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9
放假期间,因为外公住院了,爸爸妈妈都在医院,就我一人在家,于是,都是我自己炒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炒菜。所以的的心里既紧张有兴奋。做这到菜的准备有:西红柿、鸡蛋、小葱、姜片。首先,我在碗里打入鸡蛋,因为,我不会打鸡蛋,所以,有的鸡蛋皮也进去了,再在碗里放入盐,然后用筷子把鸡蛋打碎。
接着,把两个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准备就绪后,就该锅上场了,首先往锅里倒油,等油热了以后,把鸡蛋倒进去,然后葱、姜片放入锅中翻炒,再把切好的西红柿放入锅中,然后再添点水,放入盐、味精,煮上一会就行了。虽然我的水平不咋样,但我觉得非常好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炒菜 。