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10
医院的长廊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每一个人都步履匆忙。他们如风的身影的背后节约的都是每一位患者最宝贵的时间。若要问我心中的英雄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心中的英雄是那些白衣天使。
我记忆中第一次接触到这群天使还是在我幼时一次吃坏了肚子的那一次。那一天,家人将我带来了医院,之后去见了一位医生。医生是一位很温暖的阿姨,她见到我后就关心的询问着我。我当时只觉得她的声音很好听,像是带着魔力一样。
我的病情并不严重,不过是由于吃坏了东西所导致的腹胀。家人接住她给我们的药方,在我随着家人出去了后,我还记得她还微笑着朝着我挥了挥手。
回家后,吃过药,缓了一会后,我也就没有感到那么的痛了。我心中英雄的轮廓在这时渐渐清晰了起来。
后来一次去医院,那已经过了很久了。那一次我是陪着外婆来医院里的,因为外婆的身体有些不舒服。很巧的是,我又瞧见了当年的那一个医生,虽然很多时候她在我脑海中的面容有些模糊不清,甚至有时候我还有点记不起来,但是这一次当我一见到她,还听到她说话的时候,我瞬间就认出来了。
在我和外婆前,她正在与一位病人谈话交流,她脸上的表情有些许的严肃,想来前面的这位病人有些棘手。她的样子变化不大,已经过去好些年了,她身上的那种亲切感也越发的浓了起来。
我心中的英雄在这些年里不知道又医治了多少病人呢?她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为一个又一个的病人开出药方。多少人的心里都对她充满着感激。
我心中的英雄渐渐成为了我的榜样,成为了我然后努力奋斗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