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梦想,有人想成为像杨利伟一样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浩瀚的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有人想成为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的痛苦,还有的人想……
我的梦想是:制造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防水、防火、防电……为什么我想要制造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呢?因为每到夏天,我们要换很多衣服,脏衣服就越来越多,妈妈洗起来就很累。有了这个多功能机器人,妈妈就不用那么累了!
这个机器人有许多特点,其中最最明显的,就属它们俩了。
第一大功能:保护环境
这个多功能机器人走到哪里就吃到哪里。看见垃圾,它会毫不犹豫地吃进肚子里。当垃圾达到一定程度时,它会自动的从肚子里做出一个新的物品。它从不乱放尾气,还会自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鲜的氧气,真是大树公公的好帮手!除此之外,只要它见到有人乱扔垃圾时,它会急忙上前阻止,就算那人不听,多功能机器人会一直缠在那人身边,嘴里一直念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直到那人投降,弯腰把垃圾捡到垃圾桶,它才会离开。你们说,多功能机器人是不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第二大功能:节能
多功能机器人每隔七天,就要给它喝半桶汽油就行了。如果在这七天内,多功能机器人什么都不干,它的半桶汽油就可以维持九天。(注意:多功能机器人必须在天天刷机油,才能使它做事情更流利。每天都刷机油,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生锈、不卡壳。)
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