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8
八小,如同我的母亲。我从那里汲取知识,快乐成长,在那里交识朋友,见识友谊。
课余时间,我们几位好朋友经常聚在一起,上谈天文,下议地理。在我们口中,无所不谈。因为,我们是朋友。
宽阔的操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影;干净的教室里,有我们学习的欢笑;在电教室里,有我们寻宝的呼喊。我们会为做对一道难度极大的奥数题而欢呼,我们会在考试前许下分的诺言,我们会为一点玩笑而在校园里团团转……。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们会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伤心时,我们会互相安慰;高兴时,我们会大喊“Hooyoy!”;无聊时,我们会为朋友带来笑料……。不是吗?曾几何时,我们测验考砸了,大家都黯然落泪,最后号淘大哭。于是,我们互相鼓励,但各自的眼中,还分明闪烁着泪水。这点点滴滴,不正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吗?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很快,我们小学就要毕业了。小学毕业,意味着我和好朋友们会天各一方。但是,我想:母校一定会永远寄托我的思念,也会寄托着我们这些好朋友的思念。就算远在天边,我们也不会忘怀对方。因为——我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