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10
从小到大,书,总是伴着我的成长。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春夏秋冬,我们都离开不了书,书总是陪伴在我们身边,所以,书,陪伴我们成长,甚至会陪伴我们一生!
并且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籍,都是我爱看的,有可以扩展知识的,又可以休闲的时候看到,有的是可以有关于平常可以读到一些课外知识的书,比如说有关于草药的书,有关于急救的书,整整装满了一个书柜呢,而且书的种类多种多样,有爸爸妈妈看的,有我看的,都是隔开来的,所以找书的时候很好找,在我想要看书的时候,就立马可以看到书了!
读书的好处有许许多多,比如说可以开括我们的视野,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还比如说书有时是是最好的良伴,心情不好时,可以看书调适心情。平常也可以看些书增加自己的气质与修养,所以说看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平时要多看看书,才可以让自己的知识提高,总的来说,看书是一件不管对谁都很好!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还没看是我觉得看不懂,因为它是一本名著,所以有可能很高深,我看不懂,可是只要看到后来,你就会明白了,这是一本教会我们如何在逆境中学会坚强的书,我也要学习书中的主角,做一个像他一样的人。所以,这本书对我来说帮助很大,也对我非常的有益!
书,陪伴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