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9
生活是一种选择,当你选择高贵时,那你的人生就会高贵,生活同样是一种习惯,如果你不喜欢擦掉鞋上的泥土,那你就要适应一种泥土的环境,不要想着这双鞋子可以踏进洁净的大门,把人生的目标立高点,得知为辛,不得为命,这时候就需要朋友来帮忙你。
谢长安是我的同桌,他是一个内向的人,在班里他几乎没有朋友,就连身为同桌的我,都感觉与他不太熟。
谢长安虽然没几个朋友,但他的数学成绩真的太好了,可是与这个相反的是他的语文,我真的是无语了,因为他的语文成绩实在不咋地,作为文科学霸的我来说真的惊讶他那三位数的数学试卷,不忍直视那只有不超过香港六合x数字的语文试卷。
谢长安这人挺高傲的,我认为他不会去求别人,可是今天早上他破天荒的叫我下午帮她补习一小时的语文,他帮我补习数学,哈,终于想到我这个同桌的作用了吧!
叮铃铃,对于我们这些学生党,最乐的声音莫过于下课钟的声音了,一听到下课铃声我立马奔向我俩约定的补习地点,我来到了补习的地点,看见一片绿绿的草地和几棵长得茂密的树,哇噻!我在学校那么多年了,竟然不知道有这个如此美妙的地方。
我继续往前走,听到了一阵音乐声,我伴着这声音继续向前走,终于到了音乐声的源头,那怎么有个人呢?怎么感觉那么眼熟呢?哎,那不就是我可爱的小同桌,谢长安啦,我怔怔的看着他拿着一把吉他,在忘情的弹奏着,哇噻,掌声从我手中不自觉的拍了起来,这个理科学霸竟然还会弹吉他,真厉害啊!
我欢天喜地的奔向他,“哇塞,你好厉害啊,不像我,逻辑思维那么差,还什么都不会”他连忙安慰我道,没有什么的啦,你也有你的优点啊,你看,你的语文成绩那么好,口才如此棒,我们都有优点和缺点,只要去克服缺点才行啊,我听后震惊地注视着他,那个冷冷冰冰不染尘世的少年,竟一时间说出那么多的话,我望着他应该有几分钟了,竟把他看得脸红了,我嗤地笑了起来,这个同桌真有意思啊,一会冷淡一会温暖,一会儿腼腆的。
谢长安,他听到我念叨他的名字,让一下,回答道,啊,干嘛?我用一种期盼的目光对他说,我们做朋友吧,他怔了一下道,好,好呀!我们是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