永远道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