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玩耍的时候,看见了一只小猫。它身上披着长长的茸毛,肚子和腿是雪一样的白,背上夹着黄白相间的花纹,两颗天蓝色的眼睛嵌在脸上。
小猫喜欢在阳光下晒太阳。突然,它瞧见两只小鸡在追跑,立刻耸起周身的毛,腰弯曲的像一把弓,尾巴下垂紧紧贴着地面,后脚紧紧趴在地上,前脚放松,摆好一副偷袭的架势。刹那间,小鸡飞快地回了窝,小猫失望地收回了攻势,不紧不慢地离开,好像什么事也未发生。
一片黄叶落下,小猫飞快地跑上去,前爪贴地,后脚蹬起,说时尺,那时
它做了一个飞身的动作,捉住了黄叶;先用前脚嬉闹一番,然后放开,绕黄叶转上一圈;微风吹动黄叶,它又一个箭步扑过去,两只前腿轮番抓扑,这次黄叶倒霉了。顿时粉身碎骨。
小猫早上起来,先伸伸腰,然后用爪子蘸一点儿唾液,像人一样洗脸。它还用舌头不停地 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光亮为止。小猫拉屎也很讲究,有很好的卫生习惯。拉完屎,用后爪把泥土创松,直到泥土把屎盖住。之后用鼻子闻闻,没有臭味,才安理得地扬长而去。
小猫2
胖乎乎的身上长满了洁白的长毛,像穿了一件雪白色的皮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铜铃般的眼睛,一对三角型耳朵像两只小粽子竖在头顶上,一张小嘴的两边长着几根银白色的胡须。那条又粗又长的尾巴,像一条大辫子,在它的身后甩来甩去。这就是它,我们家可爱的小猫--欢欢。
“欢欢”既顽皮又爱干净。有一次,我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乒乓球,“欢欢”还以为是一只老鼠胆敢入侵呢。“欢欢”一见立刻撅起胡须,轻轻地向后挪动了几步,两只大眼睛紧紧地盯住“老鼠”,慢慢地躬起腰,尾巴翘得老高,“喵”的一声,迅速向“老鼠”猛扑过去。难怪大家都说猫是扑鼠的能手。还有一次,爸爸拿回几条小鱼,“欢欢”闻到了腥味,赶快就跑了过来,眼睛盯着盆里的鱼,舌头伸了出来。嘴里不停的“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抓了一条鱼扔给它,它接过小鱼,走到没人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鱼,它用爪子认真地洗着小嘴。我拍拍它的头说:“小家伙,还挺讲卫生呢!”。
“欢欢”很会耍娇,一天中午,我正在睡觉,觉得自己的手指痒痒的,睁眼一看是“欢欢”正在舔我的手指,我一把把“欢欢”搂了过来--一起进入了梦乡。
“欢欢”这么顽皮、可爱,我怎么你不喜欢它呢?
小猫3
每次放假,我都会选择去外婆家,因为在外婆家有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猫咪。
小猫咪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动一动的,能测量老鼠洞的胡须,小巧又灵敏的三角鼻子上方有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下面有个三个瓣的小嘴。啊,它黄白相间的毛摸上去毛绒绒的,很舒服。小猫咪走起路来,轻轻——没有声音,这很有助于多劳多得猫咪捉老鼠,这都是小猫咪脚底厚厚的梅花一样的肉垫的功劳。怎么样?可爱吧!
白天,小猫咪问题懒洋洋地躺在窝里,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只有在吃饭的时候,小猫咪才会起来,睁开眼,黑夜,小猫咪一下子来了精神,上跳下窜,手脚敏捷还不时发出“喵喵”声,眼睛还闪着一道绿光,夜里看怪吓人的!
