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7
介绍完了房屋,不知道大家对机器人感不感兴趣呢?如果想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有什么功能的话,那就跟我来吧!
这种未来的机器人,是每个人的必需品。科学家在研究的时候,为了防止弄混,科学家特意把男生的机器人改装成蓝色,女生的改装成粉色。只要你一出生,医院就会看你的性别免费送给你一台机器人。ok!下面让我为你介绍这种机器人的功能吧!
这种机器人是你的贴身保镖,也是你的随身保姆,不管你在哪,机器人都会跟着你,如果你无聊了,机器人就会变成一台电脑,如果你渴了,机器人就会从保鲜箱里拿出果汁。如果你受伤了,机器人就会变成一位医生,帮你治疗。
到时的机器人就是这样先进,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