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作文
红龙之战RK潜入了黑森林,后来惊醒了看守宝藏的红龙,因此骑士团的皇家骑士们都去和红龙决斗。最终,在小摩尔们的帮助下,骑士们锁住了红龙。红龙毕竟太巨大了,它疯狂地挣扎着,最后一束激光喷出来,弄断了锁链。骑士们也摔了一个大跟头。 就在这时,瑞琪站了出来。他戴好头盔,紧握宝剑,向红龙冲去。狂怒的红龙向他吐出无数火球和激光,都被他一一躲开。瑞琪从红龙的尾巴处跃上了它的身体,接着一剑砍向红龙的颈部——这是要害之处。瑞琪潇洒地落下,身后是红龙轰然倒地的一声闷响。
众人欢呼起来。
只要看到标志性的蝴蝶眼镜,就知道是谁。RK从暗处一跃而出,悄悄地把手伸向宝藏。瑞琪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刚要上前阻止,就看见已倒地的红龙突然站起来,一束激光口中酝酿着,喷向RK!这一切都太突然了,没有人反应过来,包括RK。他已经躲不了了……
一个人扑过来,把RK撞到一边。RK愣住了。怎么是他,瑞琪!RK惊诧地望着他,瑞琪的脸上,是从所未有的坚定与从容。一切,就发生在那一瞬。
巨大的冲击力把RK推到一边。古老的山洞已是破旧不堪,再加上红龙不要命的最后一击,更是摇摇欲坠。洞内顿时碎石飞泻,大大小小的石块随时可能击中RK。他忠实的超级拉姆伙伴,鲁比,变成一个盾牌,牢牢地护住了他。
洞快要塌了。骑士们组织着大家逃离了山洞。轰的一声,洞塌了。灰尘散去,只看见RK手捧体力透支的鲁比,出现在洞口。
所有愤怒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所有人都在冲他疯狂地大叫。面对众人的质问与指责,RK始终一声不吭,就这样久久地矗立着。破碎的眼镜无法掩盖滚滚而出的泪水。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
他又一次消失了。
仰望长空,硝烟弥漫……
不久,RK让鲁比归还了猎人手杖。
RK去哪了?瑞琪还会生还吗?探险家夫妇和猎人M又在哪?
黑森林里发出了异样的光芒,是瑞琪获救了吗?还是……
[编辑本段]红龙之战の悲哀←↑
摩尔王三世28年,蔓延于黑森林的大火,火光烧红了整个天空。美丽的黑森林,在燃烧了一个月之久的大火中,被毁于一旦……
那个时候,头戴蘑菇帽的一位英雄,拯救了慌不择路而逃往摩尔城堡的摩尔们。在神秘湖缭绕的雾气中,那位英雄,甚至连名字也没有留下,就这么牺牲了。
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也是无法忘记的。
前哨战生锈的铁门铭记历史,古老的密室重印皇家骑士团的光辉。烟尘弥漫中,门被再度开启,红锈脱落。谁知道,黑森林,这片依旧熟悉却早己陌生的土地,会再有什么等待着……
他去了黑森林,带着骑士们。报社的专栏就这么一笔带过。
是的,重新踏上那未知的土地,整装待发。
从瑞琪团长所在的前线,断断续续传来报道。
大家都知道皇家骑士团永远是走在我们前面的,他们的脚总是先于我们踏上一切未知的土地,同时,也永远比我们前体会到黑森林的可怕内膜。而当我们走过时,已经全然不是皇家骑士团初到时候的模样了。骑士们为我们先承受了一切。
一路追踪着那些失去线索的人们的音信,荆棘丛林,毛毛部落,摩姆神像,千年榕树,最后,骑士们又一次请求我们止步,他们,有一次先替我们承受。
7月19日来临。
迷雾沼泽,潦草钉起的木屋,猎人M的日记。厚厚的本子上斑斑驳驳,老式的钢笔书写出一个字母:M。
翻开,断断续续的记录这护林人十多年来的孤寂。骑士与龙的战争,黑森林的朋友,到末了,记录着一对探险家夫妇,以及桌子上的蝴蝶眼镜,遗落灰尘。最后,是护林人在风雨之夜匆匆而去的背影,留下一句话:我希望父亲能够原谅,因为我违背了自己的誓言。
老虎皮的猎人套装斜斜的挂着,只是找遍整个屋子,也全无猎人手杖的踪影,终于,发现屋角的字条。RK,猎人手杖被他拿走了。
于是,就这么上阵。
古城堡遗迹,废墟一片,只有各个山洞上,宝石还在不屈的闪烁。
光球扔向不同的怪兽,正中间的大门上,空穴被坚定闪烁的水晶填满,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位于红龙身体中的红色水晶。于是,终于有了可以走进摩尔王宝藏的权利。
破败的铁闸缓缓上升……
激战……
激战……
邪恶终究是不能战胜正义的,在漂亮的一剑后,红龙缓缓倒下,地面发出一阵轻微的震动,不过还是平息了。
……
胜利了啊!
和平了!和平了!
烟尘弥漫中,摩尔王宝藏的第一间密室,丝毫不留恋的,坍塌。
烟尘中透出曙光。此刻,最热切想要看到的身影……
突然的幻觉……仿佛是又回到了三世28年,神秘湖缭绕的雾气,喘息着的摩尔们……
那个人呢?
不对,是RK……他手里托着叶子垂下,满身伤痕的鲁比,缓缓走出来……
高深莫测的蝴蝶眼镜破碎了,泪水在他脸上肆意奔流,晶亮的眼泪散落于无形的空气中。
那个人……他呢?……
瑞琪团长……他呢?……
谁都不曾预料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