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2
我心中的机器人是和人一样,有头有手有脚的,大家看看吧!
它可以盖房,只要我们心中想盖什么房,就盖什么房,因为机器人头上有一根铁丝,它能连接到主人的身体,就知道要盖什么房了。如果认真的你,一定会发现,机器人身上有一个大大的口袋,它是像机器猫的一样的,里面有很多世界上没有卖的好东西,比如说多功能小布袋,它可以把盖房的水泥放进去,还不会脏,小布袋里可以带非常多的水泥,还非常轻,等于没拿一样,所以,盖房很快,有我向大家介绍的时间它就盖完。机器人是不是很能干?
它可以做家务,比如拖地,它会把口袋里的拖把拿出来拖。你会问,为什么不用自己家的拖把呢?原来,这拖把可不是普通的拖把,是多功能拖把,走到哪就拖到哪,不用前后拖,一遍保准干净。它还会洗衣服,洗书包……我就不说了。
它还可以做一名合格的的老师,在它的头里输入语文、数学、英语……就可以听它讲课。它会讲的很认真,同学们只要做小动作,它就会亲切的说:“上课不能做小动作,同学们就听讲了,如果同学做小动作,它打同学一下,同学就不会听它讲课了。所以,我知道,它是位好老师的。它还会让同学们做很多的作业,同学也都会喜欢机器人老师的。
你也不用担心,它做什么事都不要充电,吃什么都会有电。它,机器人,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