小猫咪还很淘气!记得有一次,我刚准备摘一技狗尾巴草,小猫咪突然跑了过来,伸出一只爪子去碰在风中动的狗尾巴草,它爪子一碰,猛的一下又缩回去,还一脸茫然。我在旁边一边看一边嘲笑小猫咪“胆小鬼”。小猫咪似乎听懂我的话,又鼓起勇气去抓狗尾巴草。抓了一会儿,小猫咪似乎不耐烦了,一下子扑到狗尾巴草面前,死命地撕咬着狗尾巴草的毛,咬得小猫咪满嘴粘的是毛。一直在旁边观看着的我已经笑得满地找牙了。
嘻嘻!这就是我的可爱小猫咪——“花花”。
小猫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满身雪白的绒毛,所以我们都叫它雪儿。小猫的耳朵是三角形,头圆圆的,它还有两只瞪得圆溜溜的大眼睛,有个湿湿的小鼻子,小猫可爱的小嘴两边还长着长长的胡须,它的身体很柔软,脚上有着锋利的爪子。小猫的本领可大啦,小猫会捉老鼠,因为老鼠身体有种物质可以让小猫晚上可以看见东西。
它白天睡觉,晚上捉老鼠。阳光强烈的中午小猫的瞳孔就变成一条缝。白天它睡觉的时候会变得很温顺,有些事情根本就打扰不了它,可是到了晚上它却变成一个机灵鬼,它立着耳朵,注意老鼠的一举一动。小猫的脚上有肉垫走起路来就像穿上“无声鞋”,可以无声无息的高近老鼠。小猫的胡须是用来测量老鼠洞口的大小。锋利的爪子把老鼠牢牢捉住老鼠。所以小猫的晚上非常忙。
好了,我介绍的雪儿就介绍完了,如果你我家的小猫有兴趣的话,那就来我家做客吧。
小猫5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猫,它长得非常可爱,身上几乎都是黑色的,只有肚皮底下和爪子是白色的,像穿上了高跟鞋。它走起路来像绅士一样。它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我给它起名“闪亮”,就是因为它的眼睛,还有走路的姿态,像演员们闪亮登场一样。它最喜欢晒太阳了,躺在一块木板上,当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时,它便开始了它的美梦之旅。有时,我会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脊背,这也是我喜欢的事情,因为它的脊背有一块凹的地方,用手指抚摸它时,你会得到软软的,暖暖的,很舒服的感觉。在“闪亮”没有到我家之前,我家的老鼠简直成灾,你想都想不到,有时从一个老鼠洞里竟会一连钻出四五个来。贼溜溜的眼睛敢和你对视。这地下可能就是老鼠的宫殿吧。那时我想,家中有只猫就好了。老鼠就不会这么猖狂了。从那以后,我便做梦都想有只猫,自从“闪亮’”来到我家以后,疯狂的老鼠不敢露头了。我看到老鼠被”闪亮“捉来以后,“闪亮”并不急着吃掉它,而是像玩具一样,先放跑老鼠,再把老鼠捉回来。如此反复多次,直到玩够了,才在一个无人的地方吃掉它。从此以后,在我家就很少再见到老鼠。有时候,我还发现它和一只黄色的小猫经常呆在一起,大概它们是情侣吧!一次我
捉到一只麻雀,”闪亮“本没有看到,我故意惹它,不料,我为了保护麻雀手受了伤。
闪亮,谢谢你!你为我们家奉献了那么多,又我带了许多的 快乐,我希望我们能做永远的朋友。
小猫6
今天,妈妈给小红买了一只小猫。小猫可爱极了!它有两只大大的眼睛,两只可爱的小耳朵,而且样子就好像一只小老虎。晚上的时候,小猫还可以帮我们捉老鼠呢!今天下午,小红带着小猫去 玩,他们来到了一个盖满了12块砖头的地方。小猫一下跳了上去,一会儿又跳下来。正在这时候,一只凶猛的狗跑来,小猫“喵”的一声,转身就逃走了。
小猫7
国庆假期,妈妈带我去了外婆家,我遇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叫花花。花花全身都是五颜六色的毛,从远处看,像块花石头,可漂亮了。别看它胖得像个大皮球,可身手十分矫健,可以一下窜上堆积如山的货物上。
虽然我和花花只相处了几天,但我们的关系可算是如胶似漆了。还记得我刚去的时候,它一见到我,背就高高拱起,毛和尾巴竖得高高的,有时还索性不理我。我喂它吃的,亲昵的抚摸它,都无济其事。后来花花发现我没有恶意,才同我亲近起来。现在我抱它,把它贴在胸口上,它都不反抗:我去看它,它就跑到我面前,蹭我的脚,向我讨食吃。
花花还很勇敢。有一次,我和花花到楼下去玩。一只大黑狗拦住了我们的去路。那只大黑狗凶狠地收了几声,好似在说:“想过去,没门!”我慌慌张张地抱起花花往回走,可花花却窜出我的怀抱,威风凛凛地站在我面前大胆去迎战。大黑狗向花花冲,花花敏捷地躲开了。花花举起前腿狠狠地向大黑狗拍去,这一击好象打痛了大黑狗,大黑狗落荒而逃。
看吧,小猫花花是不是又可爱又勇敢呢?
