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4
一转眼,来到了2100年,我买了一个万能机器人。
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一个方头机器人马上跳出箱子,有一个长方形的身体,双手也是长方形的,双脚是两个弹簧。
我看着没什么用,只好垂头丧气地写作业去了。吃完一颗巧克力,把包装纸随手一抛,抛在了机器人的左边,它一看见废纸就马上捡起来,“吃”进了肚子,转化成电。
唉!虽然吃了一颗巧克力,但肚子还是“咕咕”地叫个不停,机器人几乎长了一对“顺风耳”,马上拿出一个汉堡和一杯珍珠奶茶让我享用。我不禁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机器人。
吃饱了,应该写作业了,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机器人耐心地给我讲解着,它的话好像有魔力一样,我一下子全部都会了。
突然,这个词“嚣张”的嚣字我不认识,刚转过头,竟然发现机器人的头上贴着一张:嚣——读音xiāo。“天哪!”
我不禁大叫起来,从椅子上跳来跳去,由于过度兴奋,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血不停地流了下来
它连忙从万能口袋里拿出神奇药水往我腿上一滴,裂口合拢了,血止住了。
终于写好作业了,无聊得不得了。机器人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又从万能口袋里拿出了一部游戏机,我便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玩了一会儿,眼睛好累,机器人再次从万能口袋里拿出绿色地毯,刚躺下我就马上睡着了。
我梦见了许多:我走在大自然里,一阵阵淡淡的清香从我的鼻子旁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