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3
天很黑,路很长,我无畏;天很高,梦很远,我无惧。朦胧中,我在前行,因为我携着友情的翅膀在飞翔,飞向远方闪亮的梦……
今天,我的心情糟透了,我不想要去理任何人,一甩手走出了家门。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最终在广场上的秋千旁停下了脚步,我坐在了秋千上。广场上已空无一人。上了初中,我有些敏感,经常为芝麻大小的事发脾气,包括这一次……我抬起头看到了满天繁星,突然想到以前,同样的秋千,同样的繁星,我和雯并肩坐在秋千上谈心,那时多好啊!我想,这一次也许是我错了。
五个小时前,我发现雯和我的死对头一起并肩走入校园,我跑到了她面前:“雯,我们绝交,以后各走各的路。”她抬起了头,我看见她的脸上写满了惊讶,“欣,你听我解释……”我甩开了她的手,一口气跑回了教室……天色又暗了许多,最后一抹晚霞也即将消失在天际,我眼神里写满了呆滞,更多的是迷茫,也许,我误会雯了。放学后,雯还在向我解释:”老师让我和她商量一下这期的黑板报……“我抬手示意她停止,自己走回了家。我陷入了回忆,浑然不知身边出现了一人,是雯,她微笑着:”欣,对不起。“我抱住了她,”不,我们是朋友,没有对不起。“她笑了,”是啊,以为我们是朋友。“我抬起头,努力让眼角的泪水倒流,是的,我们是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
雨沁心,你在笑,我无言;风已过,泪已干,我无悔。在青春的路途上,你,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