39号姜思妤 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名叫花花,它长的胖乎乎的,像个小肉球我很喜欢它,我每天回家都要抱抱花花。 它的毛洁白如雪,摸起来很光滑像缎子一样。
小猫8
小猫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我为什么喜欢小猫呢?因为小猫淘气可爱。我家养了一只小猫,这一只小猫的名字叫咪咪,它有一身雪白的毛。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有一次,咪咪在爸爸的房间里玩,可是它 一不小心,把酒瓶打翻了,酒顿时四处流淌,弄得一屋子酒味。中午,一回来爸爸脸上就露出很生气的样子,可能爸爸要打咪咪了吧!可是,咪咪围着爸爸绕圈子,可怜巴巴的样子,使爸爸不忍心去打咪咪了。
咪咪非常淘气,那天爸爸都要打咪咪了,可是咪咪又去爸爸房间玩酒瓶子了 ,唉!真拿咪咪没办法。
我喜欢这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猫。
小猫9
我们家的那只猫是妈妈从爷爷家抱回来的。
起初,我和它是很好的朋友。你看它全身乌黑,白天眼睛是金黄的,晚上就变成绿色的,很神气,脖子中间戴着绿色的项圈,搭配完美。它被人吓着的时候,全身的毛都树立起来,像一只刺猬,还露出它那锋利的牙齿,很吓人。
你们别看它长得丑,它可是我们家的勇士。有一次,我妈妈去打扫浴室,发现一只老鼠,就马上把老鼠给扔了出去,猫看见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展开它那尖利的猫爪,一抓,那只老鼠就死了。我想猫咪肯定很兴奋。
它不但拥有敏捷的身手,而且躲藏能力也是很强的。
猫咪很喜欢和我玩捉小偷的游戏。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猫咪就躲起来了,我一看就知道游戏开始了。我搜遍了房间、厨房、浴室等地方,一无所获,最后我精疲力竭,没力气地说:“你快出来吧,我输了。”它“刷”的一声就跑出来了。我脸上露出笑意,说:“你别得意,我下次一定找到你。”
可是,幸福是短暂的,我和猫咪经过那场“大作战”以后,就变成了“死对头”,看见对方就战斗。有一次我在看镜子,猫咪就无缘无故地跳起用爪子抓我,那时我非常痛。就这样我开始吓它,可有时它也吓我。
这就是我们家那可爱又很顽皮的猫咪。
小猫10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名叫“灰灰”,它有一身灰白相间的皮毛,油光发亮。一对耳朵总是警惕地竖着,两只犹如小电珠的眼,一到晚上便发出幽幽的光来,可神奇啦!小小的鼻子下面长了张小嘴巴,叫个不停,小嘴两边长了长长的胡须。它拖着一条尾巴,有时卷起来,特别漂亮!
捕捉老鼠是猫的一种习性。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发现灰灰正虎视眈眈地蹲在墙角注视着什么,我担心它是否病了。傍晚,突然听到厨房里有杂乱的声音,我跑去一看,只见灰灰正在追逐一直出来觅食的大老鼠,灰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大老鼠,只听“吱吱”一声惨叫,大老鼠便横卧在灰灰的爪子下,气绝身亡。我情不自禁的叫起来:“好!灰灰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