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0
未来,是所有人都在畅想的高科技世界!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叫麦咭的智能学习机器人:圆胖的身体,一对黄色的触角,圆圆的脸包夹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全身都是用钢铁制成的,镀上了黄色的烤漆。
麦咭智能学习机器人是一个有助于儿童快乐学习的机器人。他的智能大脑装着科学家们日日夜夜、辛辛苦苦发明出的智能学习芯片和护眼芯片,还有太阳能电池,它还可以根据天气变化来调整自己的颜色和功能。而它的功能主要有“空调”“清洁”“学习”等。
当天气变热时,它体内的微型空调便会散发出凉爽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而天气变冷时,它又会散发出温暖的空气,使人温暖喜悦。
当屋子里有很多污渍时,它的身后就会出现很多机械手臂,保证一分钟清理干净,让你看不见一粒灰尘。
而当你不会解题时,它便会自动查资料库,要是没这道题的解题方法得话,它就会自动更新,直到找到答案为止。
这就是未来的麦咭智能学习机器人,不知你会不会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